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頂嘴部門經理要開除我可以告訴老闆嗎

時間 2021-08-11 17:10:49

1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如果你認為你佔理了,你當然可以告訴老闆。

你把你的理由告訴老闆,如果老闆站在你這一方,那麼你就不會被開除了。

2樓:普安雙

說句說句實在話,都已經要開除你了還有什麼好考慮的!還有什麼好猶豫的!他因為雞毛蒜皮的事要砸你的飯碗,你還跟他客氣什麼!

把他的實際工作情況都告訴老闆,實事求是的說,不要添油加醋,不要添枝加葉。就算報不了仇也讓他在老闆面前暴露他的真實人性。

3樓:聰明與笨笨

和部門經理頂嘴是你不對,如果你認為你沒有做錯,可以在恰當時候找老闆反映你的情況,要如實說清,老闆會給你一個正確的答案。

4樓:書生之見是我

你可以提出要求,但是要做好思想準備,以後這個領導會給你小鞋穿。順便說一句,單位隨便辭退員工,應該給你規定的賠償,這是勞動法規定的,一年賠償一個月工資。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法錯誤,部門經理無權開除你。

6樓:橘子來呵呵

因為頂嘴部門經理要開除,你是不可以告訴老闆的,除非你有十足的把握,老闆不會被批評,你不會趕緊走,你就告訴老闆,我覺得還是不要告訴老闆的好,自己乖乖的,離開好一些

我公升為部門經理了,我公升為部門經理了

說不出。就用行動表現出來。你可以在他累的時候多關心一下他。在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對他有什麼關心得不夠的。因為如果你一對他有一小點冷莫的感覺。他就會覺得你現在是部門經理了。了不起啦。看不起他啦。所以我覺得你現在就是要更加愛他。更加關心他。多讓他感覺到不管你是怎麼樣的。你都是一樣的愛他。愛他。他愛你所以想做...

部門經理競聘面試問題,部門經理競聘,面試的時候都會問什麼問題?

1 你將如何有效的管理,如何更好地與他們溝通?管理其實就是不是理論知識,而且你切實能給他們帶來好處,所以只要心誠,上善若水嘛,真正的管理者不會高高在上的,而是成為團隊中的一員。2 如果激勵他們的工作積極性和主動性?無非就是獎勵先進,懲罰落後嘍,激勵和保健同時進行。去看一下雙因素理論。3 如何協調部門...

主管與部門經理哪職位更高,主管與部門經理哪乙個職位更高

1 主管與部門經理中部門經理的職位高 2 各部門經理如財務經理 銷售經理 人力資源經理屬於同一職 3 部門經理是協調部門內和企業內的資源調配的管理人員,主要職責是為部門的整體業績負責 4 主管是主持管理自己的部屬,通過切實有效的辦法,使之逐一落到實處,逐步實現。1 這是最不容易堅持的階段,因為你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