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西高速途經哪些地方,四川省樂宜高速公路經過哪些地方?

時間 2021-08-11 17:55:51

1樓:猥瑣de星星豬

樂西高速公路,是中國四川省樂山市境內高速公路。是四川省樂山市至西昌高速公路,起自樂山市中區,經涼山州雷波、美姑,止於昭覺。[1]

樂西高速公路設計為雙向四車道,線路縱貫彝族主要聚居地。樂西高速公路穿越青藏高原橫斷山脈,從海拔600多米的川西南山地爬升到海拔2000多米的高原草甸,線路高差達1450米,橋樑和隧道的比例高達82%。[1]

樂山至西昌高速公路馬邊至昭覺段起於樂山市馬邊縣城東側,順接仁沐新高速公路馬邊支線,經雷波縣、美姑縣,止於昭覺縣南側,接g7611線昭通至西昌段高速公路。專案路線全長約152.48公里,設定橋樑42773米/137座(含互通主線);共設定隧道84006.

5米/41座;設定分離式立交6處、涵洞及通道71道、天橋及渡槽4道、服務區3處、停車區2處、隧道隧道應急救援站1處、長大下坡安檢站 1處、養護工區3處、共設定建設、蘇壩、大風頂、谷堆、美姑、九口、慶恆、竹核、昭覺等9處互通式立交。同步建設互通立交連線線46.639公里。

擬採用四車道高速公路技術標準,設計速度80公里/小時,路基寬度25.5米,橋涵設計汽車荷載公路i級,互通立交連線線採用二級公路標準。採用瀝青混凝土路面,其餘指標按《公路工程技術標準》(jtg b01-2014)的規定與要求執行。

2樓:淡雅冠疤

樂西高速起點位於樂山市中區樂宜高速和樂自高速相交叉設定的互通,途經樂山市市中區、沙灣區、沐川縣、馬邊(微博)縣、涼山州(微博)美姑縣、昭覺縣,在昭覺縣境內連線西(昌)昭(通)高速,路線全長261.77公里。

四川省樂宜高速公路經過哪些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樂宜高速公路自樂山辜李壩,跨青衣江,再斜跨大渡河至高山廟,過肖家村,翻關子門、大山頂,順岷江西岸而下經五通(西壩)、元通寺,在前鋒壩跨岷江至東岸,經石馬關、大灣寺、累口坡,在長山埂又跨岷江至西岸,繼續順岷江而下經犍為(五里坪)、南岸沱、倒流水、太平橋,在犍為縣新民鎮上游處,又跨至岷江東岸,經新民鎮,進入宜賓縣泥溪鎮,再經古柏鄉、大塔、隆興鄉,到宗場,止於宜賓市翠屏區象鼻街道境內的老鷹巖(ak136+902.27)與國道主幹線gz40(內宜高速公路)相接。樂宜高速公路全長約137.

8公里,設計時速80公里,最高限速120公里/小時。路基寬24.5米。

樂宜高速公路全程有宗場、大塔、泥溪、新民、犍為、五通、樂山7個出入口。

四川省有哪些技校,四川省的技校有哪些??

1全部技校有很多。好學校 好專業 好就業,判斷乙個汽修的技術學校的好與壞,可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一 看規模 一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一般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一 看品牌 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

四川省有哪些衛忻,四川省有哪些衛校好?

公孫艷麗戶津 四川好衛校就比較多,不過建議成都華大醫藥衛生學校!師資,管理,實驗實訓等方面都不錯。 國素蘭戈羅 應該是華西衛校十陵校區。收費相對來說還是可以,重要的是教學質量和教學環境不錯 成都中醫藥大學附院針灸學校,非常不錯啊。就在成都龍泉陽光城。 茂令慧鈔淵 成都希望衛校,隸屬於希望集團,教學和...

四川省那些建築建設工程公司,四川省有哪些建築公司?

四川省化工建設總公司第八安裝公司 整體來說這個公司不錯。公司基地在龍泉,2004年成立,是一家民營的建築施工企業,現在主要從事化工石油方面的大型裝置安裝業務。經過幾年的快速發展,現在具有一定規模。這家公司雖然成立不久,但因為公司主要的領導人和骨幹技術人員大多數是出自國內非常有實力的一家大型的國有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