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間房子,在簽合同時房東要求要保護好地板。屋子裡除去廚房和衛生間是瓷磚的,其餘都是地板的,我

時間 2022-01-24 23:31:15

1樓:扣扣

您好!具您說的情況要想除去膠應該用化學物品,但這類物品只有一線城市如深圳,廣州等大公司的保潔工人有,您可以就近去您附近大公司保潔工人要點,把您情況說清,一般會給的,您也可以問清物品名子後去買啊,不要小看保潔公司他們有的是學化學專業的,所以很專業的,祝您心想事成!88

2樓:匿名使用者

房東只是讓你注意一下並愛護木地板,不要用金屬的東西拖、劃花木地板。你不需要在上面加一層地革。況且這樣對木地板也不好。

木地板上面只能鋪地毯,鋪地革需要膠水來粘合,膠水會破壞木地板。

3樓:雙葉量房定作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問題。像這種情況沒有必要刻意地去使用地革來保護地板,因為:1,如果用膠粘,在今後去除地革時一定回留下膠的痕跡,是更大的破壞。

2,如果不用固定地革,在走路等使用過程中勢必會搓動地革和地板之間的摩擦而留下痕跡。3,只要不在家使用硬質器物而摩擦式挪動,注意高空墜物砸傷。那麼一般正常使用不會對地板造成傷害。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謝謝。

你好,我租了乙個單間,原本是乙個房間的,後被房東改裝,圍起了一堵牆,隔出了乙個廚房和衛生間,關鍵是

4樓:

退租就是了。你總不會希望自己在硫化氫和油煙的薰陶之下盡快得癌症吧?

5樓:楊姐姐飛行員

你的意思是說 你 租了乙個類似賓館房間那麼大的房子是嗎然後被房主不經你同意私自版改裝,在你的權範圍內加蓋乙個廚房衛生間?(就是不經你同意佔了屬於你的地盤,是麼)

如果這是在你與房東籤的租房合同有效期以內,這種行為是觸犯中華人民共和國新頒布修改的「物權法」的 ,你的案例有一條非常適合你,大意就是,房東在租給你房屋和簽下合同的時候就已經把合同中說的屬於你的範圍給你了,在租房有效期內,這個房屋的物權就是你的,別說改建了,房東哪怕就是不經你同意私自進入你的房屋,(甚至踏入一步)都構成侵權。

具體怎麼處理就看你和房東關係如何了,談得起就談,談不起就告他。

好,希望能幫到你。

6樓:過路雷鋒

太吵 太味 改租別的吧

房東和租戶之間自行簽訂的房屋租賃合同是否具有法律效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房東和租戶之間自行簽訂的房屋租賃合同是具有法律效力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的, 依法成立的合同,自成立時生效,具有法律效力。但是一方以欺詐、脅迫的手段訂立合同,或者合同本身損害社會公共利益,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強制性規定的,則合同無效。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四十四條,依法成立的合同,自成立時生效。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辦理批准、登記等手續生效的,依照其規定。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五十二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合同無效:

(一)一方以欺詐、脅迫的手段訂立合同,損害國家利益;

(二)惡意串通,損害國家、集體或者第三人利益;

(三)以合法形式掩蓋非法目的;

(四)損害社會公共利益;

(五)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強制性規定。

擴充套件資料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五十四條,下列合同,當事人一方有權請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機構變更或者撤銷:

(一)因重大誤解訂立的;

(二)在訂立合同時顯失公平的。

一方以欺詐、脅迫的手段或者乘人之危,使對方在違背真實意思的情況下訂立的合同,受損害方有權請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機構變更或者撤銷。當事人請求變更的,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機構不得撤銷。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五十六條,無效的合同或者被撤銷的合同自始沒有法律約束力。合同部分無效,不影響其他部分效力的,其他部分仍然有效。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二百一十三條,租賃合同的內容包括租賃物的名稱、數量、用途、租賃期限、租金及其支付期限和方式、租賃物維修等條款。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二百一十四條,租賃期限不得超過二十年。超過二十年的,超過部分無效。租賃期間屆滿,當事人可以續訂租賃合同,但約定的租賃期限自續訂之日起不得超過二十年。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二百一十五條,租賃期限六個月以上的,應當採用書面形式。當事人未採用書面形式的,視為不定期租賃。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二百一十六條,出租人應當按照約定將租賃物交付承租人,並在租賃期間保持租賃物符合約定的用途。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二百一十七條,承租人應當按照約定的方法使用租賃物。對租賃物的使用方法沒有約定或者約定不明確,依照本法第六十一條的規定仍不能確定的,應當按照租賃物的性質使用。

8樓:陳清旭律師

有法律效力,我是學法律的,這點我有同感和發言權!

簽合同注意事項,租房簽合同需要注意什麼

9樓:華律網

由於現在生活等原因,我們在外租房子,有時候不可避免合租問題,因為高額的房租會讓我們通過合租房來降低租房的成本,那麼簽訂合租房合同需要注意些什麼呢?合租房屋不同於整租房屋,租客與房東簽訂合同需要注意,首先需要注意出租人是否有權出租房屋,若出租人是否是二房東,檢查是否有書面的產權人同意轉租協議;其次將需要與其租客分攤的費用約定清楚,如物業費、清潔費、水電氣費等;詢問房東其他合租房間居住人的資訊以及居住人數,比如成都市租房規定每個房間不能超過2人,而且居住使用人的人均租住使用面積不得低於4平方公尺(有法定贍養、撫養、扶養義務關係的除外);最後需要約定相關違約責任,如租客租賃期限未滿時轉租或者退房違約金的約定等。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二百二十四條承租人經出租人同意,可以將租賃物轉租給第三人。承租人轉租的,承租人與出租人之間的租賃合同繼續有效,第三人對租賃物造成損失的,承租人應當賠償損失。承租人未經出租人同意轉租的,出租人可以解除合同。

《成都市人民**辦公廳關於加快發展和規範管理我市住房租賃市場的意見》21最低人均租住面積。出租住房的,每個房間的居住人數不得超過2人,且居住使用人的人均租住使用面積不得低於4平方公尺(有法定贍養、撫養、扶養義務關係的除外)。

10樓:易書科技

1、籤租憑合同時要寫明租房期限、租房具體位址(要跟房產證上一致),室內包含設施(因為如果是有裝修而且有家具的,要寫清楚,以免以後退租時引來糾紛),水電費、物業費、有線電線閉路費等由誰付,房屋租金並備註上(乙方在租用期間,甲方不得再收取任何附加費用。)

2、要檢視房東的房產證,並索要乙份影印件。還需注意,就是有的是房東委託其親戚或是朋友幫忙**租房事宜的,要他的親戚或是朋友出具乙份「授權委託書」,裡面具體寫一些「委託人或**人姓名、身份證號碼,工作單位等,還有要寫上本人特委託上列**人替本人辦理相關房屋出租各項事宜,簽署有關檔案,本人均予以承認。

3、簽合同時要出具的材料包括:雙方身份證原件(是用來看的),影印件、房產證原件和影印乙份,委託書(如果不是房東本人的情況下)。再有就是兩份「合同」,這樣差不多就可以。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庭裝修大全》

簽訂租房合同注意事項

11樓:土巴兔裝修

在現在的社會了,每個人都會想著賺錢,追求物質東西。於是都會外出打工,想家裡的生活過得更美好一點,讓家裡人少受點苦,這種觀念。在農村或者是偏遠的地方的人更是牢牢記住的,為此他們都會遠離家鄉,走出村中小巷,去繁榮的城市尋求更好的發展,去挑戰社會。

不過在這種時候,住是首要的問題,不少人都會去租房子。現在小編為大家科普一下房屋出租合同注意事項吧!

第一條 甲方保證所出租的房屋符合國家對租賃房屋的有關規定。

第二條 房屋的坐落、面積、裝修、設施情況

1、甲方出租給乙方的房屋位於 (省、市)(區、縣) ;門牌號為 。

2、出租房屋面積共 平方公尺(建築面積/使用面積/套內面積)。

3、該房屋現有裝修及設施、裝置情況詳見合同附件。

該附件作為甲方按照本合同約定交付乙方使用和乙方在本合同租賃期滿交還該房屋時的驗收依據。

第三條 甲方應提供房產證(或具有出租權的有效證明)、身份證明(營業執照)等檔案,乙方應提供身份證明檔案。雙方驗證後可影印對方檔案備存。所有影印件僅供本次租賃使用。

第四條 租賃期限、用途

1、該房屋租賃期共 個月。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

2、乙方向甲方承諾,租賃該房屋僅作為 使用。

3、租賃期滿,甲方有權收回出租房屋,乙方應如期交還。

乙方如要求續租,則必須在租賃期滿 個月之前書面通知甲方,經甲方同意後,重新簽訂租賃合同。

第五條 租金及支付方式

1、 該房屋每月租金為 元(大寫 萬 仟 佰 拾 元整)。租金總額為 元(大寫 萬 仟 佰 拾 元整)。

2、房屋租金支付方式如下:甲方收款後應提供給乙方有效的收款憑證。

第六條 租賃期間相關費用及稅金

1、 甲方應承擔的費用:租賃期間,房屋和土地的產權稅由甲方依法交納。如果發生**有關部門徵收本合同中未列出專案但與該房屋有關的費用,應由甲方負擔。

2、乙方交納以下費用:

(1)乙方應按時交納自行負擔的費用。

(2)甲方不得擅自增加本合同未明確由乙方交納的費用。

第七條 房屋修繕與使用

1、在租賃期內,甲方應保證出租房屋的使用安全。該房屋及所屬設施的維修責任除雙方在本合同及補充條款中約定外,均由甲方負責(乙方使用不當除外)。甲方提出進行維修須提前 日書面通知乙方,乙方應積極協助配合。

乙方向甲方提出維修請求後,甲方應及時提供維修服務。對乙方的裝修裝飾部分甲方不負有修繕的義務。

2、乙方應合理使用其所承租的房屋及其附屬設施。如因使用不當造成房屋及設施損壞的,乙方應立即負責修復或經濟賠償。乙方如改變房屋的內部結構、裝修或設定對房屋結構有影響的裝置,設計規模、範圍、工藝、用料等方案均須事先徵得甲方的書面同意後方可施工。

租賃期滿後或因乙方責任導致退租的,除雙方另有約定外,甲方有權選擇以下權利中的一種:

(1)依附於房屋的裝修歸甲方所有。

(2)要求乙方恢復原狀。

(3)向乙方收取恢復工程實際發生的費用。

第八條 房屋的轉讓與轉租

1、租賃期間,甲方有權依照法定程式轉讓該出租的房屋,轉讓後,本合同對新的房屋所有人和乙方繼續有效。

2、 未經甲方同意,乙方不得轉租、轉借承租房屋。

3、甲方**房屋,須在 個月前書面通知乙方,在同等條件下,乙方有優先購買權。

看了這些條項,小編認為大家已經對租房子的條例有了一定的認知了吧!乙個人外出打工,最重要的莫過於有瓦遮頭,住是乙個很重要的環節,租房子是很多剛創業的人的最合適選擇,錢不多,買不起房子,又要找地方住。不過租房子必不可少的就是租房合同了,希望小編為大家科普的這些租房注意事項能幫助到大家更好地看清合同,不要籤一些騙人的條款。

租房子 我又不想租了 沒簽合同 交了定金能退嗎

華律網 房屋租賃是指出租人 一般為房屋所有權人 將房屋出租給承租人使用,由承租人向出租人支付租金的行為。房屋租賃期限超過六個月雙方當事人必須簽訂書面合同。房屋租賃合同中應包括以下方面的主要條款 出租房屋的範圍 面積 房屋租賃的期限 用途 租金的數額以及交付時間 房屋修繕的責任 轉租以及違約責任等等。...

我在學校租了二房東的房子,和二房東的合同是到6月底,分開交錢交到3月底,現在大房東要把房子賣了

王雙聖律師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你租的房子是轉租出來的房子,那麼對於你來講中間有兩層法律關係,一是你和所謂的二房東的關係,一是你和真正房東的關係。就你和真房東你們之間沒有任何爭議就不說了,因為你沒有直接和他產生法律關係 剩下就是你和所謂二房東的問題,你們合同約定的時間是6月底,但是合同沒有到期就要...

我租的房子,一下沒用,鑰匙也沒拿不想租了,房東不同意怎麼辦?

可以起訴,因為你租房子的事由沒有辦法實現,所以可以解除租賃合同,謝謝。首先,你確認你籤的合同是否有效。有沒有無效 可撤銷的理由。根據你的情況,合同應該有效,沒有什麼瑕疵。那麼乙個有效的合同,你想終止,你得有解除權。根據你的理由,應該不具有解除權。因為不給掛廣告牌,是城管不讓掛,不是出租人的過錯。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