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7霸王再臨具體怎麼打?

時間 2023-03-21 10: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霸臨很簡單的說,霸王再臨前期和電腦打那是以卵擊石,前期敵方部將武力一般都有九十五以上,除特別人員外智力都很低,最厲害的就是血,是我方的幾倍左右,兵也是特殊兵種,前期正常狀態時一對一能贏那是作弊。但隨著我方部將必殺、官階、**、坐騎和道具的增加後期根本沒有挑戰。值得注意的是敵方部將只能增加必殺和官階,**、坐騎和道具是不變的。

且我方捕獲的將領無法關押和招降,只能,斬首和釋放。所以表面上是無法增加我方部將的。好在只是表面上。

當霸王和高祖在交戰時可能捕獲對方將領,若這時我們擊敗獲勝的部隊能獲得其俘虜,其俘虜可以先讓所有武將出城,問你是否帶錢和俘虜時點否,然後再進城,這樣等你內政時就可以招降了,在內政時的人才介面可以說服,前期在說服時最好用兩千左右金錢,在不多浪費的情況下保證了一定成功率。這是我認為的最好數值,後期就用五千吧,這樣成功率估計有百分之九五。接下來是選將,我推薦些必選名單:

劉備(君主)、關羽、張飛、諸葛亮、龐統、黃月英、姜維、孫權、周泰。然後是一些推薦名單:呂布、趙雲、孫仁、貂蟬、周瑜、孫策、大喬、小喬。

甄宓、曹丕、夏侯敦、夏侯淵、張遼、徐庶(用他只因行軍而以)。以上乃個人總結,僅供參考,不讚模仿。

三國群英傳7霸王再臨怎麼招降

2樓:木葉

《三國群英傳7》霸王再臨招降敵將可以在進入遊戲後通過戰鬥收穫俘虜,最後進行說服即可。

1、進入遊戲,玩家需要自建君主開始霸王再臨模式遊戲。

2、遊戲裡除了玩家自己,還有劉邦和項羽兩個勢力,這個時候就觀戰。

3、然後找兩方交戰之後的城池,派武將出征。

4、之後通過戰鬥打下劉邦項羽剛剛交戰的城池。

5、檢視俘虜資訊,看看城裡有沒有俘虜。

6、如果有俘虜,就選擇城裡的所有武將出城將城變成空城。

7、之後再折回這個城池,發現俘虜已經沒有了。

8、然後等到2月、5月、8月以及11月換季進行季內政。

9、在人才裡的說服中可以找到之前的俘虜,然後說服他加入自己軍隊即可。

《三國群英傳7》是台灣宇峻奧汀遊戲公司設計製作的即時戰略單機遊戲,於2023年12月正式發售。該遊戲針對武將角色間的情義關聯及互動性,早攜衍生合體特殊技能;遵循原著記載之各角色關係所發展的合體特殊技,在文武將的調兵運用上將有豐富多元的變化,同時在陸者伏**的合成、士兵的強化等方面都有更新的設計。

「三國群英傳」此次發行的第七代作品,不僅汲取前六代戰鬥精華於大成,而且針對各名將的人物造型亦呈現不同於以往的大幅度改嫌清變,細膩刻畫栩栩如生的個性與氣質。這些重大的造型改變,徹底顛覆玩家們對於三國時代歷史人物的認知與想象。

三國群英傳7霸王再臨怎麼打?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坐城法:21名將坐守堅城,兵精糧足,劉邦項羽兩支勢力不會進犯(如果玩家冒然擴大勢力就大相徑庭了),時間長了,武將等級高了再出來統一天下。

2、硬攻法:一進戰場立刻帶遠端部隊攻城,遠距離拆城牆,城內部隊一般不會有所行動,拆完城牆還能偷吃一些,一旦遇到反擊立刻逃跑,畢竟練級才是目的。

3、修煉法:消耗玩家時間最少的戰術,練級,選那些兵多的練級地點,推薦平原城邊上的先秦荒塚,那裡的先秦武將用赤焰燃,殺傷最小,再找個帶投石車的。

三國群英傳7霸王再臨怎麼收武將??

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方法/步驟1.首先,找到一座劉邦和項羽剛交戰過的城市(請確保能打過城裡面的敵軍),率部前往攻打。(原理見下面)

3.點選城池,選擇「軍團出城」,將所有武將派遣出城。

4.當彈出「是否攜出所有金錢和俘虜」提示時,選擇「取消」。再讓武將回到該城池。

5.等到下一次季度內政(如「秋季內政」)時,選擇「人才」選項,然後點選「說服人才」,然後就可以看到「人才名單」中有內容,選擇相應武將進行說服即可。

三國群英傳7霸王再臨怎樣招降敵將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特殊劇情事件開啟 特殊事件 孫權嫁妹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孫權 劉備至少擁有1座建物.3.孫權 劉備國庫至少擁有2項物品.4.孫權 劉備外交度高於等於60.5.孫仁尚未出仕或屬於孫權麾下.特殊事件 孫權代子求婚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關羽屬於劉備麾下 3.孫權 ...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選誰都能收武將 誰說不能收 你把武將抓到手 每次內政的時候 選人才 招降 再選你要派去說服的武將 智力高的就選說服他 武力高你就給他動刑 如果沒成功就等下次內政再繼續 每次執行招降後他的忠誠度都會降低 慢慢的就到手了 忠誠高的別想第一次就能成功招降 除非你用修改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基本上不用到後期...

三國群英傳7霸王再臨怎樣帶走城裡的俘虜

霸王再臨 時期 1.是不能招降俘虜的 只能釋放或者斬首 但是劉邦項羽之間可以2.繁體版的話 如果你攻下一座城裡面有俘虜的話 也不能招降 只能出去一下再進去 這樣俘虜就成了在野武將 可以說服 3.簡體版 第2點也不行 只能斬首或釋放 我知道俘虜可以說服 我的意思是 能不能把功下城的俘虜傳到另個城 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