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寫篇醫生的職業規劃,幫忙寫篇醫生的職業規劃!

時間 2021-09-11 22:24:16

1樓:jay永世只愛你

1、探索階段:15歲~24歲之間;

2、確立階段:24歲~44歲之間,這一階段是大多數人工作週期中的核心部分。這一階段包括了三個子階段,嘗試子階段(25歲~30歲之間)、穩定子階段(30歲~40歲)、以及職業中期危機階段(在30多歲和40多歲之間的某個時段上);

3、維持階段:45歲~65;

4、下降階段:66歲以上,當退休臨近的時候。處在不同職業發展階段的人,應考慮不同的事情。

例如,在探索階段,可以多做些嘗試、探索,在工作中摸索出本人的職業性向、職業錨、職業興趣等,逐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職業。而40歲以上的人,就不應該做過多的嘗試,而是應該認真分析清楚本人的職業錨、職業性向,選擇本人有優勢的職業做長遠的打算。這裡的年齡階段劃分還應該針對不同的職業加以區分,例如:

在中國,作為職業足球運動員,30歲已經該退休了;而作為教授,30歲差不多是最年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可銳職業顧問客戶服務中心客戶情況調查,12月職場的活躍,肯定會帶來大量的人才流動。職業人在這個變化的職場中,如何保證自己始終順風而行是大家關注的焦點。當職業人處在變數,也就是「逆風」狀態時該如何表現,將是職業人能否在明年及更長遠的未來有足夠發展原動力的關鍵。

面對變數,並會對其產生反應的職業人群往往是一些中層人士。他們會因為暫時的工作穩定性,對職場變化(尤其是職場價值體系變化)的敏感度不斷降低。結果就是許多職業人在應對職場變化時,缺乏足夠應變能力而造成職業發展困境的出現。

業生涯規劃對所有工作年齡的人來說都很重要。對於剛剛步入社會的年輕人,職業生涯規劃將對其一生的成就產生重大影響。

做好職業生涯規劃應該分析三個方面的情況:1、本人適合從事哪些職業/工作;2、本人所在公司能否提供這樣的崗位以及職業通路;3、在自己適合從事的職業中,哪些是社會發展迫切需要的。

研究本人適合從事哪些職業/工作,是職業生涯規劃的關鍵和基礎;回答這個問題,要考慮以下各方面的因素:1、本人所處的職業發展階段,2、本人的職業性向,3、本人的技能,4、本人的職業錨,5、本人的職業興趣。

有些人遭遇薪資「封頂」,職業價值卻處於**狀態,發展下去危機四伏;另外更多的人對目前職業狀況基本滿意,但是不能確定下一階段該如何進一步發展,找什麼樣的平台更加適合自己,於是在猶豫和害怕間陷入了職業停滯狀態。據介紹,可銳職業顧問的諮詢案例中有40%的職業人就是因為無法明確適合的職位目標,又在跳槽中遭遇過滑鐵盧,最後不敢面對職場再競爭導致職業停滯的結果。

應對職場紛繁資訊和變動選擇的成**則就是必須建立有效的資訊整理、分析和篩選系統,再結合自身競爭力合理規劃職業生涯。這樣才能在職業發展過程中憑藉良好的職場敏感度達到職業成功的彼岸,

幫忙寫篇讀後感,幫忙寫篇讀後感

在成長的路上,美麗就如路邊的野花,在淅淅瀝瀝的春雨中搖曳,在轟隆隆的夏雷中綻放,在嘩啦啦的秋葉中頑強盛開,在白皚皚的冬雪中傲立枝頭。用心體味成長的路上,美麗組成了一道風景線 在 小荷才露尖尖角 的春日裡,我帶著被同學誤解的憂愁走向家裡,乙個剛剛搬來的阿姨輕輕叫住我 我買了太多東西,你能幫我拿一些嗎?...

請作文帝幫忙寫篇作文,請作文帝幫忙寫篇250字作文

都沒有的,好好看書吧,估計你現在都做完了。請以幸福寫一篇作文250字 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乙個人肯滿足現在的生活,那麼他就是幸福的。對於我來內說 幸福就是與容父母生活在一起。與父母在一起總是快樂的。在我遇到困難時,父母總是在默默的支援我,總是在默默地鼓勵我。在我生病時,是父母給予了我關懷,讓我打起精...

幫幫忙來篇話題作文! 幫忙寫篇作文 急

我這人最愁鞋作文。責任。乙個人做他所要做的,無論任何所要承受的結果,無論任何阻難 危險與壓力這即是人類道德之本。約翰。甘乃迪,美國第35任 當你在微笑中應允別人的請求時,肩上背的是責任 當你在接到工作任務的時候,手上握著的是責任 當你在的第乙個孩子出世的時候,他的哭聲讓你聽到了責任 這是開頭,正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