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兒女最令你印象深刻的是哪一集?

時間 2023-01-09 00:45:08

1樓:戎惜容

家有兒女令我印象最深的一集就是第一部中,小雪從心裡接受劉梅這個後媽的那集,那集真的是看的我很想哭,因為我也是重組家庭,我也有乙個後媽,但是我的後媽並不像劉梅那樣會為了讓孩子接受去做那麼多事情,所以這集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2樓:子靜子的人

家有兒女這部電視劇集,是我們童年的美好回憶,裡面的三個孩子活潑可愛,像極了我們年少時的的樣子,裡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集是,劉星的親生父親,得到了一筆遺產,為了不讓兒子劉星就此墮落,將遺產全部的捐給了希望工程,展現了山一樣的父愛可以為了兒子拋棄一切。

3樓:迪

家有兒女陪伴了我的童年,裡面講述了三個孩子和父母的瑣事,帶給我快樂,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劉星的複製人的一集,因為劉星的好玩,劉星媽媽故意不搭理他,而去搭理複製人,這一集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4樓:在下哭哭醬

在家有兒女裡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劉星的親生父親,為了不讓劉星墮落就把他的遺產都捐給了希望工程,以此來激勵劉星,上進,激勵他奮鬥,激勵他努力勤奮,家兒女陪伴了我的童年,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5樓:達

在家有兒女中,其中有一集劉星有了他的複製人,他為了偷懶,將複製人身上的標誌弄到了自己的身上。當要收回複製人的時候。他才意識到大事不妙,後來,他是我經歷這一切,原來是個夢境。

這一局讓我印象深刻。

6樓:匿名使用者

家有兒女裡面的劉星,他非常的搗蛋。總喜歡和自己的爸爸媽媽拌嘴,但看見他們相愛相殺,一家人團團圓圓的,和和氣氣的,非常的開心。好像自己也是家有兒女中的一員。

看到他們開心,自己也有一些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現在還在被拿出當段子玩的乙個片段,就是在夏東海在對別人介紹自己的三個孩子的時候,夏雪說,我叫夏雪。夏雨也乖乖,我叫夏雨。劉星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我叫下冰雹,現在很多回想起來都是很有趣的片段。

8樓:名

本劇的主要故事就發生在這個特殊家庭中,夏東海和劉梅的共同特點都是富有愛心,關心孩子的成長,而生活在同一屋簷下的姐弟仨,儘管血緣各異,年齡層次不同,倒也相處得猶如親生一般,強烈推薦30集,超好看。

你看過的哪本書最令你感到印象深刻

溫柔默片時代 那就是餘華的活著了,因為這本書特別的有深意,可以讓你在這本書中領悟到許多,同時也會對人生有一個新的理解。 辰星 英國作家夏洛蒂 勃朗特寫的那本 簡愛 裡邊兒就是女主她對男主說的那些話讓人印象特別深刻,記得她的原話的大概意思這樣的,她說,如果給我一定的財富,一定的美貌,我一定會讓你難以離...

陝西最令你印象深刻的古建築是什麼?

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 未央宮 華清池 法門寺等陝西著名建築,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位於西安臨潼城東,南倚驪山,北臨渭水,面積約218萬平方公尺。陝西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古建築是鐘鼓樓,我認為他的建築非常的特別。陝西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古建築是長安古城美麗,而大方。陝西最有代表的古建築是大雁塔,至於鐘鼓樓,西安城...

談一談你在廁所的牆上看到最令你印象深刻的話是怎樣的

之前看到過電商廣告,我想說,能不能給我乙個上廁所的時間,讓我讀完一則電商活動規則。當時在廁所裡看見乙個號稱最火的帖子,於是我進去看了看,還真是,結果蹲了很長的時間。你蹲廁平均用時3分鐘,在這3分鐘裡,嚴選換機清倉將被324人哄搶 就不能讓人舒舒服服上個蹲個坑嗎?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向前一小步,進步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