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沾上芒果汁怎樣洗去,請網友們幫幫忙

時間 2022-12-11 04:55:07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上有芒果汁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在半盆水(約2公升)中加入藍月亮漂漬液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其他材質或有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月亮彩漂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漂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可再加入適量水以潤濕整件衣服,放置過夜。

注意事項:彩漂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避免接觸衣服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使用時避免陽光直射。不可直接使用漂漬液原液。

若您在處理過程中遇到任何疑問,可隨時撥打藍月亮24小時服務**400-111-1118進行諮詢,或者登陸。

以及。

2樓:網友

乙個你不敢相信不敢用的方法,你可以先找1件不要的衣服或布沾上芒果汁,乾後找1乾淨的燒水鍋加上清水燒開,水燒開把普通透明皂用小刀掛碎末到開水中把衣服隨便放到水裡煮一下,透明皂不要太多就搞定,而且不用手搓,如果有效就對啦,把衣服煮熟啦不要罵我,我是從電視上1個名人那學來的偏方,我並沒惡意,完事以後給我個就非常感謝啦。

3樓:王麗華

用一種叫84的消毒液就可以了,但是注意這種消毒液不止能去髒東西還會去掉衣服原有的顏色,慎用啊!!!

4樓:拂曉雲輕

要不試試「彩漂」?我喜歡白色調的衣服,穿著、藏著的泛黃了,就會用它泡一下,還是蠻喜歡的。切記不是漂白或漂漬液哦。不放心最好用普通衣服試下。

白顏色的衣服沾上芒果汁了,用什麼能把它洗掉呢?

白衣服沾上芒果汁如何去掉?

5樓:汰漬

衣服染上果汁bai真的讓心情無du法好起來zhi,試試以下小。

方法來對付它們dao吧:

1、牙膏清版洗法:芒權果汁的地方凃點白色的牙膏,搓幾下然後泡在水裡半小時,然後就很容易洗掉了。

2、食鹽清洗法。可用濃鹽水揩拭汙處,或立即把食鹽撒在汙處,用手輕搓,用水潤濕後浸入汰漬洗衣液中浸泡10分鐘洗淨即可。

3、白醋水清洗法。在芒果汁的位置滴上幾滴白醋,然後用肥皂搓洗,接著用浸泡的方法,反覆幾遍,知道汙漬去除為止。

4、可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汙漬處,靜待10~15分鐘,然後用洗衣液洗滌即可。

白衣服沾上了芒果汁,怎麼樣才能清洗乾淨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沾上芒果等水果汁漬屬於色漬問題,用常規洗滌劑難以去除,藍色月光特別針對頑固色漬設計,運用氧化原理,獨創「色漬浸泡法」,輕鬆去色漬,方法如下:

1、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7樓:後鈴語

方法一:剛沾上的果汁,可以用食鹽抹在汙漬上(讓果汁吸附在其上)——蘸水潤濕——用肥皂清洗。 方法二:

已經幹了的果汁,用白醋搓——放5分鐘——再用水清洗。 方法三:小蘇打用水化開——搓洗。

最後一招也是奇招:有色織物依次用濃食鹽水揉洗→水洗→10%氨水揉洗→洗滌劑洗;白色織物可在漂白液(3%~5%的次氯酸鈉溶液)中浸泡l~2小時後用清水漂洗。 另外,也可用**鹽漂洗,效果也不錯.**鹽大超市都有賣.

白衣服沾上了芒果汁怎麼辦?

白色衣服上的芒果汁如向清洗最好

8樓:網友

用84漂白水,很快可以洗的白白的。

9樓:艾妮斯舵主

果汁類汙漬一般用肥皂都應該洗得掉,要麼就用2%氨水加3%的雙氧水60度水溫浸泡就可以了。

衣服上的芒果汁漬怎麼洗

10樓:汰漬洗護專家

果汁漬留在織物上時間越短就越容易去除。另外,汙漬大小,以及織物的質料都會影響去漬效果。而且,汙漬幹了以後或經過不適當的處理也很難去除。

建議你可以嘗試汰漬全效360洗衣液,針對重度汙漬,建議可以直接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左右再進行洗滌可以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

衣服上的芒果汁能洗掉嘛,怎麼洗掉?

11樓:碧浪洗護專家

汙漬留在衣物上時間越短就越容易去除。另外,汙漬的種類、大小,以及衣物的質料都會影響去漬效果。

建議您可以嘗試碧浪潔護如新洗衣液,含有汙漬自溶技術,可以除去乾涸汙漬,而且性質溫和,易於溶解和漂洗,還可以呵護織物色彩。針對重度汙漬,建議可以直接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左右再進行洗滌可以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建議可以根據衣物髒的程度適量延長浸泡時間或配合溫水洗滌效果更好。

當然在清洗的時候請注意衣物的洗滌標籤的並按要求來洗滌,避免損害衣物哦。

衣服上滴上芒果汁怎樣清洗,芒果汁弄到白衣服上怎麼洗

芒果真的好好吃,但是芒果汁滴到衣服上就不好了,可以試試這幾種辦法清潔乾淨吧。1 剛沾上果汁時,要趕快用濕毛巾拍打汙染處,再用洗衣液洗淨即可。2 衣服幹的情況下,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水果漬處,靜置10 15分鐘,然後常規清洗即可。3 可選用檸檬酸做去漬前處理,然後再用低溫皂洗,一般掌握在30 40 之...

粉色純棉衣服粘了芒果汁怎麼洗

衣服上的芒果汁洗掉 方法1 剛沾上的果汁,可以用食鹽抹在汙漬上 讓果汁吸附在其上 蘸水潤濕 用肥皂清洗。方法2 已經幹了的果汁,用醋搓 放5分鐘 再用水清洗。方法3 小蘇打用水化開 搓洗。方法4 有色織物依次用濃食鹽水揉洗 水洗 10 氨水揉洗 洗滌劑洗 白色織物可在漂白液 3 5 的次氯酸鈉溶液 ...

掉在衣服上的顏色怎樣才能洗去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