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賀高速公路經過哪些地方?什麼時候完全通車?什麼政策

時間 2021-09-16 05:50:58

1樓:匿名使用者

近日,賀州市領導李達球、徐勵明、毛紹烈率領市直有關單位和平桂管理區的領導深入廣(州)賀(州)高速公路賀州段建設工地調研、現場辦公,沿線檢查施工情況和督促建設進度。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達球指出,廣賀高速公路是加快賀州融入泛珠三角經濟圈,構建「東靠西連,南北貫通」大交通新格局,推進賀州又好又快發展的經濟「生命線」,各級各部門和各施工單位必須進一步增強大局和責任意識以及加快建設的緊迫感,在確保工程質量和切實維護好、發展好沿線群眾利益的前提下,搶抓有利的施工季節,全面加快建設進度,要從現在起,全力奮戰700天,確保廣賀高速公路賀州段在2023年底前全線建成通車。

當天,李達球一行先後深入了廣賀高速公路賀州段的合面獅大橋、馬塘工區、大桂山隧道、石寨大橋、三步梯2號大橋、賀州互通、蓮塘段等建設工地檢查指導。

廣賀高速公路賀州段工程於去年3月份進場施工,截至去年12月底,全線累計完成清表416.96萬平方公尺,清淤換填126.5萬立方公尺,填挖土石方921.

8萬立方公尺,已開工的橋梁、涵洞201座,隧道4座,已完成涵洞146座,隧道共挖進1592公尺,共完成投資額8.014億元,佔年度投資額的100.2%。

每到一處,李達球都認真檢查工程建設質量,向隨行的廣西龍光廣賀高速公路****負責人詳細了解施工有關情況和建設進度。李達球說,今年是賀州市實施第二輪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大會戰的關鍵年,推進廣賀高速公路建設是大會戰的重要專案之一。廣賀高速公路建設指揮部必須負起總責,進一步提高解決制約賀州加快發展瓶頸問題的認識,加強協調,周密安排,精心組織實施好每乙個工程專案。

要深入細緻地做好群眾的思想工作,切實處理好徵地、拆遷等關鍵環節,為工程建設營造良好環境,想方設法加快建設進度。他說,廣賀高速公路是加快賀州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的經濟「生命線」,全市各級各部門和各承建單位務必站在加快賀州發展的戰略高度,以主人翁的態度來對待各項建設。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在確保工程質量、加快建設進度的建設實踐中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大精神。

李達球要求,各施工單位要根據賀州的氣候實際,合理安排工期,科學施工,抓緊春季汛期前的工程施工。當前,賀州的天氣相對乾旱,是工程建設特別是橋梁建設水上作業的**期,施工單位要集中一切力量,全力以赴加快建設進度。

李達球說,建設廣賀高速公路,是全市人民共同的熱切期盼,事關賀州發展大局和全市群眾的切身利益,是為廣大群眾謀利益的致富工程、民心工程。各施工單位在推進建設過程中,必須依靠當地群眾尤其是沿線的鄉鎮、群眾的力量,充分發揮廣大群眾的積極參與性,尊重當地鄉村風俗習慣和群眾意願,深入做好群眾思想工作,合理做好拆(搬)遷,切實維護好、發展好群眾的根本利益

龍山至吉首高速公路經過哪些地方, 自駕龍山至吉首的高速費多少?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1.5公里 起點 龍山縣 1.龍山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新建路行駛540公尺,過右側的海爾專賣店南台堡門店約140公尺後,左轉進入長沙路 2 沿長沙路行駛500公尺,左轉進入城東路 3 沿城東路行駛2.2公里,直行進入s305 4 沿s305行駛19.0公里,...

樂西高速途經哪些地方,四川省樂宜高速公路經過哪些地方?

猥瑣de星星豬 樂西高速公路,是中國四川省樂山市境內高速公路。是四川省樂山市至西昌高速公路,起自樂山市中區,經涼山州雷波 美姑,止於昭覺。1 樂西高速公路設計為雙向四車道,線路縱貫彝族主要聚居地。樂西高速公路穿越青藏高原橫斷山脈,從海拔600多米的川西南山地爬升到海拔2000多米的高原草甸,線路高差...

赤水至望謨高速公路過哪些地方,遵赤高速公路途徑哪些地方?

駕車路線 全程約588.7公里 起點 赤水市 1.遵義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太平街 2 沿太平街行駛190公尺,直行進入太平新街 3 沿太平新街行駛160公尺,過左側的華興電器專賣店約80公尺後,直行進入三十里河濱大道中路 4 沿三十里河濱大道中路行駛5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