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中可以像用筆一樣的勾畫重點之類的

時間 2021-10-15 00:23:17

1樓:匿名使用者

加下劃線

著重號塗上底色

-----------------

補充回答:

使用計算機軟體,應該根據計算機軟體的功能,調整我們的書寫、辦公習慣,達到提高辦公效率的目的。

設計計算機軟體,應該儘量符合人們的日常習慣。

遺憾的是,目前計算機應用還沒有達到完全滿足不同人群、不同目的、不同習慣的差異性要求。

如何兼顧,是改變使用紙、筆的某些習慣,還是開發軟體,難啊!

2樓:書法大家園

word文件中重點內容突出顯示的設定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想要什麼樣的效果了。

在格式——字型裡,可以通過設定字型顏色、下劃線線型、著重號來實現。

在格式——邊框和底紋裡,可以通過設定邊框、底紋顏色等來實現。

也可以在格式工具欄裡有一個“突出顯示”來設定

4樓:乾日月坤

選中你所說的重點按ctrl+u 就可以打上下劃單線,按ctrl+b可以加粗,如果你想要雙下劃線或波浪線時可以在開始介面找到"u"(有下滑線標誌)點開它,你就可以在裡面找到你想要的任何型別的下滑線,如果你想把它塗上顏色或陰影就在開始介面找”a“的標誌,選中內容點一下就可以了。

怎麼在word文件上勾畫文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帶圈字元功能來實現,操作步驟:

1、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

2、單擊開始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3、彈出帶圈字元對話方塊,選擇增大圈號即可,如圖所示。

4、效果如圖所示。

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文字後在格式--中文板式裡設定

怎樣可以讓自己變得像以前一樣開心

血狺 過去的就讓它成為你的回憶吧 開心等待明天 桞鏸 你只要想開心的事情,不要想不開心的事,想你和他在一起開心的日子就行了 仁昊偉柏微 因為你還愛他還忘不了他,如果你放棄的是你不想要的東西你會感覺到很輕鬆的,不過如果不能再回到從前,也只能讓自己放棄,不要一個人待著想心事,找朋友談談心或找些事情做分散...

牛肉乾中白色像棉絮一樣的東西可以吃嗎?

可以吃,這個一看就是好牛肉乾。牛肉乾長白點一般不能吃。牛肉乾長白點,較大的可能性是有黴菌生長出來。而黴菌中的黃麴黴素是致癌物質,進入人體後會使身體器官產生病變,對身體造成傷害,所以不要食入。另外,醃製過的食物會因為鹽分的析出而在表面出現白色物質,但這與食物霉變是有區別的,也很容易分別。鹽分析出一般是...

象瘋狗一樣發狂的小人怎樣對付,遇到像瘋狗一樣的人怎麼辦?

劉帥 像瘋狗一樣發狂的小人,我們儘量不要和他交流太多,甚至不要和他溝通。 冤家宜解不宜結,解鈴還須繫鈴人!小人為什麼發狂?這個原因還真要弄明白 他為什麼就纏著你?你們兩人之間如果瓜葛扯不清道不明一可以報警打官司,但這又分什麼情況,事情太小沒效果。二就是破財免,息事寧人討個安逸 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