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十年內,女生從事什麼職業最吃香

時間 2022-12-31 19:00:06

1樓:華媒百象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職業。

一、公關

公關是女生的 「傳統優勢專案」,也是現代社會經濟生活中一門高深的學問。在傳統上,女生比男生具有更大的公關優勢:表達能力、交際能力、協調能力都比男生強而且更富於情感性。

在競爭越來越激烈的知識經濟時代,在眼球經濟時代,公關比任何時候都更重要中高階公關小姐總是在全球各地飛來飛去,為效力的各大公司做專題、組織培訓,以至企業戰略諮詢、與**的聯絡等,成為最耀眼的白領女生之一。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職業。

二、人力資源

在國外,沒有行政經一職,只有人事經理,專門管理公司的行政事務、人事安排、職工考核培訓,建立公司人事制度、利益分配制度等,權利自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國內隨著體制改革和經濟開發的深入,人力資源的開發和管理越來越受到重視,乙個現代企業,最重要的不是資金是否充足,而是是不是有一群有知識有能力並與企業同生共死的員工,而女性所特有的親和力及號召力使她們更勝任人事經理的工作。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職業。

三、傳播媒介

如今可以叫做傳媒時代,任何風潮可以在一夜之間傳遍世界的每乙個角落,因而傳媒紅人無不紅的發紫,從**電視台「綜藝大觀」一飛沖天的倪萍,到湖南衛視 「快樂大本營」台柱之一的李湘,從由電影下來有操刀電視的第一富婆劉曉慶,到原來效力於傳媒後來駕權傳媒的楊瀾,女生在傳媒媒介中始終是一道亮麗養眼的風景線,她們的收入自然是一般人幾十輩子也掙不來的。

2樓:毆水蓮

教師。教師行業一直都存在著較大的缺口,無論是現在還是未來,教師都將是最吃香的職業之一。因為教育是國家的基石,而教師是培養人才的保障。

醫生。醫生和教師是一樣的,無論未來人工智慧技術如何發展,社會發展始終離不開了醫生,因為人總是會生病,只是在未來可能醫生的職業會擁有更多的高科技技術支撐,但人始終是社會前進的動力和根本。

養老護理。隨著中國人口老年化和社會養老行業的發展,這類人才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目前在一些大城市養老護理職業很是吃香,對於二三線城市,這將是未來發展的重點。

生涯規劃師。

隨著新高考的推進,生涯教育被提上建設日程,未來十年全國各省陸續實施新高考,生涯規劃師將會最急需的人才,因為無論是學校,還是個人都要進行生涯構建,從學業、職業等多維度開展生涯規劃。

幼師。按照2023年教育部印發的《幼兒園教職工配備標準(暫行)》,全日制幼兒園的教職工與幼兒的比例需達1:5至1:7。

然而資料顯示,2023年我國幼兒園教職工為萬人,師生比約為1:12,若要達到1:

7的目標,需新增幼教職工萬人,中國幼兒園的教職工配備標準離要求仍相差甚遠。據中國之聲《全球華語廣播網》報道,二孩政策的放開將對學前教育領域產生深遠。

調查研究顯示,從2023年開始,我國學前教育階段在園幼兒數將出現大幅度增加,持續增加到2023年達到最大值。

資料表明,2023年當年學前教育階段的適齡幼兒將增加1500萬人左右,幼兒園預計缺口近11萬所,幼兒教師和保育員預計缺口超過300萬。

青雲匯匯聚500余中熱門職業介紹,想要了解職業方向的同學可以去看看。

3樓:4480往事如煙

公務員 這個不用說,這些年一直很受熱捧。目前,有乙份穩定滿意的工作是非常不容易的。而公務員簡直是很多人心中最完美的職業。

因為公務員服福利好,工作非常穩定,很有保障。所以如果女生能考上公務員,那這一輩子可謂衣食無憂,以後也可以過的很輕鬆、滋潤。

4樓:星夢格格巫

1. 心理諮詢師。

隨著社會的迅速發展,雖然說人們的生活條件提高了,但壓力也越來越大了,很多人需要通過專業人士。

的心理疏導來解決自身的心理問題,這意味著心理諮詢師是乙個不錯的方向,理諮詢師是指掌握心理學技。

巧,懂得溝通技巧的專業人員,他們一般需要了解病患的內心活動,正確引導病患積極面對心理疾病。

心理諮詢師的薪資待遇還是比較高的,尤其是發達地區的知名新諮詢室是按諮詢時間收費的,所有收入。

相當可觀,由於女生心思細膩善於觀察,並具備著與生俱來的親和力,所有心理諮詢師確實是乙個不錯的。

職業方向。2. 稅務師。

要說到最吃香最熱門的職業稅務師一定首當其衝,目前社會對於此類人才的需求量還是比較大的,薪資。

待遇可觀,由於這份職業涉及到錢數的核對工作,所以對於從業者有著較高的要求,學歷、能力、經驗都。

是企業所看重的因素,由於工作過程中一點馬虎都不能有,所以心思細膩的女生是非常適合此職業的。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職業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演員,主持人,模特,空乘,公務員。教師。

女生未來十年最吃香的十大專業,發展好就業率又高?

6樓:井從戎

適合女孩子學的十大專業。

1、醫學類專業。

隨著我國老齡化日漸加重、注重身體健康的意識越來越重、新冠病毒的來襲,目前我們對醫學專業的技術人才需求量是非常大,高階護理專業、口腔專業、臨床醫學專業、****技術專業、醫學檢驗技術等專業的就業前景和方向都是比較好的。

2、法學類專業。

該專業要求學生具有紮實的專業理論基礎、良好的職業技能和合理的知識結構,本專業的學生畢業後可擔任檢察官、法官、行政機關公務員、律師、法務專員、助理、法律助理等。

3、金融類專業。

金融專業一直被調侃是有錢人學的專業,其實不然,只是若你選擇了該專業,未來擁有高薪的幾率會相對較高。若女生能夠吃苦的話,選擇金融專業的薪資待遇和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4、幼師師範類專業。

儘管幾年來全國幼兒教育獲得了發展,但仍與全國幼兒教育事業發展的總目標有很大的差距。要縮短這個差距就需要大量高素質的幼兒教師,而這個差距就為學前教育專業人才提供了乙個巨大的就業市場。

5、it軟體開發專業。

軟體開發人才對技術的需要較高,高校的培養和企業的需求嚴重脫軌,導致軟體人才缺乏,因此乙個技術強有工作經驗的技術人才,成為企業爭搶的物件,女生學軟體開發,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6、動漫設計類專業。

近年我國動漫行業發展的非常不錯,女孩子學動漫設計是非常好的。現在在中國動漫在市場上已經漸入佳境,隨著國內動漫產業的發展和人們能夠更客觀地看待新事物,動漫不可否認的成為了時下最熱門的行業之一,很多年輕人都想從事動漫相關職業,該專業目前的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是比較不錯的。

7、室內設計類專業。

普遍女生的設計理念和設計感、溝通能力都要好於男生,目前女生從事室內設計相關專業的人還是比較多。建築室內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還是非常廣泛,對於現今社會的大學生而言,就業前景和其他專業相比已經很好了。

女生未來什麼職業最吃香?

7樓:笑傲江湖逗

如果女生從事一些美容業,編織業服裝設計,這些職業都是會很吃香的,因為隨著人們對生活質量的不斷要求,提高了人們的審美觀點,所以說這些行業是女生們將來從事的最好的專業。

8樓:拾秒致

女生未來的職業會非常的廣泛,但是隨著社會的發展,最吃香的行業也會發生很大的變化,所以並不能說什麼職業就一定吃香,適合女生的教師師醫生會計崗位就是非常不錯的。

9樓:羅二虎

女生未來的職業應該是廚師和美容行業是比較吃香的。因為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比較高冷。人們對飲食,對美容都是非常重視的。所以女生未來的職業當然是廚師和美容行業是比較好的。

1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幼師。

專業女孩子可能最推薦的就是幼師這個行業,而且隨著現在幼兒園也越來越多,所以基本上幼師畢業的學生都能找到乙份工作,不管是你老家本地的幼兒園還是稍微大一點的城市,能學好幼師這個專業,不愁工作。

11樓:普涵易

女生未來什麼職業最吃香,我因為你作為乙個女生,未來的前途是有大的,很大的。但是我因為做什麼最吃香的,應該是做乙個。健康是最重要,現在很需要健康時。

12樓:零點開始

女生未來職業吃香的應該屬教師,公務員,空姐,導遊,醫護工作者,註冊會計,師營養師,醫藥銷售,精算師,人力資源,外企白領,瑜伽教練,等等。

13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近幾年,我國計算機行業發展迅猛,特別是在軟體領域,各行業對於it行業的存在著巨大的需求。女孩子在選擇發展方向的時候也可以考慮網際網路行業,未來的職業發展比較可觀。可以考慮的專業包括vr智慧型家居創意設計師、全**運營師、4d動漫遊戲設計師等等。

14樓:網友

女生未來最吃香的職業有美容、教師、醫護人員、空姐、會計專業、模特、導遊等等,只要是你自己選擇的職業都是最好的最吃香的。

15樓:善良的我叫夏天

女生未來做美容行業比較賺錢,現在的女生都比較有錢,而且他們都比較花錢到美容行業,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現在女生都比較注重於保養,所以美容行業以後會非常的發達。

16樓:戊綺利

女生未來從事一些教育專業以及醫生護理專業和社會文化專業都是很好的,非常吃香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醫學專業,寵物醫學需要細心,非常適合女孩子去做,畢業之後可以從事寵物相關的工作。就業前景很好。

口腔醫學專業,現在年輕人很在意牙齒的美觀,牙醫門診越來越多仍然供不應求,生意非常好不用擔心就業問題。

新**專業學起來很輕鬆,而且比較平民化,現在社會網際網路高速發展,新**行業層出不窮,對人才的需求量很大,其中比如推廣類,文案類,策劃類都比較適合女生做。

18樓:小豆包of廣場舞匯

女生當教師最吃香,而且是年頭越長越吃香。教師工作穩定,收入水平較高,工作環境和氛圍好,還有寒暑假。

19樓:松下海原

中國對外語類人才的需求會與年俱增,就業前景是樂觀的。更為重要的是,在我國與世界經貿接軌並不斷發展的前提下,對於外語尤其是英語專業人才的需求不斷增長,這包括英語翻譯、英語教育、英語日常運用方面的人才。

小語種也越來越熱門,翻譯也火了起來。有一到兩門精通的外語,比如英語、法語、南韓、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日語等,必將會讓你的事業越走越遠。

20樓:天蠍知道

我覺得女生未來的職業應該就是教師或者是會計,都是比較吃香的,所以我們可以選擇的。

21樓:796沸點科技

女性未來的職業最吃香的職業就是模特,演員,主播,大主播最吃香,還掙錢。

22樓:書玉石

女生未來從事會計職業最吃香的,會計職業是越老越吃香的。

23樓:帳號已登出

女生我認為未來職業比較吃香的應該是屬於美容行業以及醫生行業,這兩種職業都比較適合女生,主要是這兩個職業入職也比較簡單,不僅能夠讓女人變美的同時還能夠幫別人治病,而且能夠獲得源源不斷的收益,非常不錯。

24樓:鵜鶘小跟班

我覺得女孩子在現在大多數行業都非常吃香,無論是遊戲主播還是直播帶貨,只要是有自己的特長再加上性格開朗跟會化妝,很容易得到關注。

希望我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未來十年做什麼職業最賺錢,未來十年做什麼最賺錢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技術不一定在本地呢 多看看專門的電腦學校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有機會的話去電腦學校看看的 對比看哈好點咯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

未來十年內做什麼行業最好賺錢

第一是 人工智慧!人工智慧他也要人研發啊!所以以後科技人員,特別是人工智慧行業的人員,會是個大趨勢!你如果現在不想創業,只想打工的話!現在就要準備進入,人工智慧行業了啊!這個行業包裹,智慧型出行,智慧型穿戴,無人機,無人汽車,智慧型家居!這個市場是很大的!特別是現在的年輕人,都有錢又愛追求新奇啊!具...

未來十年中國最緊缺的職業是什麼,未來十年最緊缺職業是什麼?

小夏在深圳 1 架構師 架構師主要分為三類 軟體架構師 資訊架構師和 架構師。架構師的主要任務,不是從事軟體程式的編寫,而是從事更高層次的開發構架工作。目前,我國每年培養的專業架構師一千人左右,遠遠不能滿足市場需求,人才缺口非常大。2 汽車研發人才 隨著國家對環保節能問題的重視,新能源汽車和智慧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