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女生適合玩什麼職業,dnf什麼職業適合女生玩?

時間 2021-10-15 00:11:25

1樓:舊城以西的雪

女氣功,也叫花花,乙個可以打的很安逸的遠端,念氣罩躲必秒大招綽綽有餘,一次覺醒後被動覺醒還是每過一段時間獲得乙個可以擋一次傷害的buff,而且技能基本都是遠端,保命能力極強,還有三個團隊buff技能。

拓展:1.地下城與勇士:

2.鬼泣職業:

2樓:齋秋珊植彭

死靈,把王子點滿,老八點滿,後期光跑,用王子,也可以。裝備也便宜,粉更便宜

3樓:詹同書閩庚

元素,我老婆就只會玩元素,我練的劍士和格鬥她都打不好。目前我的元素42級,她就能用元素單刷蜘蛛冒險。

4樓:翟秀花塞寅

女孩子啊,我覺得適合玩魔法師中的召喚師和元素師,召喚師可以召喚無數的寶寶幫助你戰鬥

元素師可以用元素技能來攻擊

這兩個職業的性格和玩法我覺得很適合女孩子玩

5樓:隆印枝蘭凰

玩魔道.要求和操作不怎麼高.會放個強會魔法星彈就行了.

(魔道刷圖技能.在一定範圍會跟蹤打怪)高興加個粉上去打怪.沒事玩玩空中六連.

或在天上飛來飛去.還可以幫別人回藍.所有技能都是範圍的.

不怕打不到怪.

6樓:繩淑敏謝亥

力法,因為這個可以練技術,在乙個刷圖也很好使,特別是覺醒無敵狀態,單刷的速度不次與紅眼!!!

7樓:甄秀愛鞏婉

魔道。非常猥瑣。還有元素

也很yd。一套時裝

再配加速裝備

非常強。我經常**~

8樓:藤凝竹慶耀

看你自己喜歡玩什麼啊。我喜歡玩散打。可是我練了乙個街霸的號。我覺得柔道的技能最好看!

dnf什麼職業適合女生玩?

9樓:帥哥就是我銘

女魔法師,召喚...最容易玩了

不過有沒有人願意就不知道了,因為召喚一召喚寵物,很卡...

其他的玩玩男魔法也可以

女神槍也可以,手速跟得上可以玩鬼劍-劍魂

10樓:系吾系西

召喚魔道氣功柔道彈藥大槍機械忍者締造都不錯,操作簡單,也不需要太高強

11樓:來自連珠塔豐采高雅 的柿子

槍手 劍聖 女鬼

12樓:刀鋒的銳利

女孩子適合玩女騎士召喚吧

13樓:湯曼珠宰岑

魔法師,18級轉召喚職業,可以召喚出很多怪物幫你打,操作簡單輕鬆最適合女孩子玩。

14樓:褚利逢鵬

摩法師系列的

很可愛也稱羅莉

一共分為4個職業

召喚:極其簡單

召完寶寶跑就可以了(強烈推薦)

戰鬥法師:操作比較高(不推薦)

元素:不知道怎麼說

操作要求一般

摩道:技能很可愛

能騎掃把飛

15樓:廣冠毋詩蕾

魔道現在很熱門的職業

pk很強悍

技能也很炫

元素個人感覺也不錯

後期很厲害

召喚不推薦玩

很鬱悶的職業

不是懶人不要玩

戰法倒是很適合暴力女生玩嘿嘿

dnf平民適合玩什麼職業

法克油不叨叨 樓主您好,dnf平民的話建議是槍炮師,阿修羅,召喚師,死靈術士,黑暗武士也是可以玩一玩的。望採納。謝謝 喜歡攻擊玩召喚 群毆 喜歡輔助那就聖騎士了 俗稱 奶爸 oo i 0 ooo t 俄丶 2000w才100 rmb。弄不了什麼好裝備。彈藥,修羅,機械,這些還行。紅眼別玩了,不需要技...

現在dnf玩 什麼職業最好?dnf玩什麼職業比較好

你好!如果只是圖個娛樂。裝備又便宜。個人推選。柔道!因為這個職業的技能幾乎都是定型攻擊力!而不屬於百分比!就是說技能攻擊是多少就是多少。不存在你 強化高,技能攻擊就高的原理,理論上是這樣,不過如果你 真的強化很高,技能的攻擊也是會漲的,只是沒有百分比的高。而且裝備超便宜。因為這個職業現在很少人玩。可...

DNF哪個職業最賺錢,DNF現在玩什麼職業最省錢

聖騎士毋庸置疑,是最賺錢的職業。撇去專門做生意,和天天帶刷的。投資非常少。有沒有時裝都是搶手職業。買一身回藍裝 不算首飾 並不貴,之後,光靠賣藥就能賺不少。最重要的是基本沒有修理費。50級光一天刷圖,光賣破爛就能掙40w 記著要找強人雙飛,找3個隊友,你會累死。聖騎士根本不需要穿板甲。而且裝備極其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