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職業適合女生

時間 2022-01-07 00:05:07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烘培的話,費用是根據學校與學習的時間來決定的。

一、首先我們講一下學校,如果你選擇乙個小的學校,每天實操很少,然後給你的材料也少的話,這樣學校也不會怎麼出名,然後學習人肯定也不多, 所以他的利益就少,他也就不會給你太多的實操。那麼你的費用相對就會便宜一些,所以學習的話,學習得東西肯定也就少,費且肯定是便宜的。

二、如果你去好一點的學校,那麼他的學習時間多,學習的材料也多,學習的人也多,這樣的學校一般是比較大的,在校生也是比較多的。只要你努力學習就會學習得很好,這個學費就會根據他的實操來收取,你就得去學校詳細了解一下。

三、學習的時間也是很有講究的,如果是學習時間短,學費自然就會更少,如果學習時間長,那學費肯定就會更多。 這肯定是真的。所以學習的學費得從這幾方面來看。

希望你努力學習,這樣的話,工作也更好找,就業也容易。現在烘培是人人都離不開的行業,只要你學習好了,永遠不用擔心就業,也不用擔心會失業,這是真的。

2樓:曾哥網路運營日記

低學歷女生適合的職業,低學歷女生適合的手藝,適合無學歷女性的職業,低學歷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適合女生的長久職業

3樓:傷心終究很快樂

很多女孩子擅長**表演、繪畫藝術等,善於體會生活中的藝術,可以考慮在藝術領域發展,**表演方面比如歌唱表演、鋼琴表演、長笛表演、古箏表演等。繪畫方面比如美術、設計等。具體的工作比如有藝術表演,演員等。

樂器表演,女孩子擅長樂器表演是很常見的。

4樓:

適合女生的職業普通的有老師,公務員,企業公司的文員。辛苦一些的有飯店服務員,超市理貨員,商場售貨員,工廠流水線工人,銷售員,售樓員,還可以自己擺攤。家裡有礦就不提了。

只要認真幹,行行出狀元。

5樓:

教師吧。整天與孩子們在一起,不易老。還有雙休日和長假期,關鍵有帶薪休假!

6樓:務翠花叢琴

這就是看什麼性格了,有開朗的,有內向的,內向的呢,做文員好了,如果不為了那點工資的話,找個不大不小的公司,會用幾個軟體的話沒有問題的,也不需要你怎麼樣去做人,做處人際關係什麼的,我就不知道你所說的女孩子是哪種了?

7樓:出愫

輕鬆安逸的就可以了其他的不要要求太高就行啦,文員客服這兩個崗位或許會好一些女孩子不需要那麼辛苦的

8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客服這個職業很適合女生。

9樓:公子詠

普通人,家裡沒礦的,學歷不高的,最適合謀生的三大職業,三大職業,汽修,美髮,廚師。首選汽修,人需要醫生,醫生不會淘汰,車也需要醫生;而且不管是創業搞個小修理部,還是求職都簡單,而且我們國家汽車保有量非常大;

其次他兩個都需要個人覺悟高,美髮,廚師。同乙個老師教出來的學生風格都不會一樣。

如果有學歷,可以考慮 會計 ,教師,公務員,軍隊文職,計算機等行業。當然即使高學歷前面說的三大職業也是非常有競爭力的!

10樓:職場百事通小

回答親親您好,女孩子很適合公務員呢,公務員是比較受歡迎的職業,而且是依法履行公職、納入編制,福利也很不錯的一項工作。這項工作很穩定,很有保障~

還有就是醫護工作者,雖然很辛苦,女孩子很適合這份工作,不僅穩定,而且能夠救死扶傷,非常有成就感,相信每個女孩都有乙個這樣的夢想。

高校教師,這個職業也是很吃香的,高校教師一般是教心智成熟的學生,相處起來沒有那麼大的壓力,假期相比較也多,很適合女孩子~

親親,具體還是看情況,和學歷,能力,性格,專業,家庭背景都有關係,如果性格偏內向,多數選擇財會,行政,文員類,如果性格偏外向,多選擇公關,銷售,市場類,如果學歷高的話,從事很多高階行業都有,電子商務,金融,醫療~

更多2條

什麼職業適合女生?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軌道交通專業好就業,畢業生主要面向城軌和地鐵的相關執行單位工作。

本專業培養掌握各類軌道建設工程的人才,在運營管理能從事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生產、經營與服務工作;在城市通訊能從事軌道通訊訊號系統裝置維護、檢修、管理、安裝、施工工作和通訊訊號裝置一般維護管理和使用的工作。

在鐵道工程從事鐵路施工企業的施工員、質檢員、鐵路局工務部門及城市軌道交通企業線路工、橋隧工等崗位工作。培養具有變電站供電執行與檢修、接觸網(軌)施工與檢修的應用型中等專業技術人才。畢業生面向城軌從事變電站值班員、城軌接觸網檢修工、維修電工、其他電力裝置安裝、執行、檢修與供電等工作。

12樓:冠子帆

1.人力資源 在國外,沒有行政經理一職,只有人事經理,專門管理公司的行政事務、人事安排、職工考核培訓,建立公司人事制度、利益分配制度等...

2.公共營養師 我國的營養專業人才十分緊缺,公共營養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廣闊。 我國公共營養師缺口達400萬人,公共營養師將是我國最熱門的職...

3.金融銀行業 金融銀行業在國內算是壟斷行業之一,一般職員的薪金在全國平均薪金中高高在上,進入這個職業的門檻很不容易。 加入wto後...

4.茶藝師 茶藝師是茶葉行業中具有茶葉專業知識和茶藝表演,服務,管理技能等綜合素質的專職技術人員。 通俗的說,茶藝是指泡茶與飲茶的技藝...

13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對於學歷不是很高的女生來說,想要在職場中占有一席之地,就一定要精通一技之長,通過精湛技藝來彌補其他方面的不足。女生可以做西點師,西點的學習沒有學習門檻,且能在短時間內掌握技術。將來的工作環境也不會太差,工作輕鬆,薪資可觀。

以此看來,西點師是十分適合女生的職業。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1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女孩子可以學習的專業很多呀,比如城市汽車金融、軌道交通專業、汽車商務、汽車保險、幼師、網際網路營銷、等都說很適合女孩子學習的專業呢,這個還是得看自己想學啥。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像一些財務類的工作或者是辦公室文秘及人事專員的工作是相對適合女孩子來做的。

17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高鐵乘務專業的就業前景是很不錯的,畢業後主要在高鐵乘務公司工作。高鐵乘務專業畢業後主要從事高鐵乘務員崗位,負責檢票、報站、清掃等工作,表現好的人會獲得晉公升的機會。高鐵乘務專業的就業前景是不錯的',工作狀態比較穩定。

高鐵乘務專業主要培養高鐵乘務員,而高鐵乘務員對學歷的要求一般是中職、大專學歷及以上即可。高鐵乘務專業就業方向集中在檢票、報站、清掃等工作崗位,工作後表現好的人可以獲得晉公升機會。高鐵乘務專業主要學習的課程有旅遊概論、旅客運輸、鐵路基本安全常識、旅遊心理學、形體訓練、旅遊英語、列車乘務、列車服務、職業道德、簡單急救知識、計算機基礎、勞動安全衛生、禮儀化妝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教師

19樓:職場百事通小

回答親親您好,女孩子很適合公務員呢,公務員是比較受歡迎的職業,而且是依法履行公職、納入編制,福利也很不錯的一項工作。這項工作很穩定,很有保障~

還有就是醫護工作者,雖然很辛苦,女孩子很適合這份工作,不僅穩定,而且能夠救死扶傷,非常有成就感,相信每個女孩都有乙個這樣的夢想。

高校教師,這個職業也是很吃香的,高校教師一般是教心智成熟的學生,相處起來沒有那麼大的壓力,假期相比較也多,很適合女孩子~

親親,具體還是看情況,和學歷,能力,性格,專業,家庭背景都有關係,如果性格偏內向,多數選擇財會,行政,文員類,如果性格偏外向,多選擇公關,銷售,市場類,如果學歷高的話,從事很多高階行業都有,電子商務,金融,醫療~

更多2條

女生都適合做什麼工作?

20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來呀。題主幹嘛邀請我哈。

像我們源這種

22樓:郭麗紅

看你工作的緊來湊性是怎麼樣的,有的自上班族

bai到了公司就一du直忙,比如前台,助理,有的上zhi班族就稍微輕鬆一dao些,建議首先看你的時間安排鬆緊程度,其次在考慮副業的問題,因為做任何副業都需要投入,這個你要考慮清楚。最後可以推薦幾個上班族的副業,比如做取之盈 一天幾十到上百,都是來錢比較快的,還有做長期,可以學習到技術很不錯。都是可以利用零碎時間來做的一些副業。

希望對您有一些幫助。

2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老師、乘務員、前台、文員、設計師,現在it方面的專業比較好找工作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來學自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適合做的工作挺多啊,但是建議學門手藝。

2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做蛋糕烘焙還是不錯的哈

因為這行離不開人們的生活,高薪熱門行業,以後找工作都不是問題的哦

可以去專門的、辦學久的名氣大學校裡面學習的哈!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28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很適合學西點,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西點師作為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成為緊缺型人才,女生天生的細心很適合西點的精緻,西點甜蜜浪漫的氣質也很適合女生

29樓:

這要因人而議啊。首先要看你有什麼特長,要分清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之後要搞明白你的主觀因素和客觀是否允許你去做這件事情,這樣才能更好的定位,才能明確你到底是適於做哪種工作。不一定非得說女人適合做哪項工作,其實男人能做的許多事我們女人也能做到啊。

重要的是你是否有這個信心戰勝他們。只是有一點,創業的道路是很艱難的,你必須有足夠的勇氣、足夠的耐心且做好足夠的思想準備,要知道在這條道路上隨時都有可能會跌倒,這時候你如果想有所成就,你就必須要堅持下去,不管將來的路有多難,你都必須堅持,因為你沒有別的選擇。不經歷失敗,是絕對不會成功的。

加油吧!相信你會做的很好!順祝一切順利。

30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請問適合女生的職業有哪些,適合女生的職業有哪些?

1 公務員 我們都知道公務員被稱為是鐵飯碗,不僅工作穩定,而且福利待遇好,很有保障,所以有很多畢業生在畢業之後就會選擇考公務員。對於女生來說,公務員無論是從哪方面考慮都是最適合女生的職業。不用為生計發愁,能有穩定的生活保障。2 大學教師 其實教師這個行業和公務員的性質差不多,都是屬於工作比較穩定的職...

《DNF》女生適合玩什麼職業,dnf什麼職業適合女生玩?

舊城以西的雪 女氣功,也叫花花,乙個可以打的很安逸的遠端,念氣罩躲必秒大招綽綽有餘,一次覺醒後被動覺醒還是每過一段時間獲得乙個可以擋一次傷害的buff,而且技能基本都是遠端,保命能力極強,還有三個團隊buff技能。拓展 1.地下城與勇士 2.鬼泣職業 齋秋珊植彭 死靈,把王子點滿,老八點滿,後期光跑...

適合女生的職業有哪些, 最適合女生的職業有哪些

坐火車去哈爾濱 行政人員 人事專員 人力資源經理 文祕 行政助理 經理助理 文件工程師 律師助理 肥技術員等。女孩的夢幻職業 1 空 姐 無需腦力,工作體面,環境舒適,收入最高,接觸到的男性都是人中龍,他們的薪水比空姐還高!2 助 理 無需腦力,每天穿著光鮮的衣服,提著筆記本,端著手機,為上司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