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T裝置是什麼意思?可不可以通俗易懂一點

時間 2021-07-09 18:42:43

1樓:月似當時

olt裝置就是用於連線光纖幹線的終端裝置。

功 能:

1、向onu(光網路單元)以廣播方式傳送乙太網資料;

2、發起並控制測距過程,並記錄測距資訊;

3、為onu分配頻寬;即控制onu傳送資料的起始時間和傳送視窗大小。

epon無源光網路系統中的局端裝置(olt),一個多業務提供平臺,同時支援ip業務和傳統的tdm業務。放置在都會網路邊緣或社群接入網出口,收斂接入業務並分別傳遞到ip網。

擴充套件資料

整個olt系統設計採用嵌入式設計思想。嵌入式硬體平臺體積小、高可靠性、功耗低資源豐富、操作方便,為olt的軟硬體除錯及升級提供了方便。

olt系統硬體設計通常由三大部分組成:背板、主控板和單板olt。

背板主要是用來連線多塊olt單板和主控板。實際專案中可設計成4塊單板(即包含4個pon口)或20塊單板(包含20個pon口)的形式。

epon無源光網路系統組網靈活,下聯半徑20公里範圍內處於業務接入點的多個終端, 構成 epon系統網路。該系統可支援多種業務模式,適應多種工作環境,為使用者提供fttx系列解決方案。

olt除了提供業務匯聚的功能外,還是集中網路管理平臺。在olt上可以實現基於裝置的網元管理和基於業務的安全管理和配置管理。不僅可以監測、管理裝置及埠,還可以進行業務開通和使用者狀態監測,而且還能夠針對不同使用者的qos/sla要求進行頻寬分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通訊裝置,資料端,不僅是單位,千家萬戶,看你需要,只要條件允許,使用者需要,就都可裝。你是做什麼工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光線路終端,用來接光纖的

4樓:

olt就是無源光網路局端裝置

買A房子可不可以,買A房子可不可以?

美麗鑫鑫 這個位置挺好啊,背後有大樓,前面無遮擋 自己住不好,陰面拐角不透風,但是只要 便宜一切好商量 還能再難點不 可以,朝南陽光比較好,太曬了可以拉窗簾 可以現在房子太貴了不是一般人能買起的 我覺得不好,不通透,西曬,噪音大,既然花錢了就買個好的,不然再換,除非你有錢任性! 新一醬 可以啊,只要...

人可不可以吃,人到底可不可以吃飯?

在我國北方大人們經常用一句話來嚇唬哭鬧中的小孩,話一出口立刻鴉雀無聲,這話就是 馬虎來了!因為傳說馬虎是乙個專吃小孩的惡官,他經常要吃掉附近村民的小孩來滿足自己的偏好,所以在他附近的村子經常要丟失小孩子的。所以人應該是滿好吃的,尤其是小孩子。不過,這個惡官最後被人殺死了,所以現在也就沒人吃人了。人基...

“問鼎”是什麼意思?可不可以與“冠軍”聯用

是的,目前這種爭議還存在很多,但普遍地來看,問鼎冠軍這個詞語是被大部分學者預設的。交沒有重複之說,鼎是指最高的位置,並不是特指冠軍,所以可以聯用。 九絃歌未央 問鼎是在春秋戰國是流傳下來的詞,是說楚國想要稱霸,到中原問周天子的鼎有多大,意在要取而代之.問鼎有不安於現狀想要往最上面爬的意思.不能連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