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瘋狗一樣發狂的小人怎樣對付,遇到像瘋狗一樣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20:03

1樓:劉帥

像瘋狗一樣發狂的小人,我們儘量不要和他交流太多,甚至不要和他溝通。

2樓:匿名使用者

冤家宜解不宜結,解鈴還須繫鈴人!小人為什麼發狂?這個原因還真要弄明白……他為什麼就纏著你?

你們兩人之間如果瓜葛扯不清道不明一可以報警打官司,但這又分什麼情況,事情太小沒效果。二就是破財免,息事寧人討個安逸…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自己把握好分寸,分析透徹跟應對方法來處理比較好!

3樓:

凶瘋狗一樣發狂的小人 怎麼去對付他 我覺得最主要的首先是自己要學會保護好自己 一定要遠離他 以免對自己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傷害 如果實在是擺脫不了他的糾纏 或者他有可能傷害到其他的人 我們就一定要及時的報警 在警察來處理之前 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人身安全 使用一切手段使自己與小人 隔離開來 儘可能做到保護好自己 以及其他的人 相信我們這樣做了才能夠真正的 保護好有效的自己

4樓:

瘋狗一樣發狂的小人,怎麼對付?我覺得對付這樣的人,還是想好對策一,不讓他知道為目的,不能跟他正面接觸,像這樣瘋狗的人,發起瘋來會亂咬的,不要讓他咬到自己,所以還是不要正面跟他打交道,要講究對策,把這人悄悄的給消滅掉,要打到他的痛處,要一招制勝,讓他永遠的消失,不要讓他反過來,還有反撲的機會,那樣會再咬到自己的,所以對付像瘋狗這樣的小人一定要一招制勝

遇到像瘋狗一樣的人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保護自己,否則還要打狂犬育苗~

其次學會反抗~該說就要說,最好一句話能噎死他~如果做不好,那就用柔弱的語氣說出驚人的話語~嚇死他!~

如果還不行,那麼就當生活對你的考驗吧,要樂在其中,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有這個機會遇到這類狗狗的~!

6樓:拔刀發帖

下毒讓它得病,死得快太便宜它了,讓它中風帶殘,時間一長自然無人照料它,他會自尋死路,到陰曹地府都會怕你而不敢再惹你。

碰到瘋狗一樣的人怎麼辦*?

7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如果讓自

己討厭的話,最好

就直接不理他,

8樓:莖深動波

不要理他,這人你和她他說話會很得意,

9樓:匿名使用者

躲開遠遠的

人不和狗鬥

遇到瘋狗一樣的小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人就不必這麼的理他了,你說是不是~

對付瘋狗的最好方法,如何對待像瘋狗一樣的人

魂歸夢見你 瘋狗咬人啦!救命啊!7月20日下午4點左右,海寧市 尖山新區 黃灣鎮閘口村一農戶家裡突然傳出一陣撕心裂肺的呼救聲。呼救的是村民沈翠芳老太,老人家今年已經84歲高齡。剛剛屋子裡衝進來一隻瘋狗,我腳上被咬了兩口,我跑出來了,狗還關在屋裡。驚魂未定的沈老太一邊說,一邊腿還在不停地發抖,顯然被嚇...

我家的狗象豬一樣氣喘,象豬一樣叫懸賞300分

耦覺得應該不的事的 看過好多狗狗 都會這樣的 看它喘的多可憐的但一會它就正常了 薔涵亮 沒有事情的 狗都有這個毛病 好像鼻子裡或咽喉有東西一樣 呼呼哼哼的不知道是吐氣還是呼氣 但是一會就好了 沒有關係 這個老婆知道是怎麼回事 但是這麼晚他休息了 就沒法給你解釋了 但是我可以跟你個安心的答覆 就是這是...

像豬油一樣的蜂蜜好嗎,象豬油一樣的蜂蜜好嗎

蜂蜜在攝氏15度以下會結晶或分層,也就是肉眼看上去呈凝固的白色膏狀或下 沉澱 了白色膏狀,這是正常的。隨著溫度升高,會慢慢 融化 的。不同溫度下,不同蜜源的蜂蜜結晶具體形態都會有所不同。而且,結晶與否不能做為判斷蜂蜜是否摻雜使假的依據,摻了白糖的蜂蜜,照樣會結晶,白糖會析出。也不能用來判斷蜂蜜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