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傳銷」屢禁不止

時間 2021-09-16 05:51:59

1樓:大叔

傳銷在最近幾年,其實存在量已經還非常少,我記得在90年代末2023年初的時候,傳銷可謂是遍地開花,我曾經也涉足過傳銷這個領域,那時候很年輕,只想著如何去賺大錢,也是受到了蠱惑,盲目的進入到這乙個行當裡面。進入傳銷之後給我的感覺那段時間自己的頭腦都是一片空白,只想著自己有一天也能夠成為上層社會的人士。

其實現在也有傳銷,傳銷之所以屢禁不止,還是因為很多人都有著乙個發財夢。如果說每乙個人都能夠腳踏實地的工作,不想著異想天開的事情,也不會上當受騙。其實仔細想一想傳銷這個東西,雖然產品有變以及一些標準出現變化,但是本來的模式還是金字塔的模式,所以任何有關於金字塔無論是它口稱的直銷也好,傳銷也罷,大家都最好要少去涉及。

這種拉人頭方式其實在現在的市場上有很多,我相信我不說名字大家也應該了解,並且這些所謂的直銷都有專營店產品,不管質量如何,售價相當昂貴,因為它期間包含著利益的分成。這種銷售方式本身就是一種錯誤,對於傳銷,如果想要徹底將他們消滅,那就要重判。

對於組織傳銷的上層人員要進行嚴判,將他們徹底打消這個念頭,我相信傳銷慢慢的就會減少,甚至將傳銷列為死刑,這樣的重罪肯定能夠大幅度的減免,就像在現在拐賣兒童婦女這樣的案例已經減少許多,就是因為在法律上有所修正,對於拐賣婦女兒童的刑事案件最終可以判為死刑,也起到了一種警示的作用。

2樓:我愛度桑

從九幾年開始,中國的傳銷行業就猶如雨後春筍一樣遍地開花,之所以傳銷活動如此屢禁不止,還是因為中間有著巨大的利益。

我想作為乙個80後,大多數人都經歷過傳銷,雖然我不是傳銷的發起者,但是我也曾是乙個傳銷的參與者。

當初加入傳銷的時候,是被我的老同學所蒙惑,那個時候正好沒有工作,他給我打**想讓我到南方去發展有乙個非常好的專案,基本上不用投資很多錢,回報也很豐厚,因為我們兩個人的關係非常好,他說的話我也全都放在了心上。

接到**第2天我就趕到了他所在地,就這樣我也變成了乙個傳銷人員。之所以大家都喜歡做傳銷,是因為傳銷能夠給大家**那個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很快就成為千萬富翁。

每天的事情除了上課就是講課,人一直處在一種高度亢奮的狀態。而現在的傳銷雖然叫法以及方式有所不同,但本質意義上還是一樣都是以鉅額的回報作為引誘點,讓大家加入。現在傳銷這一行當已經偏向於老年人,因為老年人思想單純非常的好欺騙,很少有年輕人再去新傳銷。

其實想要不被欺騙很容易,只要你不想著天上掉餡餅的事情,你就不可能上當受騙。並不是相關部門對於傳銷不去管控,而是傳銷太多,關鍵是傳銷的隱蔽性太強。雖然傳銷對於傳銷人員來說是一種欺詐行為,但是沒有乙個人願意向相關部門去舉報,所以才造成這種活動的屢禁不止。

3樓:元寄南

瞎說 現在傳銷已經鋪滿整個中國了 信不信由你們 中國很快沒人了 個人親身經歷 苦不堪言 寸步難行 準備等死

4樓:宰良宮文濱

當報酬超出了一定的限額,某些人願意獻出賤命。

5樓:粟公尺范姜磊

以前沒聽說宿州有搞傳銷的,現在挖出來真不少,可能還有不少隱蔽的

6樓:童毅夷君昊

利益驅動。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

7樓:公識在波光

錢財會使乙個人從這個變成那個。可明白來?

8樓:

因為很多人都想一夜暴富.從事傳銷的人員知道了一些人性的弱點.加於利用,所以傳銷雖然被制止,但卻沒有乙個好的管理方法.

9樓:鬍子兄弟

具有蒙敝性.想一夜暴富的思想充滿發熱的頭腦

10樓:匿名使用者

殺人償命幾千年了,還不是有人去殺人的?

毒品也一樣,尤其我國遭受過鴉片戰爭等災禍,對毒品特別嚴格,但一樣這麼多人把腦袋別在褲腰帶上幹。

至於你說不鬧大了沒人管。

首先傳銷隱蔽性比較好,人數不夠多時,比較難發現。

其次各種案件很多,再加上一些人懶,傳銷不弄大了確實危害有限。

第三,傳銷最過分的,是有一些會採取非法拘禁等手段控制人身自由。如果沒有這方面的情節,那麼一般會被認為危害比較小,根本沒精力管。

11樓:昔容師葉飛

太想發財,蒙蔽了雙眼,

12樓:東風

老美也搞傳銷,怎麼不說

13樓:森馬給力

簡單點說,傳銷之所以屢禁不止的原因還在國家。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國家未曾真正打擊過傳銷,雖然電視網路經常報道傳銷違法,且打擊次數及力度多大,但卻幾乎看不到有誰因為做傳銷而且抓去判刑的,如果沒有出現人生傷害或是死亡等情況,連個拘留也不會,所以這樣不但打擊不了傳銷,而且還會促進傳銷的發展,因為這會被傳銷分子解讀為「國家的巨集觀調控」,為了保護傳銷分子,這也不無道理。

那問題來了,問什麼國家要這麼做呢?因為國家需要拉動一些區域的發展,解決「就業」問題,而傳銷分子都是外地人,來到當地消費就能拉動經濟發展,且辭退工作給別人創造就業機會,所以傳銷能夠解決這一方面問題,但傳銷畢竟是乙個畫餅的詐騙行為,所以最終受害的還是老百姓啊!

網路文學抄襲為何屢禁不止

盜版和抄襲是困擾網路文學發展的兩大頑疾。相比較而言,抄襲的治理難度更大。在缺乏創作規範 創作壓力巨大而商業前景日益被各界看好的網路文學界,抄襲事件的頻繁出現越來越引起各方的重視。近年來,網路文學的蓬勃發展態勢讓人驚喜,但快速生長所帶來的混雜生態現狀也造成了行業各個方面的良莠不齊,單一商業發展模式的弊...

學生亂扔垃圾屢禁不止,怎麼辦?

學生亂扔垃圾屢禁不止,可以採取下列措施解決這個問題 第一,說服教育。教室就是我們的家,每位同學都是我們的家人,所以我們都要講究個人衛生,愛護公共衛生,愛護我們的家,給我們的家人乙個溫馨乾淨的環境。第二,樹立榜樣。表揚主動把廢紙和零食袋放進垃圾桶的同陵吵學,同時也要提醒其他同學,上學不要帶很多零食 教...

旅遊中的各種不文明行為為什麼屢禁不止

上網一起衝浪 從根本來說是教育的問題 國民素質不高,管制不力 遊客對自己國家的風景不注重保護,意識不強。 因為我們國家還是發展中國家,大家都是從農村長大的,在農村根本沒這方面的概念。而平時都是為了拼命賺錢,不會注意到這些細節問題。歸根結底,還是沒有從小接受這些理念,長大後想要改就沒那麼容易了。你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