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題 當下的H1N1流行,你是衛生局的人,搞一次宣傳活動

時間 2021-10-17 09:43: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目是考察組織協調能力的。按照常規的思路,組織乙個活動要分為三個階段:事前準備、事中實施、事後總結。

準備階段,應該在搞清活動意義、意圖的情況下,制定乙個工作方案,方案包括:時間、地點、參加人員及分工、宣傳方式、工作程式,以及開支預算等,最後報主管領導審核批准;實施階段,對照工作方案,按照工作分工,檢查督促,逐一落實,並隨時處置突發事件;總結階段,對照方案,回顧過程,認真分析總結得與失、經驗與教訓,形成書面材料呈主管領導審閱;最後,將產生的費用進行結算。回答完畢。

這類的題,太好答了。網上、社會上的輔導班最擅長了,但也是最難評價考生優劣的。因此,近兩年的公務員面試題中,基本不出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詳盡的活動計畫。

按照活動時間、地點,活動形式依次,重要的是讓大家知道什麼是h1n1,同時避免恐慌,怎樣防治,告訴大家是可防可治的。

注意活動時,請當地的**到場,積極做好宣傳總結工作。最好能請局領導蒞臨,以及相關部門領導,增加活動宣傳分量。

3樓:匿名使用者

讓組織者在大廳吃八大菜系的豬肉宴

醫學生常見面試題及答案 20

4樓:孫樹帥

他會問你一些醫學方面比較專業的一些知識,比如說臨床經驗啦,還有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你對我們醫院有什麼了解的或者你為什麼選擇他們醫院」這個問題的回答,一般你在面試之前要先上網查查那家醫院的有關介紹以及相關領導長什麼樣,在面試的時候要注意與主要的領導做眼神交流,還有就是自我介紹,這個應該簡潔明瞭地突出你的優點與特長,其他問題就是比如「你剛參加工作,病人不多怎麼辦?、病人認為你還年輕不相信你的診斷該怎麼辦等等之類你之後參加工作後回遇到的問題,這些你都該心裡有底,最重要一點就是自信。預祝你找到好工作。

僅供參考哈~

6樓:

醫學知識太多了,每個面試單位出的題目又不會一樣 ,無法說明面試題及答案

**面試時常見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提什麼問題呢,無非是些你們學的專業那些東西唄只要你表現的舉止文明,說話得體,再誠懇一些就沒問題的現在醫院都缺**,更缺臨時工(工資給的少唄)相信自己,你能行的!

廣東公務員面試真題誰有阿?

**應聘面試時會有哪些專業性的問題?

8樓:魚與魚塘

如何抽血,如何給病人做包紮等。抽血是作為**經常要遇到的事情,所以會被提問,給病人做包紮也是要做的事情之一,所以也會被提問。

9樓:大v桑

1.**職業具備的條件?

2. **應首先具備什麼素質?

3.**職業有哪些道德規範?

4.如果你當了**,應該怎麼做?

5.你為什麼要當**?

6.一級護理的質量標準有那些?7.怎樣與病人建立哪些的護患關係?

10樓:感情法師

應聘**面試時,考官通常會提問你一些日常在醫院中總會遇見的事情,比如,那你現在為病人做基礎護理操作時,病人突然暈倒,你會怎麼辦?等等之類的,還有一類,考官也會經常提問,像是管理方面的,你和別人工作有矛盾怎麼辦?如何護理什麼型別的病人等等!

11樓:晨曦明亮一生

現在的**招聘通常採用結構式問答。一般考官會詢問你一到兩個問題。常見的有:

病人突然暈倒,你該怎麼處理?cpr復甦有效的指標是什麼呢?當我們遇到這些問題的時候我們就需要作用我們的專業知識來回答,要不然就會顯示我們非常不專業。

12樓:雜草幽幽

我面試的時候問了,為什麼要選擇這個醫院,通過什麼了解到醫院的,還有基礎護理上的問題,還有怎樣與病人同事相處

13樓:博大精深

我需要安靜,我需要安靜,現在你們看你們問題我。

衛生系統事業單位面試題及參*** 10

14樓:回訪華飛進

事業單位面試有人事系統統一面試和招考單位自己面試兩種。

如果是人事系統統一面試,面試的方式會和公務員面試相類似。這裡要注意,面試時常有一張紙放在你面前,反面蓋住,你千萬不要先看題目,應先聽主考官把話完,記住要點。當主考官說「開始」時,你才能看紙上的題目。

答題時,可以先將回答要點速寫在草稿紙上,不能拖時間,必須按規定時間答題。面試的程式是

一鞠躬——主考官一字排開,可以多鞠兩個躬

二坐——主考官說「請坐下」後你才可以坐下

三聽——聽主考官講如何答題

四看——看面試題,千萬不要先看,應先聽主考官把話講完才可以看

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甲型H1N1流感有哪些症狀

豬流感的潛伏期一般1至7天左右,普遍易感,以青壯年為主。早期症狀與普通流感相似,包括發熱 咳嗽 喉痛 身體疼痛 頭痛 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 肌肉痛或疲倦 眼睛發紅等。部分患者病情可迅速進展,來勢凶猛 突然高熱 體溫超過39 甚至繼發嚴重肺炎 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 肺出血 胸腔積液 全血...

H1N1是什麼意思啊,H1N1中的H,N是什麼意思?

每天一點小科普 h1n1和h7n9到底是什麼意思 中國農業出版社 h和n都是指病毒的醣蛋白 蛋白質 一種醣蛋白叫血凝素 ha 另一種叫神經氨酸酶 na 由於這兩種醣蛋白容易發生變異,因此,根據醣蛋白變異的情況,ha分為h1 h16十六個不同的型別,na分為n1 n9九個不同的型別,這裡h1n1表示血...

甲流H1N1的症狀

甲型h1n1流感的症狀與其他流感症狀類似,如高熱 咳嗽 乏力 厭食等。另有報道說,此次美國發現病例的主要表現為突然發熱 咳嗽 肌肉痛和疲倦,其中一些患者還出現腹瀉和嘔吐 墨西哥發現病例還出現眼睛發紅 頭痛和流涕等症狀。早期症狀與普通流感相似,包括發熱 咳嗽 喉痛 身體疼痛 頭痛 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