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們!幫忙寫篇作文初中的水平就行

時間 2021-05-02 14:07:21

1樓:雨夢不曾別

渴望得到理解

理解,是人與人之間情感交流的橋梁;理解,是人與人增進感情的良藥;理解,是溝通的核心。作為乙個中學生,我有自己的想法,想別人理解自己的做法,明白自己。

理解,這行為又有得幾個能做得到,家長們?朋友們?再或者老師們?

或者,做的到是老師們,事實上,又有幾個老師做的到呢?可能我目光短淺,並不是所有老師就是這樣的,我是知道的,老師是對我們好的!

其實,我心裡最想的就是家長的理解,每個孩子心裡,理解自己的就是自己的家長,希望能與家長一起分擔!

作為乙個孩子,我也明白家長不理解自己的痛苦,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我還記得,早幾年,我在外面玩的時候,被人冤枉了,說我弄了別人的東西,那時媽媽還罵我,罵我不乖!我眼眶都淚花閃閃了,好像就快流出來似的。事實並不是這樣的,我在外面玩,在附近有個人在弄東西,那個人走開了一會兒,就有兩個淘氣鬼去弄那個人的東西,弄壞了,那兩個淘氣鬼當然就心虛了,馬上開溜了。

唉,我真當黑,淘氣鬼走了,我剛路過那裡,那人就回來了,看到我在旁邊走過,同時也看到他的東西被弄壞了,就大聲罵我了:「你這個小屁孩,弄壞我的東西,走,跟我去見你家長,氣死我了!」我急得眼淚都流了。

媽媽聽了之後,對那人說了對不起,就開始責罵我了。我可真冤。

每次想到這,我都有點氣,那東西又不是我弄的,就吃了「死貓」,不公平啊,不分青紅皂白的,媽媽也是的。

家長,為什麼就不能好好地靜下心來,想一想,和我們溝通溝通?難道理解一下我們真的很難嗎?

請你們理解,我渴望得到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了美

我家隔壁住了乙個六七十歲的老太,她短頭髮,淡眉毛,小眼睛,門牙向外凸出,臉上布滿了皺紋和黃斑,還是個傻子。她在人們的印象裡不怎麼好,總是多管閒事,拿別人的東西。然而我卻在她身上看到了美。

一次暑假裡,我正興致勃勃地打著遊戲,玩得正起勁時,不知不覺天暗下來了,漸漸地,漸漸地,下起了雨。由於音響開得大,難得的勝利又就在眼前,所以就沒注意下雨.等玩了好一會兒,我才發現下雨了.我到樓下一看,門開著,衣服已經收好了。我不知道,衣服怎麼會自己跑回家?

我決定解開這個迷.

又過了十幾天,上午陽光明媚,到了下午天變了,我想機會到了.我故意開啟了門,到樓上等著,過了好久,終於下起了雨.這時隔壁的老太太出現了,她飛快地收好自家的衣服,又出門大喊:"下雨了!下雨了!

"可是她年紀大了,喊不響,沒人來收,眼看衣服就要溼了,她見沒人來便自己收了起來.她人矮,踮著腳才能拿到一件衣服,但她不顧,接著收,收完這家又收那家的。有的掉在地上了,又在自己衣服上擦兩下接著收.汗水夾著雨水順著臉往下流.走著走著跌了一跤,她拍了拍身上的灰,抱起衣服就走.還在家門口把各家的衣服分好.

雨停了,她的衣服濕透了,還沒來得及換衣服就把各家的衣服還回去.大家都十分感謝她.我也被感動了,乙個傻老太,居然不顧自己,為大家著想,這是多麼可貴的精神啊!

她雖傻,但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事是對的,什麼事是錯的.她相貌雖醜,但心不醜,喜歡幫助別人。而有些人認為自己高貴,看不起殘疾人,但他錯了,他自以為是的行為證明了他心靈的醜惡。

從那位老太太身上我看到了美,這種美,不是外表美,而是她的心十分美,就像一塊寶石。

幫忙寫篇讀後感,幫忙寫篇讀後感

在成長的路上,美麗就如路邊的野花,在淅淅瀝瀝的春雨中搖曳,在轟隆隆的夏雷中綻放,在嘩啦啦的秋葉中頑強盛開,在白皚皚的冬雪中傲立枝頭。用心體味成長的路上,美麗組成了一道風景線 在 小荷才露尖尖角 的春日裡,我帶著被同學誤解的憂愁走向家裡,乙個剛剛搬來的阿姨輕輕叫住我 我買了太多東西,你能幫我拿一些嗎?...

幫忙寫篇醫生的職業規劃,幫忙寫篇醫生的職業規劃!

jay永世只愛你 1 探索階段 15歲 24歲之間 2 確立階段 24歲 44歲之間,這一階段是大多數人工作週期中的核心部分。這一階段包括了三個子階段,嘗試子階段 25歲 30歲之間 穩定子階段 30歲 40歲 以及職業中期危機階段 在30多歲和40多歲之間的某個時段上 3 維持階段 45歲 65 ...

請作文帝幫忙寫篇作文,請作文帝幫忙寫篇250字作文

都沒有的,好好看書吧,估計你現在都做完了。請以幸福寫一篇作文250字 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乙個人肯滿足現在的生活,那麼他就是幸福的。對於我來內說 幸福就是與容父母生活在一起。與父母在一起總是快樂的。在我遇到困難時,父母總是在默默的支援我,總是在默默地鼓勵我。在我生病時,是父母給予了我關懷,讓我打起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