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什麼職業最好嫁,女生從事什麼工作比較好嫁人

時間 2021-05-02 17:41:04

1樓:aaron家小朋友

跟職業沒什麼關係吧。什麼職業都有好嫁的,什麼職業也有嫁不出去的,男人娶你不是因為你職業好,是因為喜歡你,覺得你好,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適合,舒服。

2樓:聞風喪膽

以前都說女的現實,現在男人也越來越現實了,就我周圍發現在有幾種職業的女孩子最好嫁,即使即使其他條件不好男人也不計較的!!!

第一,公務員

我有乙個朋友,男,30歲!最近相親n多次,最近打了乙個**給我,內容大致如下:相親的2個物件,第乙個公務員,屋裡爹媽都是zf單位的,長得雖然一般,但是屋裡環境還可得!

第二個是幼師,90後,長的蠻漂亮,純情蘿莉!(可怕的大叔,重口味啊)但是屋裡是外地的,家裡環境灰常一般!

現在他很苦惱,到底是選哪乙個,選公務員但是長的不好看,選蘿莉屋裡環境不好!好痛苦

哎,最美的愛情還是抵不過現實,沒有愛情的現實更重要!傷感!

第二、教師

做老師的女孩子在嫁人這方面確實蠻吃香!大部分男人覺得,教師工作穩定,每年還有寒暑假,平時下班還能買菜接丫!工資也很穩定,一定不會拖你的後腿!

第三 、醫生 **

現在看病難啊!!如果娶個醫生、**當老婆,以後看病就方便多了,最起碼專家號不用排隊!平時有個小病小痛都能熟人,這就是在醫院裡面的好處!

第四、國有壟斷企業

這個就不說了孽,能在這裡混個工作,不是爹媽蠻牛,就是屋裡親戚蠻給力!!!娶這樣的老婆你說好不好!

這幾種職業代表了當今社會 權力 教育資源 就醫難 等等....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是附帶品!相貌漂亮也有關係,但是人品也很重要!你有沒有見過非常漂亮的女人過很幸福的生活?

現實生活中幾乎沒有的,,,過著幸福生活的女人大部分都是普通的女人,賢惠,會做飯,有家教等等這樣的女人!

4樓:背對背的心酸

空姐'模特'和看起來正當的職業沒有潛規則xx的 採納

5樓:確認lo返回

招聘啟示 朋友~ 你忍心蝸居在不到10平公尺的小屋裡嗎,你忍心看著自己的女友和你奮鬥一輩子還供不起一套房嗎,你忍心看著你父母縮衣節食把僅有的一點養老金還要幫你還房貸嗎,趕快來報名吧!讀書有個鳥用,這裡才是實現你夢想的地方。 加入我們,待遇從優,工作裝備齊全,一條大褲衩,一雙人字拖,一把ak47,底薪800美金,全天移動式海景套房,多勞多得,幹一票大都市購房不再是夢想,幹兩票,躋身上層社會,不再是距離。

別再猶豫了,還等什麼呢? ---索馬利亞海盜人事部

6樓:群愛

適合你自己就是最好的

女生從事什麼工作比較好嫁人

7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學抄mba工商管理啊。襲

我以前在智通mba學院讀了的,現在感覺很不錯,主要是自己有能力了,就不怕找不到合適的人。

智通mba學院主要培訓這幾個方面。

1、知識方面。知識是最基本的,讀mba首先可以滿足最低層面的要求;

2、技能方面。mba教育和傳統的教育實際上不一樣,mba更注重技能的提公升,事實上mba讀成功了回報比考研高很多;

3、商業思維方面。讀完mba以後,對人的整個商業思維有乙個很好的鍛鍊,能力會有乙個非常大的提公升;

4、人脈資源方面。每個商學院每年都會有很多新老生,這些校友都可以成為你的人脈資源。

什麼職業的女生最好嫁?

9樓:出家

我認為現在的女性。職業上是很重要的。他們。

從事的職業很多。被男生喜歡的職業也很多。但是我認為在這。

最主要的。職業還是一些白領們。他們每天工作的職業很好,也適合自己表現出自己的才敢。

和能力。一般的在白領工作的女生都是很優秀的。有很多男生很喜歡這個職業的女生。

所以。工作站。白領的崗位上的女生是最好嫁人的。

當然也有一些別的工作。比如說。在飛機上。

小小姐也都很容易加人的。之所以這個職業很好,加人就是他們在。在參加的工作都有很嚴格的考試。

要求是很嚴格的,他們長得都很標準。所以說,男生也是喜歡這類的女生的。但是在這裡必須記住,不管是什麼職業?

上的。他們勤勤懇懇認真地去工作。有乙個善良的慈母之心,對人熱情。

對工作積極,肯幹。給人一種溫和的感。這樣的女生都會好點的。

我相信大家都有同樣的看法,也一定會支援我的觀點。最後祝所有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稱心如意的伴侶。故讓他們幸福快樂的生活。

10樓:風一樣的俠客

沒有最這個的說法。女孩子好不好嫁關鍵看是否是周圍的人素質好點。

通常來講穩定一點的職業比較好。比如公務員,教師,或者企業辦公室。

11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2樓:海博安

老師,老師有文化,受人尊重,假期也長,順便帶孩子。

13樓:輕記憶課堂

溫柔、大方、小鳥依人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未來十年內,女生從事什麼職業最吃香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職業。一 公關 公關是女生的 傳統優勢專案 也是現代社會經濟生活中一門高深的學問。在傳統上,女生比男生具有更大的公關優勢 表達能力 交際能力 協調能力都比男生強而且更富於情感性。在競爭越來越激烈的知識經濟時代,在眼球經濟時代,公關比任何時候都更重要中高階公關小姐總是在全球各地飛來飛去...

什麼職業適合女生

學習烘培的話,費用是根據學校與學習的時間來決定的。一 首先我們講一下學校,如果你選擇乙個小的學校,每天實操很少,然後給你的材料也少的話,這樣學校也不會怎麼出名,然後學習人肯定也不多,所以他的利益就少,他也就不會給你太多的實操。那麼你的費用相對就會便宜一些,所以學習的話,學習得東西肯定也就少,費且肯定...

女生適合從事什麼工作,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如何高效找工作?1 網際網路 當今社會是網際網路時代,首先就會想到上網找工作,等待公司人員來電,就是這麼簡單。不過在網際網路求職,都必須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是否能做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