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按要求寫句子,按要求寫句子

時間 2021-10-17 09:42:47

1樓:

小豔拿出作業本,從筆盒裡挑出一支水筆,開始在本子上寫字。(表示連續動作)

水面平靜得很,像一面未經打磨的銅鏡______________。(把句子寫具體)

大海漲潮,一丈高的浪頭鋪天蓋地地打來。

擴句.1.天剛矇矇亮,旅遊團的人們在三亞看絢麗的日出。

2.我快活地站在水流湍急的長江邊上唱動聽的歌。

3.鼎鼎大名的蘇格拉底是一位傑出的哲學家。

4.早晨,花園裡的廣玉蘭開花了。

5.這時,我無比想念我成長的搖籃——母校。

填關聯詞

( 雖然)他從小酷愛寫作,孜孜不倦地寫下了許多作品,( 但是)這些作品都是平平常常的。

( 因為)它們的眼睛瞎了,( 所以)不可能在黑暗中靈巧地躲過各種障礙物。

難道蝙蝠薄膜似的翅膀,( 不僅)能夠飛翔,(還 )能在夜間洞察一切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哇塞,這麼多問題,給你一個建議:提高懸賞分!

3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但是][即使][也][不僅][還]

句子,按要求寫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些問題。這是陳述句那個是反問句,這兩個句子的意思是一樣的。

5樓:小冬瓜小子

你好,改為陳述句為:小狗不知道怎麼回答這些問題。

6樓:

陳述句是:

小狗不知道怎麼回答這些問題。

按要求寫句子

7樓:瀟瀟環落

聽到我們班獲得籃球比賽的冠軍,同學們都振奮不已

8樓:孫小悟空

他聽到獲勝的訊息後,振奮不已。

按句子要求寫句子,按要求寫句子

1.more difficult than or as difficult as 2.more dangerous yours3.which more interesting4.how much does cost5.how much 按要求寫句子 所謂的雙重否定 動詞前面要加個否定,本句中的動詞是...

按要求寫句子,按要求寫句子

飯飯加菲貓 1.我們不得不說,林肯是美國歷史上最有作為的 之一.2.王林讓他媽媽中午別等他吃飯了,因為他中午有活動。3.一片片黃色的秋葉像小船漂在靜靜的湖面上。 莪們 赱過 1.我們不能不說,林肯是美國歷史上最有作為的 之一.2.王林對他的媽媽說,他今天中午有活動,你別等他吃飯了.3.秋葉像乙隻只小...

按要求寫句子,句子,按要求寫句子?

稿紙上踩印幾多小梅花。改為把字句 被字句。稿紙上被踩印出幾多小梅花 我的勞動沒有白費,我是幸福的。改為反問句 我的勞動沒有白費,難道我不幸福嗎?班主任對同學們說 你們明天要去春遊。改為轉述句 班主任告訴同學們明天去春遊。小明承認自己錯了。換個說法句子意思不變 小明心悅誠服地說 我錯了。 1 小貓把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