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們幫幫忙,如何去改變人的性格

時間 2021-10-14 23:04:43

1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生活環境應該對他有幫助,隨著年齡的增長,從環境方面入手結合他自己信任的人來幫助他應該還是比較方便處理這個問題的。輔助讓他明白各種性格的利與弊,結合現實中間的例子來生動講解其中的利與弊,這樣對他來講應該接受的會理想些。

2樓:文詠歌

想要真正改變一個人的性格是很難的事,我想他應該嘗試著換種活法,開啟自己的心窗,讓別人進去,那樣的話,才會覺得生活很美好的.凡事不能急於求成的,事業、家庭都一樣,應該腳踏實地地做,船到橋頭自然直,一切都會過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我覺得不是我們要去改變一個人性格,是你要去真正瞭解你的朋友他真正需要什麼,不要那自己的觀點強加到他的頭上.

如果他真的是認為沒有錢就不能結婚,你不能認為這有什麼錯,有很多人都是這樣想的(性去向健康的情況下),你要開發他的思想,讓他認為他自己怎樣做才可以有錢,讓他自己有自己的夢想!這樣才可以做出真確的引導.

從身邊的一些小事開始,讓他慢慢的改變.如果一個人有了生活的目標,那麼他就會為實現這個目標,就會去改變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心態.從而變得對人生更加的積極!

過程不能太急,這是需要時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他多認識一些朋友呀,或許可以看有關心理的書籍,

5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易改,秉性難移。減輕點壓力,多讀些書,會有作用的。想徹底的從沉默變為開朗,我覺得不太可能。我讀過一些心理學的書,不過,靠那些都是沒用的,給他個不一樣的環境,會有作用的。

6樓:曉遊博物館

根據科學表明。

一個人在小時候三歲之後性格幾乎就不可扭轉了。

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人能改變他的性格。那就是他的母親。而且。還得是在三歲前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的改變是很困難的.

但並非不可能,需要兩個大的條件

1.自身的主觀能動性的作用.一些優秀的立志書籍\一些上進的良師益友都是調動這方面的最好選擇.

2.營造一個積極的環境.人是環境\社會的產物.

當然這一切的外在事物都必須引起他的興趣,讓他主動的接納,才會發揮最大效能.

8樓:

性格很難改變,但處世態度是可一有所改變的,建議他改變一些心態,積極對待生活,培養興趣愛好,多交志趣相投的好朋友,慢慢會有所改變的。

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

9樓:有趣地心理學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而困惑,

10樓:庹望亭郭胭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

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一個人都要尋找自己的快樂。

如果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的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我們必須樹立人生的奮鬥目標,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自己去努力了,他去實現的過程心情就會快樂。

首先,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

人為萬物之靈,這是因為人具有思維能力,即人所獨有的極其複雜、豐富的主觀內心世界,而它的核心就是人生觀和世界觀。如果有了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一個人就能對社會、對人生、對世界上的萬事萬物持正確的認識,能採取適當的態度和行為反應;就能使人站得高,看得遠,做到冷靜而穩妥地處理各種問題。

其次,不要對自己過分苛求,應該把奮鬥目標定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之內。儘量使自己有完滿完成目標的可能。這樣,你的心情就會十分愉悅

再次,學會自我調控情緒,排除不良情緒,讓自己在愉快的環境中度過每一天。

積極向上的情緒狀態,使人心情開朗,輕鬆穩定,精力充沛,對生活充滿熱情與信心。因此生活中應避免不良情緒的發展,遇到不好的事,要換個方法變個方式思考,你將大有收穫。

向朋友、親人傾訴,以疏散鬱悶情緒。自我放鬆,多參加休閒運動。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搞好人際關係,你會發覺你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對世俗複雜環境能避開的就避開,不要輕信別人的胡言亂語,人要有自己的主見。你要有堅定的信念,只有自己當機立斷,遠離小人,你的事業才會成功。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將工作做得更好。

樂觀是心胸豁達的表現

,樂觀是生理健康的目的,樂觀是人際交往的基礎,樂觀是工作順利的保證,樂觀是避免挫折的法寶。

當你的人生目標已經實現時,你就能尋找自己心儀的異性朋友。請你這樣設想:當風鈴的浪漫,往往勾起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當駝鈴的深沉,往往激起人們對錦繡前程的憧憬;當手機的鈴聲響起,讓你知道有人在天天關心你,你的每一天都是這樣開心,這樣愉快!

人的樂觀心態,將使你心理年齡永遠年輕。當你朝著奮鬥的目標邁進時,都會增加你的愉悅與自信。你就會自然形成樂觀的心態,快樂將永遠與你相伴!

相信你在實現人生目標的同時也獲得了夢寐以求的人生伴侶,祝你生活美滿幸福。你就能在心理上獲得最大的快樂,你將擁有快樂的每一天!相信你能把握自己快樂而幸福的人生,實現了夢寐以求的奮鬥目標!``

11樓:遲嘉禧始翼

學會放下悲傷,放下煩惱,放下執著。少斤斤計較,能體諒別人。多為對方找想

我們有意志力,不改變自己,而去要求別人。有雙眼睛,不回顧自身,而去挑別人毛病。這是煩惱的生出來的地方..做自己的主人。完全掌握自我的行為,不會因為他人影響自己內心的堅定

因為一般人做不了自己的主人,控制元件不住內心的念頭。讓他亂飛。甚至都覺察不到自己的真心。

這一切都是心太散亂。所以要通過禪定來過濾。散亂的心。

達到集中心力。瞭解自己的本心一個人

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掌握自己的心,不讓他,亂來,就是掌握自己的行為,也等於掌握了人生學會微笑學會快樂學會堅強學會笑著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把心情放輕鬆

不要想得太多去呼吸清晨的新鮮空氣吧~起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味道o(∩_∩)o...更重要的是不要在乎”快樂“這個詞真正的快樂其實就在你身邊用心去感受吧加油。他人氣我我不氣,我若氣死誰如意

。氣出病來無人替。明白所有東西都是條件,因緣聚合產生的現象,他不是固定不變的,是因緣所生的,總有幻滅時。我們執著其中不肯捨棄產生痛苦,金剛經說,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

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就不會執著不放念念痛苦。

12樓:蒿涵煦卷修

改變自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都已經形成了對待事物的方式、方法。

改變自己,首先應該改變自己對待事物的態度。態度改變了就如同鏡子裡的你一樣,你對他怎麼樣,他就對你怎麼樣,那麼,你想怎樣對待鏡子裡的自己呢?我想每個人都會笑容滿面的對待自己。

我們對待事物物也是一樣,你想接受新鮮事物,那麼新鮮的事物也會接受你,你想改變事物,事物也會改變你,二者之間是相輔相成的,關鍵是自己態度的改變。

其次,改變自己的思維、行為模式,對待事物的態度改變了,那麼自己的思維、行為模式也應該隨之改變,只有這樣才能夠徹底的改變自己,才能夠駕馭事物,才能夠改變自己的現狀。

最後,改變自己要不斷的吸取各方面知識,提高自己的修養與素質,各方面的知識比較豐富,才能夠更好的看待問題,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要改變現狀,先從改變我們自己做起吧!

加油,我相信你會找到自己。

13樓:紀融雪貴鑠

不需要改變,人的性格不同,也是每個人的特點,保持自己的風格,不要刻意去改變它,那樣反到會越來越糟,當你處在不同環境,性格會自然調整!何不順其自然!

14樓:利逸佘鈺

想做的不做,不想做的做,總之控制和壓制自己

15樓:郟子民劉杏

我個人幫你分析下bai

,,希望對你有幫du助,雖然我zhi不知道你的性格,

16樓:駱問萍答長

其實、想來改變一個人的性源

格是很難的。你想bai

變的以上那些、我想du是狠不受人歡zhi迎的。這樣會使你dao失去很多的朋友或許會令一些朋友討厭。

大膽這事要看你面對什麼方面的了。想遇事不驚的話、你可以學著做每件事的時候儘量讓自己心裡平靜些、嚴肅對待。對某些事物都要抱有認真和誠懇的態度。

如果你是一個比較懼怕事物的話。這首先是一個面對的問題。不敢面對又必須做的話。

就會使你有些不知所措和慌張。這時你應沉靜的去思考這一問題是不是你力所能及的。不要一下否決自己。

可以嘗試著去做。要有自信。這種事經歷多了自然臨陣不危了。

也就是你說的遇事不驚不亂、

17樓:郭妙顏不鈺

誰說你沒有主見?你比大部份人都有主見,你不生氣只是認為沒必要,你幫助同學只是覺得沒關係。你一點也不膽小,因為你很努力的認識了自己,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勇敢的人不是動不動就發怒、大打出手的人,那叫做魯莽。

你只是不夠自信,因為你認為自己沒主見又膽小,沒有認識到自己的優點。你的性格很隨和,很好,這根本不需要改。

你常感到自己弱小,是因為自信不夠。有自信的人才會氣質,你所說的“魄力”只不過是氣質的一個側面,要得到人的尊重要的不是膽量,而是氣勢。

18樓:車含煙郗乾

膽小,沒有主見,不愛說話都只充分證明你不夠---自信因為缺少自信所以做什麼都很巍巍梭梭...

你需要的是好好培養自己的自信心,你要明白自己永遠和別人不一樣你有你的驕傲,你有你的獨特,你是別人不可取代的.做什麼事情你認真努力的去做,把事情做到最好,當你取得成功的時候那你就比別人多了份知識與成功經驗.成功次數多了你就是"內行"了,那別人都需要你幫助都要問你...

漸漸你就會體會到你原來那麼有價值,那麼自信也就慢慢建立起來了~~~~

心裡要不段鼓勵自己,激勵自己,對自己要有資訊!~~

一個人的性格能改變嗎?

19樓:緒巨集放竹濃

你們都要結婚了,那麼不要輕易說氣話。

他的脾氣很墨跡,但是為什麼你卻一直和他戀愛呢?呵呵,這說明他身上的優點還是吸引你的哦。

感覺他的墨跡好像有點太關心你的意味,是不是因為把你寵在手心才導致如此的呢?

其實,一個人的性格不太容易改變的。

因為你們就要結婚了,我建議你們相互磨合,相互溝通。

如果你真的無法忍受,那麼直截了當的告訴他,希望他能改正,然後給他幾天的時間來思考是否可行。如果他無法決定,就暫時分開幾天,讓彼此冷靜一下。也讓你思考一下,你終究能不能接受這樣的他。

當他真的擔心你離開的時候,他會想辦法一點點改變的,因為他愛你啊,雖然很難,但是相信他會努力的。

人要怎麼活大神們幫幫忙

大雜鍋 人生其實就是在不斷磨練自己的過程 到 都是坎坷,痛苦,失敗,絕望,等等 聰明的人 會在每次的風浪中 吸取經驗 不斷讓自己成長 並且最終會成功 而笨的人 在風浪中找不出任何經驗 只會埋怨上天對自己不公平 結果含恨而終 我感覺人活在世上就應該釋放自己 壓抑著自己很痛苦的 這樣會得抑鬱症的 所以還...

衣服沾上芒果汁怎樣洗去,請網友們幫幫忙

衣服上有芒果汁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 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1 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 在半盆水 約2公升 中加入藍月亮漂漬液1瓶蓋 40克 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

好心人啊 幫幫忙啊 謝謝 親們幫幫忙謝謝急急急

那個東西是不會傳染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醫院。什麼自己都能解決的話。那醫生不是都失業了。逐個擠破別傻了luckenny 你臉上的豆逗不是傳染的 我建議你先去看醫生,還要堅持保持臉部清潔 多先臉 還要注意飲食和早點睡例如我 我只要遲睡覺不包括睡眠時間不足,臉上就開始長豆豆了 本人建議最好少吃炸的食品,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