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麼職業不要學歷,有什麼適合女生做的工作,又不要求學歷的

時間 2021-07-09 17:35:02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樓:匿名使用者

低學歷女生適合的那些職業?

1:服務行業

可以說服務性行業多數適合低學歷女生,比如酒店服務生,禮儀迎賓,房務清潔,餐飲部服務生等這些都比較輕鬆,薪資在3500到4000左右包吃住。

2手工業加工行業

加工行業企業經常會招一些女生做普工,而且要求是女生,一般工資都是計件工資加五險一金薪資可以達到5000左右,企業訂單多的時候只要你肯辛苦加班6000到8000工資都有。比如浙江的私企是比較有特色,手工業製造發達,如果你是低學歷能吃苦耐勞可以選擇來浙江就業,這裡有幹不完的工作,裝不完的車,打不完的包。

3家政月嫂行業

這也是一個比較特殊服務行業,現在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所追求的生活質量也會越高,往往現在的家庭生活比較富裕,住的都是大別院,主人家忙於工作事業,沒有太多時間打理一些家庭生活中的瑣事,就需要家政月嫂來幫忙處理一些家庭生活瑣事,一般只要經過勞動技能部門培訓就可以上崗。也有一份不錯的工資哦,碰到好的東家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

結語:學歷只是通往職場的一張車票而已當然有學歷或是高學歷會更好,現實生活中,我們經常也會碰見一些高學歷,低能兒,好高騖遠,目中無人,以為自己很了不起,但這些人往往在實際的工作得不償失,還沒有學歷低,動手能力強,有技術的人收入高。所有說低學歷找到適合職業,照樣可以有不錯的收入。

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文憑低的女生,現在可以從事餐飲行業,像女生學習西餐、西點兩個專業都是不錯的,學完以後,分配工作,一般都是星級酒店,待遇也是不錯的

5樓:曾哥網路運營日記

低學歷女生適合的職業,低學歷女生適合的手藝,適合無學歷女性的職業,低學歷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適合女生的長久職業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小吃、餐飲酒店管理等,熱門技術,好就業,好創業!

7樓:幻宇晨風

去學學美容美髮化妝這些門檻低

有沒有什麼簡單又適合女生的工作不要學歷?

8樓:萌萌

不要學歷簡單,適合女生乾的怕只有酒吧服務員,化妝品銷售了。

9樓:

如果你沒有學歷只能從事一些簡單的工作.但你要有心理準備像這樣的工作一般以入不會太高.你象收銀員.清潔工.飯店服務員等.

10樓:重慶萬通

現在這個倡導技術型人才的社會,有個一技之長還是很有必要的,現在的女孩子能學的也很多的,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如今女生在qiche行業很有就業優勢,前景不錯的,我一個朋友在學,做得也挺好的。看你自己喜不喜歡吧,女生親和力強,細心,相對來說在這一行很受歡迎的。

有什麼適合女生做的工作,又不要求學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吧!

現在很多女生都在學西點,主要是本來適合女

12樓:豪馳天下

前臺接待或者公司文員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吧! 這個要求不高的額。

14樓:新東方烹飪青島

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在選擇的時候能夠有一個正確的內認識,加上你後期學習的

容努力學好一門技術,以後的生活肯定是不錯的。在選擇的時候,選好一個熱門的技術,現在的話,感覺餐飲業發展很不錯,廚師現在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職業。

沒有學歷的女生做什麼工作?有哪些推薦?

15樓:一首歌一個人

1、化妝師

化妝師近年來已經成為一個蓬勃發展的一種職業,人們對美的要求越來越高,也對自己的儀表儀態更加的重視。尤其為結婚的時候,新娘跟妝成為了最受歡迎的職業之一。在這樣的情況下,化妝一改以前的狀態,逐漸普及,成為當今人們最常做的事情之一,化妝師的地位也提到了很大的提高。

2、西點師

西點師,指專業學習西餐烘焙技術,然後通過出賣技藝和產品得到薪酬的一群人,要從事相關的工作,需要接受大量的訓練和培訓。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以及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塔、比薩、巧克力等

3、網上開店

現在網上開店的人很多,朋友圈都是**、**之類的廣告,不過做好了也還是不錯的,但是這種還是相對比較辛苦。還可以僱人來幫忙,自己做老闆。

16樓:推書人湘雪

沒有學歷的女生工作可以有:

1、化妝師: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所以現在的化妝品的是越來越火爆了。有化妝品店,就要化妝師,化妝是可是說是一個屬於女生的工作,即使你沒有學歷也無所謂,只要你肯學,掌握化妝這一門技術就可以了。

化妝師,現如今是越來越吃香,雖然說每個女生都會化妝,但是畢竟不專業,尤其是婚紗照、婚禮這類重要的場合,一定是要美美的,所以,化妝師的價值也就體現出來了。

2、房地產銷售:銷售,銷售現如今最廣的一個職業。80%的工作都有銷售性質。

銷售,是一個很累的職業,是一個完全靠實力賺錢的一個職業。銷售也有成千上萬的行業,選擇一個好的行業進行銷售,才能有好的前景。

3、糕點烘焙師

餐飲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現如今餐飲行業可以說是最熱門的,適合女生的餐飲技術也不少,比如糕點烘焙師之類的,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學習到技術還可以自己創業,如今開個甜品店、水吧投資也不需要太多,而且水吧、甜品店也是暴利行業。如果自己資金有限,還可以選擇加盟。

4、手工品製作

如果性格比較內向,有一個技術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心靈手巧,不妨可以選擇工藝品製作這個工作。如今現代社會,工藝品取大受追捧,尤其是手工工藝品,那可是相當受人喜愛的。學有所成就可以在旅遊景點擺一個地攤,絕對是低成本的創業了,是沒學歷女生們的一個不錯的選擇。

5、紋繡師

紋繡行業對於女生來說並沒有太多學歷上的要求,而且女生學紋繡的話發展潛力是非常大的,紋繡行業現在正處於一個發展很不錯的時期,掌握好紋繡技術對於紋繡師來講可能會帶來很多收益。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學歷的女生可以做普工、從事一些物流方面的工作、服務業的一些崗位,推薦做物流工作。

1、進廠裡面去幹普工。

杭州底薪2010元,製造型企業加班加點多,比較辛苦,一般而言,工資組成專案有:底薪+倒班補貼+績效獎+加班費。由於加班加點比較多,所以一個月到手能有4500-5000元之間。

進廠工作的好處是,工作很容易找,年後都在招人;此外,杭州這邊的生產型企業一般都包吃(上班期間的工作餐免費提供),包住(提供集體宿舍,水電費一般需要自理,一個月大約也就幾十元)。

不好的地方在於工作時間普遍比較長,大部分企業都是24小時生產的,需要倒班,不過好在題主還很年輕,所以應該還是能吃得起這份苦的。一年掙個5-6萬元,節約一點能攢2-3萬元。

2、從事一些物流方面的工作。

杭州作為一個電商超前發達的城市,物流業也非常密集,這類崗位一般就是:整理貨物,快遞投送等。一般而言,月薪約為5000元左右。

較工廠而言,物流業稍微簡單一點,稍微自由一點,至於工作量,其實是差不多的。

18樓:把你賣給寡婦

化妝師化妝師近年來已經成為一個蓬勃發展的一種職業,人們對美的要求越來越高,也對自己的儀表儀態更加的重視。尤其為結婚的時候,新娘跟妝成為了最受歡迎的職業之一。在這樣的情況下,化妝一改以前的狀態,逐漸普及,成為當今人們最常做的事情之一,化妝師的地位也提到了很大的提高。

化妝的普及,讓化妝不再只侷限於舞臺藝術表現,而是在各行各業中都發揮出了最大的作用,像是影視、廣告、雜誌的拍攝定妝,明星造型室,化妝產品代言,又像是影樓、婚紗館的妝容塑造等等,都需要專業優秀的化妝師,從而體現了化妝師的發展趨勢以及良好的就業前景。正是擁有這樣好的發展,讓想要成為化妝師的人數在不斷上升,化妝師成了當下最火爆的職業。

西點師西點師,指專業學習西餐烘焙技術,然後通過出賣技藝和產品得到薪酬的一群人,例如說著名的西點師,rj.patisserie創始人,就是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而學習到了很好的技藝。要從事相關的工作,需要接受大量的訓練和培訓。

優秀的西點烘焙人才應當具備法式、英式、德式等麵包的烘焙製作技術,製作港式、歐式西點蛋糕、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以及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塔、比薩、巧克力、提拉米蘇等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精品,同時,還需懂得西點行業管理和經營。

自己開店

現在網上開店的人很多,朋友圈都是**、**之類的廣告,不過做好了也還是不錯的,但是這種還是相對比較辛苦。我推薦的是可以租店面自己每天照看,還可以僱人來幫忙,自己做老闆。

作家在歷史上和現代中,很多人依靠一本書而大火特火,實際上作家也是一種好的自由職業。作家要求對文字有足夠的積累,需要有文筆和寫作能力,心思慎密,否則寫出來的書很容易破綻百出。尤其如今網路寫手有很多,但是真正掙錢的就是那一小部分人,大多數還掙扎在溫飽線上。

19樓:奧力奧

沒學歷的女生可以去學美甲,從事美甲工作。這是一項非常有發展的工作,本身不很累,美甲的人群素質都很高。大家一起追求美的事業,聽起來都是興致勃勃的。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收入很可觀哦。

20樓:瑾晗

學歷低說明不了什麼的。學歷高也不見得也厲害。到社會上基本上都是從新開始,看你與社會的融合度。你可以選擇銷售性質的工作挑戰一下既鍛鍊自己,長見識,也還賺錢。

21樓:e拍

沒有學歷的女生適合開實體店,比如流行飾品店。

一般說來,飾品的利潤是保持在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二百之間。也就是說進貨**在4元的東西定價大概在6-12塊之間。如此巨大的利潤當然是決大多數小本投資者的首選。

有什麼不要學歷的工作,什麼職業不需要學歷?沒有學歷能做什麼?

有很多呀,但是可能都比較累掙的可能也比較少一些,比如飯店當服務員,一個月二至三千左右,管吃管住,或者如果歲數大一點可以做保潔,工資兩千左右,還有一些工廠招操作工也不需要學歷 熊熊夢月 在工地上做小工不要學歷,工資還可以能養活家,讀書的時侯不用心,現在知道工作不好找。 有,但是很少,就看你能不能接受的...

《DNF》女生適合玩什麼職業,dnf什麼職業適合女生玩?

舊城以西的雪 女氣功,也叫花花,乙個可以打的很安逸的遠端,念氣罩躲必秒大招綽綽有餘,一次覺醒後被動覺醒還是每過一段時間獲得乙個可以擋一次傷害的buff,而且技能基本都是遠端,保命能力極強,還有三個團隊buff技能。拓展 1.地下城與勇士 2.鬼泣職業 齋秋珊植彭 死靈,把王子點滿,老八點滿,後期光跑...

女人沒學歷可以學什麼有前途,女生沒有學歷,學什麼手藝會有前途?

其實你有一門手藝,有頭腦,學歷不會產生太大的差距。女孩子壓力可以不用那麼大,學一門西點技術,自己開個烘焙店,做做東西,也挺有成就感的。個人建議,不過你可以從你的興趣愛好出發,發掘一些不錯的,有前景的行業。回答您好,親,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如果說學歷不高的話,想學習什麼,看看有前途,那每個人和每個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