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國崛起 中國如何做,中國要如何崛起

時間 2023-03-21 10:30:08

1樓:旁竹淡凰

首先經濟要發展!控制人口數量,增加人均gdp水平!另外工業需求要加大,減少農、林、漁業,為可持續發展要節約資源造福後代,另外要研發尖端軍事**強國!

所以我們要走的路還很長,需要全國人民的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反貪~義務教育改成12年~

3樓:陸桂友

扯大旗唱高調咱們也是大國!!!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才是戰略對手,一切圍繞它,不用說了吧!

中國要如何崛起

大國崛起是什麼意思?

5樓:阿沾愛教育

主要內容:15世紀以來,人類社會的發展進入了乙個新的階段,原先割裂的世界開始真正意義上地連成了乙個整體,彼此隔膜的世界各國開始相互認識和了解,也了相互的競爭。在近現代以來的世界舞台上,有九個國家在不同的歷史時期先後登場,對人類社會發展產生了重大影響。

它們是:葡萄牙、西班牙、荷蘭、英國、法國、德國、日本、俄羅斯、美國。

該片解讀了15世紀以來9個世界性大國崛起的歷史,**其興盛背後的原因,分別詮釋了各大國500年的興起史,為中國的現代化發展進一步尋找鏡鑑,意在「讓歷史照亮行程」。

中國崛起了嗎?

6樓:蔣六先生

正如在中國的報道所顯示的,中國的全球抱負和實力相當可觀。就經濟規模來看,是超過美國的,當然這是從某種方面來看。但從人均收入來看,中國的排名並不高,可能有多達2億中國人生活在國際貧困線以下,中國**的**也顯示出中國的增長可能相當脆弱。

中國的獨特性並不在於它的規模,而在於它的能力。我不想吹捧那些一直被腐敗和內訌困擾的**機構。但中國**機構不像其他中等收入國家,而是更像低水平的富裕國家。

我們不應感到驚訝,因此,中國可以有效地實施複雜的國際行動,如建立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我們應該歡迎中國的做法,在國際舞台上發揮更重要的作用。

與此同時,世界有理由期待中國繼續開放經濟。自加入世界**組織以來,中國沒有取得多大進展。中國的商品關稅不高,主要問題是其他方面。

對於外部觀察人士來說,中國似乎是乙個經濟巨獸,在發展援助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必須伴隨著工業化國家遵循的嚴格規則。這一觀點表面上看來似是而非,但它忽略了幾個重要事實。

中國的對外發展計畫是中國普通的稅收**,遵循工業化國家發展援助的現實和大量的成本標準,成本只會進一步增加中國人民的負擔,其中許多人缺乏基本的社會服務和保障。

對於我們每乙個人來說,如果生活水平沒有達到發達國家的水平,那麼中國就不會崛起,也可以說中國的崛起是最終的分析,就是讓每個國家的人民過上幸福的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老百姓的素質是決定因素,素質上不去就無望。即使改革成功,百姓不知足不認可,不自己努力卻又盲目仇富嫉妒,同時容易被反動勢力控制,那麼崛起也沒希望,人永遠是決定因素。

8樓:長風趕月

你認為達到什麼樣的指標是崛起呢?每個人的要求不同。顯然,中國自改革開放以來、政治、經濟、軍事地位都有大幅提高,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層面,相對於過去的中國,現在絕對稱得上崛起。相對於發達國家,中國還處於起步階段。相對於發展中國家,中國已然是爆發式崛起。

人民層面,素質在可見的提高。理性的聲音逐漸開始壓過粗暴發洩的聲音。不管是愛中國,還是恨中國,幾乎所有人都理所當然地認為中國必須達到世界第一。

這是物質得到相當滿足後才能催生的精神追求。不像舊中國時期,大家只關心」能不能吃飽「、」能不能活到明天「。

10樓:變形金剛好棒

中國崛起了嗎?連阿富汗都有出來的中國女人在賣,崛起了嗎?多少女人在國外賣**轉送回家的,中興手機幾乎被腰斬,智慧型手機等同於微型電腦,咱們崛起了什麼?

崛起到什麼程度?老百姓心中沒有科技的信仰,除了廣場舞就是打麻將,請問人與人的素質都不高,崛起在**?

如何看待中國的崛起,如何看待中國的崛起和中國威脅論

丹煦舜萍韻 中國一直就是一個巨人一直都在努力的站起來但是這個巨人的身上有很重的包袱。其實中國現在已經在飛快的發展中!我相信不遠的將來中國將是世界的主宰。祝福祖國早日繁榮富強! 洪悅欣 應該用客觀的態度看待中國的崛起。世界與中國應該加強溝通與交流,增進共識和合作。認識中國非常的不容易。她是一個多稜鏡,...

試問中國如何成為負責任的大國,試問中國如何成為乙個負責任的大國?

濤聲海韻 中國做乙個負責任大國應包括三方面內容 1.首先要對自己負責任。眾所周知,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發展中國家,擁有13億人口。中國擁有豐富的物質資源和人力資源,同時也不得不面對生存發展的種種壓力。把自己的國家建設好,讓人民安居樂業是中國當前最大的責任,也是中國對國際社會盡責任的基礎所在。2.大國責...

女人要如何做?女人該如何做

女人要的並不是金錢,而是有乙個男人,可以給她安全感。投資自己最重要,投資自己不會傾家蕩產,人生苦短,且行且珍惜。女人要注意什麼?不要可憐任何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不要逢人就說你的難處,沒人會理解你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也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靠誰不如靠自己。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任何的問題 矛盾 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