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一間小企業正處在發展前途中,你朋友公司需要挖你跳槽,但你現在的老闆和公司你都很喜歡你會怎樣處

時間 2021-09-16 05:51:59

1樓:什馬洞東

你在一家小企業工作,小企業正屬於發展前途中 你的一個朋友 在創業公司需要你 但是你們公司不管是老闆還是同事,都對你很好 你也很感動 而你們公司 而你們公司發展前景很大 你朋友叫你去,他那個公司 你因為感情 還拒絕了他 最後你們兩個一刀兩斷 反目成仇 後來你們這個公司 一舉成為中國,100強 你成為了,你們公司的第二大股東 把你朋友的公司卻倒閉了 有一天他在外面喝酒 你找到了他 兩個人喝的一塌糊塗 彷彿又回到了,少年的時候 最後你朋友抱著你哭起來了 你們兩個共同努力 創造世界巔峰

2樓:a江水玉清

最好應該把企業發展前景、工資待遇、老闆的關懷量化一下。比如企業發展前景500、工資5000、老闆關懷200,這裡就是5700。老闆關懷不打高分的原因是關懷就是利用,因為拿不出錢,只有關懷。

你可以對挖你的公司也量化一下,才定奪。我知道一個真實的事情,現在說起來就是故事:他大學畢業後進大公司未果,於是進了有二十多員工的小公司積攢“經驗值”,因為才能出眾,老闆為留住他對他關懷倍至,但是因為老闆經濟狀況一般,工資待遇很難上行。

他在此幹了三年多,當他投的簡歷被某國際性的且大有發展前途的大公司看中,面試後向他伸出橄欖枝,他毅然離開原公司,放棄未領到的工資,跳槽而去。如今他月薪4w多,被領導稱為“技術強人”。真乃有了用武之地。

初中生學什麼技能好就業

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初中生學it行業前景不錯

1、現在it電腦行業的需求量大,企業崗位需求多,市場工作很好找。

2、it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並且緊跟時代行業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符合當代學生的興趣,也有利於以後學生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上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國家和學校有一些技能專加學歷的政策,符合當下時代學習就業發展趨勢,國家政策和機構也成熟和完善。

推薦你可以參考相關學校和國家政策,希望以上對你有所幫助

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一、初中畢業面臨的問題

隨著高校擴招規模的日益增大,我國畢業生就業形勢也變得日益嚴峻,很多初中生又因不堪忍受高考獨木橋的重負,只好選擇退學,外出打拼。這些十五六歲的孩子正處於身體和心理的成長發育期,如果不接受良好的教育和嚴格管理,很容易受不良風氣的影響最終一事無成。因此對他們來說,去好學校選擇一門好專業,做個好的職業規劃是非常重要的。

二、分析:

1、跟風不可取:從高校擴招政策實施至今,家長認為從高中到大學才是孩子成才的正途。這種“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理隨著獨生子女家庭數量的增多而逐漸增強。

這種盲目跟風上大學是絕對不可取的。

2、選擇失誤容易一事無成:初中生畢業後無非以下幾個出路:通過高中上大學、上普通技校或者是上中專院校等,但是,選擇第一條出路的學生未必都能上個好大學,多數只能上三流大學,而現在的三流大學教育往往是理論多於實踐,甚至完全脫離實踐,致使應屆畢業生在職場中缺乏競爭力,這也才使不少用人單位不願招收應屆畢業生。

三、總結

初中畢業後,很多孩子選擇獨自出去闖蕩,可沒有“一技之長”,闖蕩是談何容易。那麼初中生該如何實現人生逆轉呢?其實,現在社會學歷並不再是企業招聘的關鍵,只要你有技術和實力,一樣可以有機會選擇更好的工作。

而汽修行業因為前景好,潛力大,工作環境優越,薪資待遇高而成為大家的首選行業。因此,對於廣大初中生來說,去品牌院校選個熱門的高階汽修技術才是最明智的。

6樓:桂雅潔

適合初中生學的技術有it,可以來這邊看看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現在的初中生很早就對網路產生了興趣,有了依賴。15歲的他們,陽光年輕、渾身充滿了活力、學習接受能力強,在學習it技術上也會更加容易。

網際網路已經成為創新聚集的平臺和推動經濟發展、社會進步的新引擎,萬物互連已深入人心。如果初中同學在中考之後,學習一門實用的技術,加上自身的文化基礎,定能乘時代發展之大勢,學成之後,在it界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業。

學習網際網路行業中的專業it技術,更加註重的是學生的創新及專案實戰能力,初中生剛畢業,正是十幾歲的青春年華,記憶力和大腦素質都處於**階段,這些對於學習it技術來說是一個得天獨厚的優勢,加上年輕人好奇心重,動手能力很強,中考後直接選擇一個專業院校學習it技能,可謂是一舉兩得。

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選擇廚師技能學習,就業不用愁!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到我校學廚師,畢業學校推薦就業,學校與全國數千家知名單位合作,包含星級酒店、品牌連鎖餐廳等,讓你從高起點就業,更有發展前途!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於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

9樓: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

#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釘釘網課學技能北方技術樣樣行2021春季預報名網上通道已全面開啟名額將滿 速來預約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建議學汽車相關技術,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有目共睹,幾乎家家有車,甚至一家好幾輛車,汽車方面的人才是一大缺口,將來就業創業都會很有前景的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不上學就該學個手藝,有一技之長,到哪人不短,可以憑手藝掙錢養活自己,幹得好的話,同樣可以幹出一番事業。

對於學什麼好,要從三個方面考慮:一是自己個人愛好,二是學藝的時間長短,三是家裡經濟承受能力。

可以選擇學習廚師烹飪,現在廚師行業很缺人才,收入也好,發展前景很好

14樓:小凱同學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

1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是一個熱門的選擇,所以廚師培訓學校也越來越多,水平也參差不齊,有的只是為了賺學生錢。所以選擇學校一定要慎重,多瞭解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一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16樓:糖仙

目前是網際網路時代,我比較推薦計算機專業,我推薦的理由是計算機符合時代發展,而且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而且計算機專業多可以自由選擇,比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電子競技、平面設計、動漫與遊戲製作、建築裝飾等等,零基礎學習,也不用擔心自己學不會。可以自己選的,這只是我的推薦,選專業還是選擇自己喜歡的好。

17樓:粘韻蘭芷容

初中正屬於我們的大腦的活躍期。學技術的話應該會學學到不錯。但是現在這個社會幹什麼都需要文憑。所以這需要看個人機遇

18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學汽修當然能學會。

由於你的學歷有限,所以要找對學修車的地方。

找一個不教授理論,之學實踐技術的學校,就是說只教授汽車的拆卸與組裝,每個部件的組成等實踐技能,不學習理論,只學怎麼做,不問為啥這麼做就可以了。學理論也學不懂,還浪費實踐和學費,就一步到位。

但修車不能拼體力,關鍵是要懂的機械原理和電氣原理,每次遇到不同故障,要善於總結歸納,舉一反三,不斷在實踐中提高技術能力。一要模仿,二要總結,三要思考為什麼,不能修好一臺車出身臭汗沒有收穫,下次還是不明白故障原因。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這就要看你自己對什麼感興趣,還要看自己所學的行業前景怎麼樣。在這裡跟大家推薦it行業,it行業整體發展前景非常好。隨著網際網路的大力推廣,it行業所需要的人會越來越多。

21樓:小樂同學

初中生畢業一定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熱門專業,好就業的專業如目前非常熱門的電子競技,大資料運營工程師,網際網路營銷專業等等

22樓:來自德國含情凝睇的莎葉蘭

每個人都想找一個好工作,但是不可能的,特別是沒技術的,基本只有打苦工。

如果是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很適合現在的人學的技術,廚師很有前途的

23樓:王將軍的助手

初中 畢業的話可以選擇電腦專業,發展前景好,學起來不難

我有男朋友,但是我好像喜歡上了其他人,我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還沒結婚你只是有男朋友而已你還可以自由的選擇,再加上你們又是異地戀聚少離多,他媽媽又不待見你,你可以重新選擇自己的幸福。兩地離愁 一樽芳酒淒涼。沒有時常能夠在一起甜甜蜜蜜的日子,沒有在你不舒服的時候能到你身邊陪伴你的日子。

首先你自己要認真思考一下這樣的離地戀你能不能堅持下去。現在既然你喜歡上了別人說明和現在男朋友的在感情上有出現了一些問題,建議你和男朋友先處理一下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問題,也許是相處久了沒有了新鮮感,也可能覺得不是你之前的期望的一樣這是都屬正常現象隨著相處的時間久了相互的瞭解感覺也會隨著時間慢慢淡,沒有了剛開始的那個感覺。如果你不確定那個牙醫到底喜不喜歡你,你跟他說明看他什麼答案,你再去查下一步怎麼辦。

餐飲連鎖企業怎樣開設分公司,是每個省開一間還是每個城市開一間

超級員工 不會每個省開的 一般分大區例如 中區 北區 南區,在看每個區的開店發展數量來定分公司,有些二三線城市只有幾家 肯定不會開分公司了,但又如北區 包含北京 天津 2大直轄市 還有 河北大省,那肯定開1家分公司是不夠的啦 來乙份 根據採購的原材料控制程度 員工的規模 餐飲的品種都有關係。他們有專...

在自己兩間正房西面結蓋一間正房可以嗎

雲南 一顆印 是雲南昆明地區漢族 彝族普遍採用的一種住屋形式。它由正房 耳房 廂房 和入口門牆圍合成正方如印的外觀,俗稱 一顆印 其主要特點是 1 正方 耳房毗連,正房多為三開間,兩邊的耳房,有左右各一間的,稱 三間兩耳 有左右各兩間的,稱 三間四耳 2 正房 耳房均高兩層,占地很小,很適合當地人口...

一間學校竞然不到40人?你有什麼看辦

第一感覺就應該是那種大山溝裡面的學校吧,認為可能那裡的人比較窮,小孩子上不起學,然後人煙也很稀少,適齡兒童就更少 孩子少很正常啊,這有什麼問題 一間學校不足四十個人,這不奇怪。還有一間學校就乙個老師和乙個學生的呢。有一間學校竟然不到四是40個人,你有什麼辦法?這間學校肯定是在農村,如果上海或者其他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