你是如何看待現在的996工作制的

時間 2022-01-15 01:50:10

1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其實我覺得只要付出的,能夠得到回報,也就是說我們能夠拿到加班費的話,996我也無所謂。有很多人都在譴責這一件事情,但是我覺得更多的應該是公司的乙個無理壓榨,就是你強迫必須要這個樣子,而且還是在入職之後才知道這件事兒的。那這樣的話,的確會讓人覺得非常的不痛快,覺得沒有選擇的權利。

但是如果說是在職之前就已經告訴你了,你在上班的時候會出現996這樣的乙個工作制的話,你可以選擇接受或者不接受,那麼我覺得就是乙個很好的乙個選擇。其實我是乙個凡人,我覺得這樣的事情挺適合我的,因為我出來上班,我就是為了賺錢,我沒有那麼多高遠的志向。這種加班模式雖然人比較累,但是他一樣給我高額的回報,只要公司不拖欠,我的工資我都ok。

特別是像那些工廠方面,其實那些人能夠拿到這麼高的乙個工資,就是因為他們的工作時間累積加起來獲取的。除掉每天八個小時的工作時間之後,額外的時間都是有加班費,如果不是因為這樣的話,其實有很多人他根本就不可能拿得到乙個很可觀的工資收入。但是有些人就覺得這樣限制了自己的自由,讓自己沒有更多的時間去陪伴家人,或者是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那我覺得你其實要清楚的一件事情,你上班的乙個原因是為了什麼?我們到這個公司裡面來工作,不就是為了掙錢嗎?那能夠給我們錢更多的乙個方法,有何呢而不為呢?

只要是不違反法律,不損害自己身體健康的乙個情況下,我覺得這樣沒有什麼問題。只要他是乙個自主的行為,不要說是被迫接受就可以了。

2樓:巨集盛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非常討厭這樣的工作制度,而且自己也是非常討厭的,因為我感覺有的時候真的特別的累,並且我很不喜歡這種制度。

3樓:萌萌噠吖

是不能理解的,這樣是會讓員工的壓力變得特別大的,而且根本就沒有辦法放鬆自己的身體,在工作的時候也沒有辦法投入注意力,最後就會降低工作的效率。

你是如何看待大小周這種工作制度的?

大小周這種工作制度就是隔一周會在週六日加一天班,就是週日正常工作,一周是工作5天一周工作6天這種制度,如果說能夠配合良好的報酬制度,加班費之類的都給到位,基本也沒有什麼問題,現在國內很多企業加班現象比這個還嚴重的。現在國內企業能夠每週正常放兩天假的,也就是雙休的很少很少,所佔的比例可能也就30 單休...

你如何看待現代人的感情,你們是如何看待現在人的感情問題呢?

達 太著急了,看一眼 聽一段語音,道兩天晚安,就喜歡上了。不過討厭的也很快,喜歡了兩三年,最後因為一個眼神,一句話,不到一秒鐘就決定放棄了。多情又冷酷也挺好的,速戰速決總好過曖昧不清。就怕殺伐決斷的遇上了藕斷絲連,情意綿綿的遇上了見異思遷。 抽轉組 我認為真正的愛情,兩人之間必定有靈魂的高度共鳴,情...

三班三倒8小時工作制是怎麼倒的

3乘以8等於24,有很多比較特殊的工作地方需要24小時有人常駐,而法定工作時間是8小時,所以需要分成三組來保證24小時的工作量。三班倒的崗位人員分成三撥,每天每撥上班8小時。為了避免其中一撥人員總是上深夜班,通常今天上早班的人第二天上晚班,今天上中班的人第二天上早班,今天上晚班的人第二天上中班,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