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長大越不想追她了,可能是自己無能為力吧

時間 2021-10-17 09:42:47

1樓:

越長大越不想追她說明你已經追的很累了。如果她不喜歡你怎麼追也難追到。如果喜歡你究竟屬於你的。你的想法是對的如果不成功以後會碰到屬於你的那個她,不要著急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越長大越不想追她了,可能是自已無能為力吧?這個問題我認為不是你無能為力而是你長大了知道自已要選擇什麼內行的物件,你不想追她證明她不適合你

3樓:

越長大越不想追她了,這說明隨著年齡的長大變得成熟了,知道那些東西可以得到,有些東西不可以,能給自己乙個定位,你應該去追你能得到的,而不是去追你得不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乙個人的喜歡如果得不到回應就會累的,到了最後都不知道是愛還是自己執著,可能自以為的喜歡只是自己的執著感動著自己,如果真的追不上那就不追吧,真正喜歡你的是不想看你難過的,既然一直追不上可能對你無意

5樓:璩琳枋

既然不想追了,那就趕緊放手吧,也不能當對方或是自己。在尋找格仔裡友情和愛情了,什麼事都要看開。不要想的那麼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想追了!那就不要追了吧!不要那麼勉強自己!不愛了就是不愛了!這都是感情必須要經歷的過程!

7樓:巨蟹小土豆

那是因為你對自己缺乏自信心。也有可能是你對他的感覺有了微妙的變化。這種情況經常會出血。

因為自己對自己缺乏自信,所以覺得不能給她帶來幸福。覺得就算追上他。以後也無法跟她在一起生活。

所以就覺得自己無能為力。但是只要你真心的喜歡她,你的感情沒有變的話,你會想盡一切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好。所以你不想追她,不要給自己找任何理由。

因為可能你對他的感覺有了變化。

8樓:tiramisu兮

越長大看到的東西越多,越長大明白的事情越多,越長大眼界越高,越長大越明白有些人有些事只能遠觀,對年輕的時候的執念有了更清晰的理解,時間久了,有些感情慢慢就變成了性質,就像夫妻之情到最後慢慢變成了親情和習慣,所以面對追不到的感情,你也有挫敗感,也有很多無奈的,所以想放棄了,其實也很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長大的時候你沉靜在理想世界,就好像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你幻想著她是你的天使,你會去守護她一輩子。你嚮往純粹的愛情,渴望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人總有年輕的時候,生活在夢想之中,而忽略了自己的現實處境,理想沒了,也是你該清醒的時候,只有腳踏實地,一步乙個腳印,才能實現夢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追了也就是不喜歡了吧,

11樓:衣逸

有可能是覺得你們的差距越來越大,或者是覺得你們越來越不合適,這很正常,人都會變,不論是自己還是別人,別強求,自己順其自然就好了。

越長大越覺得無能為力的事情好多啊,為啥

12樓:北師張老師

越長大,越懷念

越長大越懷念,懷念那些逝去的流年。 ——題記

懷念天真

還記得小時候騎在父親的背上,看著天上的層雲發問,為何雲是白色的?為什麼發明家的父親沒有發明家聰明?等等天真無邪的疑問都曾在那幼小的心靈中畫著問號。

也許今天的我已經可以解答出當年那幼稚的問題,可我再也不曾有對生命,對生活,對世間萬物的好奇心。充滿腦海的是經過幾百年甚至幾千年都未曾有人提出質疑的公式,定理,每天在數字與字母之間徘徊。或許不是我沒有了好奇心,而是世俗固化的模式將我支配。

在靜靜的月色下,我也曾思索著曾經的往事,可沒有當初那純真的感覺。我很懷念那時的我,乙個整天發問,對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獨特視角的小男孩。

懷念旋律

雖然從小沒有聽過貝多芬對命運的吶喊,也不曾聽過鋼琴詩人蕭邦在離別時的悲傷,但總有一些似曾相識的旋律在腦海中湧動。如今耳邊的旋律甚至比我走的路還要長,但我總是追尋那從心底裡跳動的音符,不知何時我將它們牢記於心間,在未來的某個時刻與我共鳴。這些旋律是曾經對親情的感動,對友情的摯愛,對愛情的單純。

無論他們曾經何時編織成一首歌,都是人生中美好的回憶。這段旋律依舊在耳畔迴響,但賦予的是心的節拍。我很懷念那時的旋律。

懷念時光

似乎每次提到這個詞都覺得老套,乏味。但當時光真的從身邊溜走,才從心底裡對他生有深深的敬畏之心。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快初中畢業了,眼睛一閉還能看見剛上學時的影子在眼前晃動。

可我真的長大了,不再像從前那樣貪玩,現在想的是對未來的打算,對生活的嚮往。童年的那段時光終將落在心裡的深處,永遠無法改變。它終將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我懷念我的那段時光。 越長大越懷念,懷念那些單純的回憶。

——後記

越長大,越堅強

「 天已微亮,我已長大,學會微笑,學會堅強,學會不再掉眼淚。」

或許春天就是這樣。美麗的外表下暗藏著**殺手。因為討厭脆弱,所以討厭生病。

因為討厭生病,所以討厭多病的春天。悲哀的是,我不幸生病了。 已經生病很久了,其實從開學初到現在一直都不斷。

先是發燒,接著得了咽炎,後來又犯起了腸胃病。好不容易以為挨過去了,卻又開始莫名的頭暈,注意力集中不起來,眼皮死命地想合起來。我努力讓自己打起精神來寫作業,可是今天晚上實在還是撐不住了。

我趴倒在課桌上,看著成堆的作業,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老媽關心的詢問著我,我確實有一句每一句有氣無力的應付著。她大概是知道該怎麼辦了,吃完飯後便決定替我刮痧。

生病的認識最脆弱的,是最需要依靠別人的,即使擁有有一顆再堅強的心,這個時候卻也是疲憊不堪的,更何況我還只是個孩子。所以,這個時候的我,是最聽老媽話的了。她端來一碗水,便開始了。

一下一下。很痛,是真的很痛,特別是對沒什麼經驗的人來說,於是我的眼淚水在眼眶裡開始不住地打轉。老爸說,要不打他一下,這樣我就好受多了。

我沒打,不是因為心疼,而是因為我痛得沒力氣了。這艱難的十幾分鐘總算是過

去了。我媽滿臉欣慰地說:「瞧,都黑了,黑了呀,病馬上就好了,」她扶著我走到床邊,替我鋪好棉被,讓我躺下。

想了一會,由跑了出去,替我削了個蘋果。老實說,我從來沒覺得蘋果原來是那麼好吃。我突然想起了小公升初那會得了腮腺炎時的情況。

那時臨近期末,卻偏偏得了這檔子病,被迫停課呆在家裡,心情真是鬱悶的要死。老媽天天把棉被搬過來和我一起睡,天天開導我。今天,她又這麼做了。

突然覺得眼睛酸酸的,淚就這麼滑落了下來,透過鼻尖,觸控眼淚,溫馨裡漂浮起堅強的味道……

越長大,越孤單

看著一本又一本作業堆積成的那座「小山丘」,我不禁捫心自問:13歲了,我的生活將會在這一年又發生什麼變化呢?揉著發痛的額角,乙個聲音遍不自主的叫起來:「壓力,13歲."

我也可以學習「大話西遊」,風趣的說一聲:「咦,為什麼要加個又字。」其實仔細想想,真的是「又」啊!一年又一年的壓力累積起來,直到13歲我才真正感到它壓在我肩頭沉重的擔子。

從每天10點就進入夢鄉,一下在蹦到每天11點才沾枕頭邊。任誰都無法一下適應過來。有時,望望桌上數不清的作業本,我會想:

「眯一下,我就眯一下就醒來。」可剛剛閉上眼睛,鳥中就會浮現出老師那嚴肅又和藹的神情,不由得便嚇的一驚,馬上又睜大眼睛,拿起筆,正襟危坐的繼續開始寫起作業來,在也不敢有任何歪念斜想。

晚睡早起的結果自然是眼睛根「熊貓」有的一拼。但第二天,你還是得認認

真真聽老師講課,這是心裡就真的只有乙個念頭:「累不只是在學校我能感到沉重的壓力,在家裡也是乙個樣。正冥思苦想著一道題,剛剛有點頭緒時,忽聽身後傳來一聲怒吼:

「把身子作正,頭低著,把眼睛弄壞了怎麼辦?」得!多虧了這聲怒吼的幫助,害得我剛才那點思路也瞬時間灰飛煙滅。

想發火吧,人家可是你爸媽,生你養你也挺不容易的,咱得罪的起嗎?只好把苦水往自己肚子裡眼,還得自己的肚子裡也有了一片苦水的海洋。但在那嚴肅的語氣下,何不是他們的關心與愛護。

13樓:lyg一路小跑

因為社會太複雜,每 個人有很多的慾望以及倫理道德的各種衝突。總有得到和失去,幸福和遺憾。

14樓:雲丶溢

證明你成熟了,懂得為將來著想,人就該是這樣的,沒煩惱的都是那些富二代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長大了我們要擔責任了,不像小時候無憂無慮,想什麼就幹什麼,長大了,做了還得考慮後果,而且很多事不是我們能改變的,因為我們長大了,想的太多牽制了我們的動作。看開些不是你乙個人這麼想的。大家都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了,想的多了,考慮的多了

17樓:鯊鯊鯊魚辣椒丶

因為你知道世界是真實的

18樓:ice冰男孩

正常你又不是神是人不是什麼都能做到

當你看著你心愛的人和你差距越來越大了,而自己卻無能為力,感覺與她已經是兩個世界的人了,你會怎麼辦?

19樓:梁倆媽媽

如果是能力學識上的差距,那麼努力奮起直追,讓自己有所不同,如果是心靈上的差距,那麼建議放棄,因為兩個人價值觀差異大,就算勉強在一起,婚後更容易爭吵不斷,所以這種情況下,放棄是一種智慧型。

20樓:簡

死皮賴臉粘著他,bai並且默默的讓du自己變得更優秀zhi,如果你dao覺得你身邊的人比你優版秀了你就要離開權他,那你能有什麼出息呢,跟優秀的人在一起你只會變得更優秀,放好心態不要自卑,你想想看當初你心愛的人不也和你一樣的嗎?何不和他一起變得更優秀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看她的人品好不好,如果品行端正對愛情堅貞不渝應該不會拋棄你的!(水平差距不是感情疏遠的原因,千萬別胡亂猜疑)

我越是追她,她越不理我,我不追了,反而理我,這是什麼心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有這種犯賤心理的,你越是貼近她,她就越是不理你,相反,如果你不找她,她可能還想你了

23樓:勤懇守信

這是女孩的小伎倆,小任性吧

24樓:琦安浩星

他賤唄給臉不要臉唄擦粉擦不到臉上

25樓:昌疏皖

是呀!我的就是這樣呀!

我有問題啊,我喜歡她,感覺我現在更多的說,差距大,她非常有錢,我無能為力,而且我現在,更多的說需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差距大就別追了,太累了,到頭來還是散場結束,這樣做你的壓力太大了,不如找乙個般配的恩恩**的過一輩子平凡人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差距太大,她很有錢,這樣是要考慮清楚,人是有自尊的,要想到以後的日子不好過,有一種寄人籬下的感覺,還是放手吧,去尋找乙個門當戶對女孩子,幸福過一生

28樓:長興江南人

喜歡乙個人就要要大膽的去追求,自己無需自卑當然自己覺得有差距是好事平時能學習點知識去充實自己,把自己提高乙個台階,這樣更能得到別人的喜歡。

29樓:這裡小仙女

喜歡她就告訴她,不怕別人看不起你,就怕你自己看不起自己。差距大沒關係,女孩常常看重的是你的人品,能力,性格,加油!去追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追乙個比你優秀的女人確實累,你必須足夠努力,才能到達她的世界,可是那個時候估計她已為人妻。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交過乙個比我大四歲的男孩子,他比你更過分,他刪掉我手機裡面的號碼,連名字像男生的人都刪。他不相信我。也不讓我上qq。

他對我說外面的世界太複雜,我還小,他比我大比我有經驗,外面的花言巧語我分辨不出來。

他是這麼說的,我知道這是愛我,保護我,可是這完全是已自己為出發點的,不是為我找想。

那段時間,我迷失了自我,我很聽話但我一點都不快樂,我很壓抑,心裡很悶,覺得很苦,也會感受到他的愛,但是不在快樂。

最後我們分手了。這是很久以前的事。

也許你沒有那麼嚴重。但請你相信她,並且給她自由。你可以寵她,疼她,在她在外面吃過苦後,你給她乙個溫暖的懷抱,這樣不是很好嗎,她既自己闖蕩了,得到了經驗,也同時感到你的愛,知道了你對她的重要性。

女人是很強大的,別怕她吃苦受累。你並不能每分鐘每秒鐘都守護著她,你並不是她的保護膜,而是避風港,你明白嗎。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 ”是哪首歌的歌詞啊?

男女感情維護 長大了之後需要承擔的就會越來越多,所以會沒有安全感的啊。要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學習,才能有所收穫。面對越來越激烈的競爭,不能有一分鐘的懶惰,要不斷超越自我想清楚,我相信明天會有一個很好的未來。所以我們越長大知道的事情越多,我們會感覺更加的不安。因為發現自己的不足很多,所以越長大越不安,越...

越長大越懂事作文,越長大越懂事 作文 600字

天下小神仙 曾經,當我們還是乙個不懂事 幼稚 無知的孩童時,在父母的懷裡盡情享受快樂,讓愛的光輝無時無刻不潑灑在我們的身上,現在想起,真的好幸福哦!就像蒲公英在空中飛舞,無拘無束,開心總是伴隨在我們身邊,當然,那時的我們什麼都不知道。但是,我肯定,我們在那些歲月中一定會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天使!...

為什麼越長大越寂寞,為什麼越長大越寂寞

是丫 小時候晚上我不感出門 因為害怕鬼 現在我喜歡黑夜裡獨自乙個人 因為那時的我才能開懷大笑 白天好累 或者這就是人生所要經歷的把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 每個人都會長大 記得小的時候可想快點長大了 這就是人生吧 其實每個人都很寂寞很空虛 沒有必要想這麼的多好好的做好自己的事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ok啦活著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