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職業最具有保障潛力,未來十年最具潛力的職業是什麼

時間 2021-07-25 17:20:41

1樓:匿名使用者

it行業,公務員,金融業,醫生,會計等,這些都比較熱門,就業比較好。首先,一個在選擇工作之前,應該對自己有清晰的目標與定位,對自己做一個swot分析,找到自己最擅長的東西,自己最想從事的職業,並給自己一個明確的中長期職業規劃;其次,無論選擇什麼的工作,都不要偏離自己的專長與目標,也許,剛開始很難,只要你朝自己的目標努力,用積極、感恩的心態,向身邊的人虛心請教、堅持學習,一定會有收穫;第三,不要輕易換工作,只有持續的學習與磨練,自己才能快速擁有自己的所長,自己的專業才會紮實,自己才更有競爭力;第四,剛畢業生,不要太高估自己的能力,總優先考慮公司能給你什麼,而不是你能給企業帶來什麼?只有你給企業帶來什麼,你才會獲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如果在求職過程中遇到什麼困難,可以隨時去大醍醐網看看。

www.datihu.com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21會是投資最小回報最大的投資專案

關鍵在於你有沒有夢想 有沒有想要做事的理由?

未來十年最具潛力的職業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引用自: [引用] 2005-11-14 | 發表者: 薄荷糖

景觀設計師

潛力指數:★★★★

2023年12月2日,景觀設計師被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正式認定為我國的新職業之一。

景觀設計屬於現代新興的服務型行業。北京大學景觀設計學研究院院長俞孔堅這樣定義:“景觀設計師是運用專業知識及技能,以景觀的規劃設計為職業的專業人員,他的終身目標是將建築、城市和人的一切活動與生命的地球和諧相處。

”改革開放20年來,隨著中國城市化的快速發展,全國各地都出現了景觀設計的熱潮,景觀建設已經成為城鎮建設的重要內容,對景觀設計師的需求日益增多。目前已有上萬計的設計人員從事景觀設計工作。但是中國城市化的快速發展過程中,中國在人居環境的建設和管理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機和挑戰,景觀設計專業人才依然奇缺。

由於景觀設計專業長期包含在規劃設計、建築設計及園林設計等諸專業設計之中,從事景觀設計專業的人員水平參差不齊,影響了景觀建設的質量提升。

近年來,房地產的火爆帶動了相關的職業,景觀設計師尤為突出,高階景觀設計師的年薪可達到20萬—40萬左右。

遊戲動畫設計師

潛力指數:★★★☆

現在國內一個普通的網路遊戲設計師月薪一般在2000元左右,而高階設計師的收入平均每月能達20000多元。從經濟角度看,網路遊戲製作及動畫製作在國內正成為快速崛起的產業,從事這個行業製作的人,收入十分可觀。

目前從事遊戲動畫製作的人員已經成為最為搶手的人才, maya、3d max等計算機動畫工具功能日益強大,動畫遊戲製作人員在遊戲創作領域有了更廣闊的發展空間。然而現在國內達到專業遊戲動畫工程師人才水平的只有8000人,而市場需求目前最少有15萬人的缺口。

2023年遊戲設計師培訓異常火爆,各種培訓班廣告見諸於報端,甚至大學裡也開始開設遊戲設計專業。2023年大批接受專業培訓的學員們將步入社會,從事遊戲設計,因此明年將是遊戲設計人才備受關注的一年。

房地產估價師

潛力指數:★★★

新房、舊房,大房、小房,買房、賣房,換房、租房……房產成為一種多樣化的商品,其交易也日益頻繁。換幾個地方、搬幾次家,將成為生活中的平常事。可怎麼換房、怎麼買房,這其中大有學問。

有人把房產作為一種投資,越換越增值;有人卻因為一個錯誤的決定,而損失慘重;有人不知**,舉棋不定。請個估價師作投資顧問,估算房產價值,也許能幫你拿個主意--房地產估價師就這樣慢慢地走入我們的生活。

消費者在換房、購房過程中考慮的因素很多,**、地段、戶型設計、房屋質量、開發商的實力和信譽、合法的手續……**是其中最重要最敏感的因素。其實在任何一種買賣交易中,商品都需要衡量和確定其**,但房地產更需要一種專業的估價,因為房地產具有獨一無二性和價值量大的特點。不同區位的房產價值相差很大,而且隨著市場變化、周圍交通和環境的變化還會引起房地產價值的變化。

房地產作為居民支付的最大商品,價值量大,值得請人估價,也能承受得起相應的估價費用。

日前,大量二手房上市,消費者需要評估房產的機會增多,房地產估價師也將更有作為。房地產的地理位置不變,可其社會經濟位置可以改變,城市規劃、道路建設、周邊環境會賦予房地產新的價值。亞運會帶動了亞運村周邊房地產的增值,一箇中關村的概念帶動了海淀區房地產市場的發展,未來奧運會也許可以成為新的房地產市場熱點……消費者希望選擇這些具有增值潛力的房產,這也是我國目前1.5萬名房地產估價師要去面對、衡量的問題。

汽車美容師

潛力指數:★★★★

這些年來,私家車銷售一路攀升,汽車保養的觀念也漸入人心

4樓:匿名使用者

365行,行行出狀元!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初中生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未來十年中最具潛力的十大職業是啥

嚴冬he炎夏 景觀設計師 潛力指數 2004年12月2日,景觀設計師被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正式認定為我國的新職業之一。景觀設計屬於現代新興的服務型行業。北京大學景觀設計學研究院院長俞孔堅這樣定義 景觀設計師是運用專業知識及技能,以景觀的規劃設計為職業的專業人員,他的終身目標是將建築 城市和人的一切活...

未來十年做什麼職業最賺錢,未來十年做什麼最賺錢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技術不一定在本地呢 多看看專門的電腦學校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有機會的話去電腦學校看看的 對比看哈好點咯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

中國在未來十年緊缺什麼職業,未來十年最緊缺職業是什麼?

儘管目前中國擁有1.1億白領的強大人才儲備,但中國目前正在面臨全方位的人才緊缺,不僅是高階管理人才的全面短缺,而且合格的技術工人也同樣短缺。萬寶盛華髮布的 中國的人才悖論 顯示,中國之所以出現人才荒,一方面是由於國內對人才隊伍開發力度不夠,另一方面是由於人才的頻繁流動 中國管理層人才的流動率比全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