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家會展公司上班,我們合作公司老總想把我挖走。我很糾結。求前輩指點以下是詳細內容)

時間 2021-09-16 05:51:59

1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別跳。現在這點待遇上的差別,算不了什麼。多學經驗,以後有的是跳槽機會。

而且,對方是合作公司,你去了那裡,還得跟現在的公司合作,怎麼辦?如何面對現在的老總?正如你自己所說,如果發現不好,沒得回頭路了。

等你經驗更豐富了,有更好的職位,高得多的薪水,再跳槽。到時候,你走,老闆也不會怨你。

2樓:世溫韋

有個詞叫 見異思遷

你是見利思遷

年輕要的就是經驗 老總對你也不薄

你現在的企業很適合你發展,挖你的人也只是注重你的才幹,但是不會當你心腹的,誰會把乙個見到甜頭就跳槽的人當心腹了?

他給你更多的待遇 也只是看中你現在所表現出的能力,誰不會有個高潮低谷的,萬一你哪天不行了,你覺得挖你的人還會一如既往的看中你嗎?

人要學會有始有終 幹也得幹出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應該跳槽,應為你現在才出社會沒多久,你現在老闆對你好你就應該好好做,等你出來久點看到了社會的人情世故,你就不會猶豫做正確的選擇。

現在你還不明白你那合作公司具體的情況,他會不會想現在的公司老闆器重你呢?做生不如做熟。

4樓:

想想是誰給了你最初的機會

珍惜現在才是上策!

想開一家會展公司,求助前輩,前期需要準備哪些內容?包括人員配備、具體設施等等。感謝!!!!!! 20

5樓:博眾展覽策劃

開在哪個城市?做會展的哪方面業務?主辦展會?

招展組展?招商服務?展台設計?

現場執行服務?這些你要搞清楚,選好了方向了,我才能告訴你具體需要什麼,因為不同的公司,面對的客戶群體不同,受眾不同,千差萬別的,我做會展公司10年了,有空加我,我主要做深圳、廈門兩地的文創類展會,有些資源可以與你共享。

6樓:

這個也分型別呀,有些是製作搭建,有些是招商服務……建議還是找個懂行的,跟你一起牽頭籌備。

會計新手,我們公司是一家生產小企業,老闆要讓我來做賬,求前輩指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內帳比㚈帳好做多了,內帳只要見單做帳就行,做帳時把收入、成本、費用、往來記正確就可以了。不像㚈帳,做帳時還要考慮成本、費用正否可在所得稅前扣除。

8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會計走到工作崗位後,還有很多實務操作的技能需要學習。注意經驗的積累。如果有時間,最好同時參加實操類的培訓。

你平時可以找一些相關的實操培訓課題,如「新手如何做好、管好內賬」等。網校就有實操相關的培訓課程,你可以登入了解一下。

9樓:

做個**就行了,壓力大成長快!不懂的多問,多學~不要怕

我是名女生,現在一家有機食品公司做業務員,但市場很難開拓,很迷茫 希望有經驗的前輩給我指點指點 20

10樓:

是出口還是內銷呢?出口的話,如果產品質量確實過關,建議參加一下國際上的有機產品展會,目前最好的展會是德國紐倫堡的biofack展(每年2月份),我了解很多作有機出口的企業都是從這個展會開啟出口的,如果需要了解展會的具體資訊可以和我聯絡。

如果是內銷的中國國家有機標準認證的產品的話,它的市場不是很了解,不過biofack在上海每年的5月份都有展會,你也可以說服老闆參加一下,或者自己住的近的話可以去看一下,可能會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額~~彷彿看見了n年前的自己~~ 你自己分辨一下你們公司是否真的做到了有機,如果沒有,你趕緊閃人吧~~ 如果ok,客戶還是可以找的~~和福步論壇上面說的方法,乙個乙個試用,會過去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找超市和飯店之類的,向他們推銷你的產品,一次不行就去多次,知道他們接受了你的產品。不要怕他們說話難聽,必經你讓人家銷售你的產品。

13樓:明天出發

你好 樓主現在你還在做有機食材嗎? 麻煩問下後來怎麼樣了? 我現在也遇到了跟你一樣的難題。

我在長沙一家物流公司上班,現在正常辭職了,公司也沒簽定勞動合同

文開齊律師團隊 最好辦理離職手續,如果你沒有辦理離職手續的話,你在下一家公司工作的時候,回如果之前的公司以你答還是該公司的員工而與別家公司建立了勞動關係損害了 他們的利益的話,你可能會面臨賠償的。所以建議你還是辦理的好。 落葉悲笳 需要的,這個bai 對你du以後換工作會有好處。zhi起碼讓你dao...

我跟他是同一家公司上班,我們都是在外面租房子住,他就住我對面,我們沒好之前,每天一起上下班。其實那

就你這還叫煩惱!你算什麼東西!樓主你是不是太過於脆弱了啊,怎麼會連這麼點小事都敢難受的!你不覺得你這樣難受很不正常嗎!你腦子是不是有嚴重問題啊?你看你!我現在真要站出來說話了,你怎麼還不趕快去住院的,整天都為這麼點小事感到煩惱,你腦子是不是裝大便了啊!現在的社會非常混亂複雜,如果你這樣脆弱的話,萬一...

在一家單位上班無怨開除我

您好,北京弘毅律師事務所為您解答,如果能幫到您,請採用為最佳答案。一 首先,你所說的 不是正式的 這是乙個誤解,我國現在除了公務員外,企事業單位的勞動基本上都是用 勞動法 和 勞動合同法 等相關法規加以調整,你和所謂的正式的區別就是合同的長短,正式工有的是長期合同,有的是無固定期限合同,呵呵,所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