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h1n1流感的預防

時間 2022-02-01 19:13:51

1樓:西瓜錘

1 要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睡眠充足、勤於鍛鍊、減少壓力、足夠營養;2 避免接觸流感樣症狀(發熱、咳嗽、流涕等)或肺炎等呼吸道病人;3 注意個人衛生,常使用肥皂和清水洗手,尤其在咳嗽或打噴嚏後;4 避免前往人群擁擠場所,少外出旅遊,盡量不去疫情比較嚴重的地區;5 家庭房間多通風,保持屋裡空氣流通,可以及時吹散病毒,降低它的濃度,減弱它的毒性,從而減少受感染的可能性。

2樓:蘋果天堂

流感可以通過咳嗽或者打噴嚏傳播,因此咳嗽或者打噴嚏時應該掩住口、鼻;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流感病毒可以在一些日常用品表面上存活一段時間,有可能通過手傳播到嘴、鼻、眼睛上,因此應勤洗手,還可經常用酒精為日常用品消毒.

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甲型H1N1流感有哪些症狀

豬流感的潛伏期一般1至7天左右,普遍易感,以青壯年為主。早期症狀與普通流感相似,包括發熱 咳嗽 喉痛 身體疼痛 頭痛 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 肌肉痛或疲倦 眼睛發紅等。部分患者病情可迅速進展,來勢凶猛 突然高熱 體溫超過39 甚至繼發嚴重肺炎 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 肺出血 胸腔積液 全血...

患甲型h1n1流感症狀

魔血嘯神 望你記住以下方面!1.症狀 與感冒類似,出現發燒 咳嗽 疲勞 食慾不振等。傳播速度快!2.傳播方式 打噴嚏 咳嗽和物理接觸都有可能導致新型豬流感病毒在人群間傳播。3.預防 充足睡眠 勤於鍛鍊 勤洗手 室內保持通風等,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帶好口罩,注意保暖,多鍛鍊,多喝水,多吃水果。切記...

甲型H1N1流感是怎樣引起的,什麼是甲型H1N1流感 10

木樨 甲型h1n1是一個新bai型的流感病毒,du它裡面包含著豬流感 zhi 禽流感 人dao流感三個基專因片段,而且甲型h1n1住要屬在人群裡傳播,它是一種急性呼吸道感染病。冬天溫度變化比較大,人們也就容易生病,尤其是免疫力比較差的小孩,如果感到身體不舒服一定要及時去醫院檢查。甲型h1n1主要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