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症狀不是甲型H1N1流感吧

時間 2022-02-22 22:1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看看是不是吧:

甲流一般在3小時至6小時內,會急速發高燒(37.8℃以上),高燒會持續3天至4天,體溫超過37.8℃以上的市民,最好戴好口罩去發熱門診檢測;而普通感冒偶爾會發高燒。

絕大多數甲流患者會出現嚴重頭痛,嚴重甲流患者更有可能會出現全身性肌肉痠痛、關節疼痛,同時伴隨有眩暈、腹瀉、嘔吐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呼吸道症狀輕微或不明顯;普通感冒頭痛症狀輕微,伴隨著輕微的全身性肌肉痠痛、關節疼痛,呼吸道症狀明顯,常以鼻咽部發幹、打噴嚏開始,之後出現流涕、鼻塞等症狀。

大多數甲流患者會產生嚴重的疲勞感與虛弱症狀;普通感冒偶爾會有輕微的疲勞感。

甲流和季節性流感多暴發於秋季末期和冬春季節。普通感冒則是四季均可發病,特別是溫差變化較大的天氣,一般人在受涼、淋雨、過度疲勞後,因抵抗力下降,較容易發病。

由於季節性流感高發期已到來,而甲型h1n1流感跟普通感冒和季節性流感的症狀區分不明顯,專家說,一旦出現咳嗽、流鼻涕、發燒等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狀,市民應重視,及時就診、服藥和休息,一旦出現發燒不退、呼吸困難等症狀,要到定點醫院**。如果出現高燒症狀,有基礎疾病(慢性呼吸系統疾病、心臟病、糖尿病、腎臟病、肝病等)的人群應當注意防護。

2樓:

★★★★★

我建議您多喝水,多喝水能促使身體散熱,潤喉,防範或延緩咳嗽的發生,並有利於緩解病毒和藥品給身體帶來的不適,幫助您(縮短感冒恢復期)恢復健康!!!

可以口服一些維c銀翹片或銀翹解毒片,多吃富含維c的水果和蔬菜,多休息,少活動(保護體能)。

這樣做感冒好的更快。

★★★★★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病灶。

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發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如果不及時**,病情延續會繼發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3。根據您的描述,估計患甲型h1n1流感的可能性不大。但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我建議您馬上去做乙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以確認是否有這病。

(檢查甲型h1n1是免費的)。各地的「疾病控制中心」(衛生防疫站)和醫療行政機關指定的公立醫院都可以做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醫院是盈利性醫療單位,檢測疾病和**都是以賺錢為目的的,「疾病控制中心」(衛生防疫站)是非盈利性醫療機構,它與醫院的性質是不同的。

4。雖然冬季到來,季節交替的時候很多人都容易感冒,發燒等身體不適,但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恰恰與普通人感冒相似,很難鑑別。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您還是極早到醫院發熱門診或感染性疾病科去檢查一下,做乙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5。注意: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去醫院這種高傳染源的地方一定要戴上口罩,口罩要選標準的防塵口罩,薄的普通口罩只能保證病不傳染給別人,卻無法保證去醫院途中及就診時被別人傳染h1n1 。

馬虎不得!!!!!!

6。我建議您還是極早到公立醫院去檢查一下.免得耽誤病情!大醫院有保障些,遲了會影響您的健康。

★★★★★ 祝您早日**! ★★★★★

3樓:熱心小波

我說 ,朋友 , 別那麼敏感。  【樓上真能忽悠 不知道擱哪複製的...一點不負責。】

以上的症狀都不能充分說明那是甲流 !

你沒事的,  身體不舒服可能是沒休息好吧!建議你 適量的吃點感冒藥吧!配

點消炎藥(羅紅雷速膠囊不錯,我正在用),多喝開水 .

沒關係的,記住,最好不要隨便的去診所啊,醫院啊.....

現在那感冒的人很多  病毒也很多  !!

別   你本來沒感冒   .....反而被傳染了!帶上口罩吧呵呵!~ 放鬆點   沒事的!

好人一生平安!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這只是簡單的換季性流感 不過時間長了容易轉到甲流 建議喝連花清瘟膠囊 或打幾針 和一些簡單的感冒藥出點汗便可以

我的症狀是不是甲型h1n1流感?

5樓:火樹懶

甲流的發燒通常是持續的,安全起見最好去正規醫院進行甲流專項檢查。因為會查血象,最好發燒24小時後再去醫院查,據說24小時內查出來的不準確。另外,去醫院檢查的時候一定要戴口罩。

本人不是專業人士,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症狀屬於流行**冒,但不一定是甲流,需要到醫院檢查才可以確診。

你現在先吃藥或到正規的門診打點滴就可以了。要多喝水 多休息 ~!

這是不是甲型h1n1流感的症狀?

7樓:黑狐之尾

不是。可能是使得時間太長的原因;

下面是甲型h1n1流感的臨床表現,你可以了解一下。

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發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

部分患者病情可迅速進展,來勢凶猛、突然高熱、體溫超過39℃,甚至繼發嚴重肺炎、急性呼吸窘迫綜合症、肺出血、胸腔積液、全血細胞減少、腎功能衰竭、敗血症、休克及reye綜合症、呼吸衰竭及多器官損傷,導致死亡。患者原有的基礎疾病亦可加重。

8樓:匿名使用者

症狀:與感冒類似,出現發燒、咳嗽、疲勞、食慾不振等。 (有些還會出現腹瀉和嘔吐)

易感人群:

確診因感染豬流感病毒而死的人大多數年齡在25歲至45歲之間,感染病毒的患者也以青壯年為主,而非老人和兒童。

有報道說,美國2023年疫情中發現病例的主要表現為突然發熱、咳嗽、肌肉痛和疲倦,其中一些患者還出現腹瀉和嘔吐症狀;墨西哥發現病例還出現眼睛發紅、頭痛和流涕等症狀。

不過光看症狀是沒有意義的

關鍵要看流行病接觸史 有沒有去過甲流疫情爆發比較嚴重的地方,和甲流患者以及相關人員有沒有密切接觸, 如果沒有就可以排除了

9樓:曾宜鎭

主要問題腦供血不足,引起低血糖和出現貧血,不是n1n1流感,吃增健口服液加女士口服液。調節3至6個月,可以還你乙個健康的身體。

我的症狀是不是甲型h1n1流感啊?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啦,我以前也這樣。只是小感冒或咽喉炎。吃點藥好了!流感要燒的很嚴重呢!不要瞎猜了哈。想睡覺也是感冒症狀。

11樓:康康侃球

症狀與感冒類似,患者會出現發燒、咳嗽、疲勞、食慾不振等。有報道說,美國2023年疫情中發現病例的主要表現為突然發熱、咳嗽、肌肉痛和疲倦,其中一些患者還出現腹瀉和嘔吐症狀;墨西哥發現病例還出現眼睛發紅、頭痛和流涕等症狀。

不過光看症狀是沒有意義的

還要看你接觸史 有沒有去過疫區和接觸到疫區的人 如果沒有就可以排除了你這估計就是一般的

不舒服去醫院看大夫

多多休息吧 祝你早日**

12樓:天使熠熠

全中國才20幾例,比每天發生的車禍都少,不會吧。不過病毒感染提前服藥,很有效。

13樓:周星除

恭喜你中獎了,有單獨**套房住了。

我的症狀是甲型h1n1流感嗎? 20

14樓:康康侃球

甲流症狀與感冒類似,患者會出現發燒、咳嗽、疲勞、食慾不振等。有報道說,美國2023年疫情中發現病例的主要表現為突然發熱、咳嗽、肌肉痛和疲倦,其中一些患者還出現腹瀉和嘔吐症狀;墨西哥發現病例還出現眼睛發紅、頭痛和流涕等症狀。

不過光看症狀是沒有意義的

關鍵要看流行病接觸史 有沒有去過甲流疫情爆發比較嚴重的地方,和甲流患者以及相關人員有沒有密切接觸, 如果沒有就可以排除了

這估計就是一般的

不舒服有發燒症狀戴口罩去醫院看大夫

多多休息吧 祝你早日**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不是都去醫院吧,為了你也為了你周圍的人!不要自己嚇自己!

16樓:就是有氣質

現在流行的甲型h1n1流感並不是簡單的看症狀就能看出是不是流感的,因為流感的症狀都很相似,要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人得了流感還不自知,使得流感擴散了,所以樓主如果真的擔心的話,還是去醫院檢查化驗吧。

這是不是甲型h1n1流感症狀?

17樓:黑色灬天使

應該不是、我前個週末也病了、症狀就是你這樣、原因是用涼水洗頭了、打了11天點滴才好、並不是現在所有的傷寒都是豬流感、不要太擔心了、

18樓:羽雪菲莉爾

有可能是甲型h1n1流感,因為你已經39度多了。!!!!!!!!!!!!!!!!!!!!!!!!!!!!!!!!!!!!!!!!!!!!

19樓:永生的西弗勒斯

有可能,你可以去醫院做個唾液檢查。我前段時間和你症狀差不多,後來檢查出來是病毒**冒。你沒必要那麼緊張,吃點感冒藥和消炎藥就行了,退燒藥得燒到38點5度再吃,否則對身體不好

我這是不是甲型h1n1流感的症狀啊

20樓:聽煙雨的喧嘩

h1n1都是發燒的`如果你一發燒 建議去醫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甲流應該發燒的~(*^__^*) 嘻嘻,你想的太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

危險啊 ~~~~~~~·

小心啊~~~~~~~~~~~

小心自己把自己嚇死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不管是不是h1n1,但是身體重要呀。

24樓:謇籟風公尺琪

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發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

平時感冒發燒吃點普通藥!可是在這個「甲流」時期,病這個東西不能耽誤大意了,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聽醫生的!早**,早康健!你說呢?

祝你早日康健!

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甲型H1N1流感有哪些症狀

豬流感的潛伏期一般1至7天左右,普遍易感,以青壯年為主。早期症狀與普通流感相似,包括發熱 咳嗽 喉痛 身體疼痛 頭痛 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 肌肉痛或疲倦 眼睛發紅等。部分患者病情可迅速進展,來勢凶猛 突然高熱 體溫超過39 甚至繼發嚴重肺炎 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 肺出血 胸腔積液 全血...

患甲型h1n1流感症狀

魔血嘯神 望你記住以下方面!1.症狀 與感冒類似,出現發燒 咳嗽 疲勞 食慾不振等。傳播速度快!2.傳播方式 打噴嚏 咳嗽和物理接觸都有可能導致新型豬流感病毒在人群間傳播。3.預防 充足睡眠 勤於鍛鍊 勤洗手 室內保持通風等,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帶好口罩,注意保暖,多鍛鍊,多喝水,多吃水果。切記...

甲型h1n1流感的預防

1 要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睡眠充足 勤於鍛鍊 減少壓力 足夠營養 2 避免接觸流感樣症狀 發熱 咳嗽 流涕等 或肺炎等呼吸道病人 3 注意個人衛生,常使用肥皂和清水洗手,尤其在咳嗽或打噴嚏後 4 避免前往人群擁擠場所,少外出旅遊,盡量不去疫情比較嚴重的地區 5 家庭房間多通風,保持屋裡空氣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