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流H1N1的症狀

時間 2022-02-22 22:15:12

1樓:wlltzy辛欣

甲型h1n1流感的症狀與其他流感症狀類似,如高熱、咳嗽、乏力、厭食等。另有報道說,此次美國發現病例的主要表現為突然發熱、咳嗽、肌肉痛和疲倦,其中一些患者還出現腹瀉和嘔吐;墨西哥發現病例還出現眼睛發紅、頭痛和流涕等症狀。

早期症狀與普通流感相似,包括發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

部分患者病情可迅速進展,來勢凶猛、突然高熱、體溫超過39℃,甚至繼發嚴重肺炎、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肺出血、胸腔積液、全血細胞減少、腎功能衰竭、敗血症、休克及reye症候群、呼吸衰竭及多器官損傷,導致死亡。

人感染豬流感的預後與感染的病毒亞型有關,大多預後良好;而感染h1n1者預後較差,病死率約為6%。

2樓:古典風格看

甲型h1n1流感的潛伏期,較流感、禽流感潛伏期長,潛伏期時長七天。

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發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症狀。

甲型h1n1作為流感的一種,可以用傳統的中醫理論和方法進行**,從中醫角度講,流感是感受外來邪氣,客於肺經,閉其清道,肺氣不得下降,其人必定流清涕、發熱、惡風、惡寒、頭疼身痛等情形。法宜宣散,如桂枝湯、麻黃湯、葛根湯之類。如不能及時**會轉為內傷,引發腎陽衰而陰寒內生,腎絡通於肺,心肺之陽不足,不能統攝津液,而流清鼻涕,患者必定沒有外感的足徵,多困倦無神,或噴嚏不休,或兩腳冰冷,法宜扶陽,如四逆湯、白通湯、封髓丹、麻黃附子細辛湯、薑桂湯之類。

3樓:匿名使用者

甲流症狀與感冒類似,患者會出現發燒、咳嗽、疲勞、食慾不振等。有報道說,美國2023年疫情中發現病例的主要表現為突然發熱、咳嗽、肌肉痛和疲倦,其中一些患者還出現腹瀉和嘔吐症狀;墨西哥發現病例還出現眼睛發紅、頭痛和流涕等症狀。

有沒有去過甲流疫情爆發比較嚴重的地方,人員密集的場所,和甲流患者以及相關人員有沒有密切接觸, 如果沒有就可以排除了 ... 這點很重要

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甲型H1N1流感有哪些症狀

豬流感的潛伏期一般1至7天左右,普遍易感,以青壯年為主。早期症狀與普通流感相似,包括發熱 咳嗽 喉痛 身體疼痛 頭痛 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 肌肉痛或疲倦 眼睛發紅等。部分患者病情可迅速進展,來勢凶猛 突然高熱 體溫超過39 甚至繼發嚴重肺炎 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 肺出血 胸腔積液 全血...

患甲型h1n1流感症狀

魔血嘯神 望你記住以下方面!1.症狀 與感冒類似,出現發燒 咳嗽 疲勞 食慾不振等。傳播速度快!2.傳播方式 打噴嚏 咳嗽和物理接觸都有可能導致新型豬流感病毒在人群間傳播。3.預防 充足睡眠 勤於鍛鍊 勤洗手 室內保持通風等,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帶好口罩,注意保暖,多鍛鍊,多喝水,多吃水果。切記...

以下的症狀不是甲型H1N1流感吧

你自己看看是不是吧 甲流一般在3小時至6小時內,會急速發高燒 37.8 以上 高燒會持續3天至4天,體溫超過37.8 以上的市民,最好戴好口罩去發熱門診檢測 而普通感冒偶爾會發高燒。絕大多數甲流患者會出現嚴重頭痛,嚴重甲流患者更有可能會出現全身性肌肉痠痛 關節疼痛,同時伴隨有眩暈 腹瀉 嘔吐等症狀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