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銷集團為什麼能有長號集團網

時間 2021-08-11 17:59:35

1樓:凌峰觀海瀾

現在是個成年人就可以註冊公司,註冊資本1000萬都可以,銀行都不驗資。整個集團號是個多簡單的事,你需要我分分鐘給你整個。

整個傳銷就一個字:騙。他們連地上死個螞蟻都可以編出一整套說辭。

明確告訴樓主,是個成年人就可以開個集團號,是個成年人就可以在任何一家銀行任何一個網點隨意的存錢取錢匯款轉賬。

2樓:蔣太平

哥們你拿著身份證企業執照等小關證明你也可以辦被上課了吧嘿嘿

san yi qi liu san er ba wu yi

wo de qq

什麼都能告訴你哦

3樓:唯520玉

因為是國家的政策,可以做的

4樓:free_小石頭

國家政策,這個可以做

5樓:甄溫茂

對當地有利,地方給政策

權健集團為什麼敗落

心境若水 傳銷組織,坑害百姓,遲早遲晚都會被揭穿 傳銷組織,害人害己早晚都會被結穿的 類螺 騙財害命的奸商,哪有不敗落的 權健又被 了怎麼回事?權健負面訊息可信嗎?我很迷茫還能否做下去! 所謂的 不一定就是依據,比如你有沒有在網路上有負面訊息?又有哪個知道你?安利有世界上所有直銷公司裡面最一流的培訓...

中糧集團生產紅酒嗎,中糧集團的葡萄酒為什麼不是所有的都有中糧集團的標誌

續蕭 是的,葡萄酒以長城系列最為暢銷。 宋瓦 天然應該是紅酒假使中糧國際有關中糧集團將引入戰略投資者投資酒業領域的說法屬實,觀察界認為中糧集團擬收購的並不是傳聞中的紹興的那家白酒廠,而是中糧集團的傳統勢力範圍 紅酒市場。因為中國最知名的葡萄酒品牌之一 長城 就歸屬中糧旗下。財經時報 向一位在中糧集團...

國投資訊產業網是什麼性質,國投集團是個什麼性質的單位

念憶 這個一個傳銷性質的組織!違法。目前很多地方,尤其是河南,鄭州就有一個 河南省國投資訊產業網 有很多人忽悠蘇北的農民去,說是有大學的食堂承包,有國家的專案要做,但其實沒有什麼實際的業務,就是發展人頭,聽各種 講座 忽悠。 微笑丶才 從事這個行業的是不便分類的從業人,也就是說不屬於工農商學兵!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