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十年內做什麼行業最好賺錢

時間 2021-09-05 13:49:50

1樓:

第一是:人工智慧!人工智慧他也要人研發啊!

所以以後科技人員,特別是人工智慧行業的人員,會是個大趨勢!你如果現在不想創業,只想打工的話!現在就要準備進入,人工智慧行業了啊!

這個行業包裹,智慧型出行,智慧型穿戴,無人機,無人汽車,智慧型家居!這個市場是很大的!特別是現在的年輕人,都有錢又愛追求新奇啊!

具估計,2023年市場要突破100萬億!你要吃這碗飯,你要是高精端的it人才!要有專業的知識和理論!還要有鑽研精神!要不就是做老闆,讓別人幫你做!

第三個是:健康保健行業!私人健康管理師!

中產階層和富人都是有很大的市場!每個人都想健康,但是都是不知道保養自己的身體!都在透支自己的生命!

有70%的人都有亞健康!但是要做這一行那,你要會營養搭配,保健知識,中醫知識,心理知識 等!你只有會了這些!

你才能很專業的幫助客戶!這市場未來是巨大的!你現在不做改變的話!

智慧型時代的到來,會讓60%的人,都沒有工作做啊!想要改變的人,就要趁早啊!

第四個是:老年服務行業,老年保健用品,將成為未來的火爆行業!現在布局養老機構,保健品,醫藥等都可以啊!

我有個朋友,上海人為了住福利院交了45萬押金,每月3000元!想想這個福利院300個老人!13500萬啊!

不要利息,可以無限期的用!因為每走乙個人,馬上就有另乙個人進來啊!如果他開了10家,那他會有多少現金流啊!

他拿這些錢隨便去投資什麼都賺錢啊!暴利行業!

2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未來十年內地產相關的行業不錯,比如牆繪師,牆繪環保健康,又富有立體表現力,在裝修房子方面已經越來越流行了,做的人很多,而且現在也不用擔心自己不會畫畫,因為牆畫已經可以用工具印了,所以普通人都可以做牆繪大師,做出漂亮的牆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教育研究院的一項研究表明,隨著我國經濟與社會的發展,今後10年內,我國對人才的需要將有較大的變化。從技術和產業發展的角度來說,今後幾年我國將大力發展6大技術領域:生物技術、資訊科技、新材料技術、新能源技術、空間技術、海洋技術。

6大技術可形成9大高科技產業:生物工程、生物醫藥、光電子資訊、智慧型機械、軟體、超導體、太陽能、空間產業和海洋產業。 按照國家人事部的有關統計**,我國今後幾年內急需人才主要有以下8大類:

以電子技術、生物工程、航天技術、海洋利用、新能源新材料為代表的高新技術人才;資訊科技人才;機電一體化專業技術人才;農業科技人才;環境保護技術人才;生物工程研究與開發人才;國際**人才;律師人才.

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技術是誰也拿不走的財富,it行業是公認的高薪行業,也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年輕人轉行it的原因。it行業是符合社會發展大趨勢的優質行業,從業者整體薪資水平都遠高於其他行業,而且未來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隨著行業經驗的累積和個人技術的不斷提公升,可以靠個人努力獲得更多回報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初中生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行業的話,個然感覺如下幾個行業將會有突飛猛進的發展,應該會賺大錢,電子商務 風險投資 生物工程 新能源新材料等行業都是會賺大錢的,當然門檻可能也相對高一些。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程式設計或者ui設計這些,目前需求量大,工資高

8樓:支援戶改

做微商是發展趨勢所在,成本低,賺錢快,但要誠信。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很不錯,而且這一代的年輕人有很多都對計算機有興趣,但是有些家長會誤解計算機就是玩遊戲,所以我覺得學計算機是個不錯的選擇。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廢舊物資再生以後是個發展趨勢,現在環保形勢越來越緊張,廢舊物資能得到充分利用是個好的發展方向

11樓:aa國際動漫

|a|開店的話可以開個動漫店,創意全新的特色動漫周邊店,領先搶占市場先機

|a|動漫周邊產品、特色diy製作、時尚的cos攝影和動漫cos道服裝租賃「四店合一」模式

|動|精準把握年輕人對動漫市場的需求

|漫|推薦關注動漫店

12樓:清晨好

還是做廚師,做餐飲行業有發展空間。

13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還是建議去學門技術,現在的電腦行業發展還不錯,可以去了解一下。

14樓:

預知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不過或許可以從一些政策中窺探一二,或者從一些知名大學的教育課程中發現一二。比如有條件的話可以讀個mba,裡面的教授會分析各種經濟形式,同學也是各種行業精英,可以交流碰撞!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的前景很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方面是比較賺錢的

17樓:

人工智慧、大資料、生物工程。

18樓:匿名使用者

行業的選擇、生意的好壞、遠見很重要,有興趣可教秘辛゛wei゛xin゛ ===3゛6゛3===7゛7゛3===7゛5゛3゛..

根據不同的分類標準,可以把光纖聯結器分成不同的種類。

1.按傳輸媒介的不同可分為常見的矽基光纖的單模、多模聯結器,還有其它媒介如塑膠等為傳輸媒介的光纖聯結器。

2.按連線頭結構型式可分為:fc、sc、st、lc、d4、din、mu、mt等等各種型式。

3.按插針端麵形狀分有fc、pc、upc和apc型。

fc端麵為平面,結構簡單,操作方便,製作容易,但光纖端面對微塵較為敏感,且容易產生菲涅爾反射,提高回波損耗效能較為困難。

pc(即physical connection)端麵成球面,是採用的物理接觸研磨法,介入損耗和回波損耗效能與前者比較有了較大幅度的提高。當曲率半徑為20mm時,回波損耗可達40db。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20樓:一起去偷耳機

目前有一些優秀的電影獲得了不錯的票房收入,對於投資者來說,影視投資是一塊大蛋糕。早期,影視投資的資方一般都是公司或者機構。隨著影視投資門檻的降低,也有一些知名人士投資影視。

對於普通人來說,影視投資相對來說比較陌生,那投資影視到底靠不靠譜呢?

首先我們要了解影視投資是一種什麼形式的存在,影視投資專業術語又稱「影視版權眾籌」投資,是影視公司對外出讓版權達到宣傳公司名氣的一種形式存在。在這方面投資成功的人也是非常多的,比如《大聖歸來》中89位出品人全都是受益者,《紅海行動》中劉力鳴更是在這部影片中投資淨賺1.2億,每一部成功的電影背後都會有一批受益人。

所以說只要選擇對正規影視公司出品的影片是能夠從中受益的。

那麼在投資電影時候如何選擇一部好的影片投資從而達到高的票房回報呢?

第一點:

那就是有好的劇本是投資成功的基石。

第二點:

還有就是優秀的劇組班底專業使得劇本人物和劇情更好的展示,只有優秀的團隊才能保證正規影片完美的呈現,從而在上映後達到高票房。

第三點:

對於選擇好的有實力的公司,參與他們所投資的電影,好的製片人也是能在最小的成本範圍內製作出上佳的電影作品。同類作品《大聖歸來》丶《我不是藥神》丶《西虹市首富》等等一系列小成本大回報的電影。

包括今年11月份上映的《無名之輩》,成本是目前市場上來對比很低的投入,票房回報是達到8倍到10倍左右多!

關於電影投資專案是真實存在的肯定是有的,但是重點就是要如何學會選好正規的平台公司,參與進來,電影上映後實現投資價值最大化也是水到渠成,熟悉電影投資流程和電影形成流程,在來考量電影市場上觀眾歡迎題材電影,對於乙個投資者來說可以將風險降到最低,所以對於電影投資專案來說了解清楚安全性那麼接下來就去要學會如何規避風險性的問題了。

任何一部電影投資都是具有風險,投資是否賺錢是看電影上映後的票房等收益,票房的高低來決定的。但是風險是可控的,根據電影的製作團隊,題材,劇情,演員,宣發等可以來把控風險。任何投資都有一定風險,承諾無風險的投資大多的非法集資。

所以,有想投資電影的朋友不需要擔心電影是否靠譜與否,在你擔心的時候別人都已經收益了,反之,你更需要知道的自己投資的公司或者電影公司是否靠不靠譜,這樣才能保證你收益最大化。

總的來說,無論是投資影視專案還是其他專案,專案和團隊本身是否可靠是非常重要的考察因素。

21樓:慈詩蘭闞略

投資熱點之一:奧運經濟商機無限

一項研究調查報告表明,奧運將會成為未來7年貫穿中國經濟增長的一條主線,每年為中國經濟帶來0.3%的增長,7年下來對中國經濟累計的貢獻將達到1.38萬億元。

相關的有數碼電視、資訊產業、旅遊產業等都將受到拉動。

投資熱點之二:會展行業將進入蓬勃發展期

會展業無疑是最具吸引力的領域,據有關專家**,2023年我國展覽業直接收入將超過65億元,而且未來幾年內,會展業市場規模年均增幅將在30%左右。會展業有著巨大的市場空間,通過幾年的發展,一些企業在會展業已經積累豐富的經驗。在會展策劃、會展組織、商品展示、商品交易、經濟合作、技術交流、物流、資訊溝通、廣告等方面。

投資熱點之三:中醫藥行業發展潛力不可低估

具有自主的智財權是我國中藥最大的優勢(這是其他醫藥子行業所不具備的),入世對於我國中藥行業而言提供了乙個走出國門、擴大國際市場份額的良好機遇;但究竟能在多大程度上受惠於「入世」,則取決於中藥行業今後幾年的發展情況。值得注意的是,國家已將中藥列入十五規劃重點發展的領域之一,計畫在「十五」期間培育20個左右具有質量標準完善、藥效機理清楚、安全、高效、穩定、可控、符合國際質量標準的現代中成藥,並爭取有2-3個中成藥正式進入國際藥品市常政策的扶持對於我國中藥現代化的程序顯然將產生持續的推動作用。另外,中成藥正在逐步得到國際社會的認可,原來限制最嚴的美國和歐洲也在逐步放鬆對中醫藥的控制。

投資熱點之四:軟體行業大有可為

遊戲市場總體呈現高速增長態勢,精品紛呈。國內遊戲軟體產品與往年相比有很大突破,不論是產品種類,銷售數量以及銷售金額都有很大程度的增長。國產遊戲《傲世三國》一上市,就由國外著名的發行公司做全球總代銷,十幾種語言版本同時發行,令世界同行刮目相看。

linux軟體異軍突起。雖然目前尚缺乏大規模的應用,但它受到了產業界的極大重視,眾多的it廠商對linux廣闊的市場前景充滿信心。目前,隨著國外知名品牌的紛紛加大投入,防毒軟體的市場競爭愈演愈烈。

市場份額由過去kv3000和瑞星、kill三分天下的格局轉變到今天kv3000、瑞星、金山毒霸三分天下。翻譯類軟體在去年評比中無一上榜。以往備受使用者喜愛的翻譯類軟體如「金山詞霸」、「東方快車」等均被擠出了局。

這大概與市場上這類軟體已經趨於飽和、新產品公升級技術不大以及產品**調高有關。

投資熱點之五:電子商務將影響人類社會

電子商務作為網路時代的產物和知識經濟最突出的代表,它的產生和發展將在社會經濟領域引起的革命性變化,其意義將超過200年前工業革命對人類社會的影響。這不僅在於,電子商務是網路技術應用的全新發展方向,是網際網路的開放性、全球性、低成本、高效率的特性在商業**領域中的運用,從而增加了**機會、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效益。更在於,電子商務已超越了作為一種新的**形式所具有的價值,正在改變企業本身的生產、經營、管理活動,甚至影響到整個社會的經濟執行與結構,人類從事經濟活動的許多基本遊戲規則將因此而發生深刻的變化。

未來十年做什麼職業最賺錢,未來十年做什麼最賺錢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技術不一定在本地呢 多看看專門的電腦學校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有機會的話去電腦學校看看的 對比看哈好點咯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

未來十年做什麼生意賺錢,未來十年做什麼最賺錢

手樂匯 現在隨著二孩政策的放開,家長們對於孩子的興趣愛好方面越來越重視,不妨看一下diy兒童手工坊,不僅可以提高孩子的動手動腦能力,而且還可以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在店裡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為經營者帶來多點收益,並且靈活性的經營內容,既可以以教課系列,也可以是親子互動。家長們願意付出,孩子們也學的開心。...

未來十年內,女生從事什麼職業最吃香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職業。一 公關 公關是女生的 傳統優勢專案 也是現代社會經濟生活中一門高深的學問。在傳統上,女生比男生具有更大的公關優勢 表達能力 交際能力 協調能力都比男生強而且更富於情感性。在競爭越來越激烈的知識經濟時代,在眼球經濟時代,公關比任何時候都更重要中高階公關小姐總是在全球各地飛來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