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工資1萬以上的女生,從事的都是什麼職業

時間 2022-04-09 02:15:15

1樓:小sun**解答

教育諮詢師行業,it培訓方向,技術行業基本只看能力,而有些初高中畢業沒有考上理想學校的學生,家長大部分會考慮讓孩子學門技能,這個行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2樓:小知06523壹氛

我認為她們從事的職業可能有:服裝設計師,從事工程造價,土建專業,研究生物製藥或者做微商,開服裝店以及做主播。

3樓:沉夜孤星

從事的是各行各業,因為月工資過萬的話肯定都是個人能力很強的,360行行行出狀元。

4樓:戰歌

這種女生一般從事的都是營養師或某個機構的高階教師,等等和從事會計,企業秘書等職業。

5樓:賣萌

在500強企業當人力資源主任,或者是輔導機構的老師等等,每個月的工資都會在1萬以上,這些都是高薪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事的是教育機構的職業,因為現在越來越多的家長都把更多的金錢投入到孩子的教育中。

7樓:小美

這樣的女生從事的一般都是高薪企業,比如在外企工作等等,她們是高薪高職的一批人。

8樓:消化

漢語國際教師。常年在國外教外國人漢語。基本都在萬元以上。或者是一些白領,做生意的。

9樓:呦喜樂

銷售,我們單位銷售女的都是三四萬月薪,幹的好的七八萬,不吹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但這個公司的一般都是小白領,或者是做美容行業的這是推銷之類的工作都掙得比較

11樓:軒惠敏

我認識的是外貿業務員,英語和俄語的基本做的好的月入過萬很多,當然做的不好的月入五千的都很多

12樓:百度使用者

銷售,hr經理,行政經理,醫生,職業培訓師等

13樓:鹹濛雨

每月工資一萬以上的女性,我知道的有兩種。第一種是收營員 要在高速路收營才行。第二種是蓋章員,每天喝喝茶 幫老百姓蓋章。

14樓:保定印記

我覺得應該都屬於白領吧,或者是參加有技術含量的工作,因為老話說得好「書中自有**屋」。

15樓:老了可

銷售月入過完的最多,以前乙個同事,二手房銷售嘴甜業績好。現在自己當老闆開中介公司。一年不得幾十萬

16樓:滕鑲柳

學資訊保安的學姐,畢業進的愛奇藝,具體什麼職位不清楚,月薪3w+,最近乙個實驗班的學長參加全國比賽拿了第二名,現在大二就拿到了360的offer,工資也不會低的,都是大佬學霸丫,我自己就在及格門檻忽悠,可能我真的不適合學計算機。當時就覺得這專業就業前景不錯,填的最後乙個志願,沒想到能上。

17樓:北桓

程式設計師,30k,感覺比較累,加班多,幹這行的女生挺多的。

18樓:逐夢天野

職業乞丐,學校門口賣茶葉蛋的,小區裡收廢品的,風裡來雨裡去的外賣騎手,快遞小哥……月薪過萬的職業太多了!但是肯定都是低收入人群!

19樓:十二的西西

計算機軟體開發,天天對著電腦敲**,年紀輕輕脊椎疼。壓力大每天工作到晚上回去,沒時間出去玩,像乙個機械人一樣。掉頭髮,沒時間找男友。

20樓:孤館人

設計師吧,長沙工資8k,然後自己晚上和週末幫人做做設計賺外快,只要有個電腦就能賺錢。

醫生的工資待遇,醫生每月工資多少?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現在的醫生工資一般多少?這個問題太籠統,要區別情況回答。外國的醫生和中國的醫生,工資水平不一樣,剛從醫科大學畢業的新醫生和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主任醫師 副主任醫師工資水平也不一樣。瑞士的社群私人醫生和州立醫院的醫生月收入都在1萬歐元左右,按照今天的匯率計算,1歐元 7.2822...

月薪5000的打工族如何理財,每月工資5000元左右的普通上班族如何理財?

小溫說房產 月薪只有5000 怎麼理財呢? 每月可以拿一部分錢做投資,即能存錢又能賺錢。 可以分成三份,一份生活所需,一份存著備用,一份拿來理財投資 每月工資5000元左右的普通上班族如何理財? 建 議 每 月 發 完 工 資 後 把 剩 餘 的 錢 固 定 存 入 理 財 賬 戶 不 建 議 投 ...

每月工資3000的人,卻買五六千的蘋果手機,他們是怎麼想的

呆啊凱 虛榮心作祟 其實我們不難發現,越是收入低下的人,與在意外在的象徵身份的東西,比如名牌的包包 衣服等,甚至有些人會去買山寨貨來為自己 充大頭 爭臉面。蘋果手機作為目前市面上最具有身份象徵的手機品牌之一,iphone 7拿在手裡,會讓他們覺得臉上有光,出去見人也感覺腰板直!這其實就是所謂的虛榮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