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中,哪一部令你印象深刻?

時間 2023-06-08 01:12:03

1樓:大超說教育

《貝克街的亡靈》令我印象深刻,因為這一部劇場版是我最喜歡的,我看了好多遍。

2樓:隨遇而安

貝克街的亡靈 讓我的印象最深刻,這部劇所採用的地圖是19世紀的倫敦,而且故事設計非常精妙,有很多像諾亞方舟遊戲之類的詞彙,讓我非常感興趣。

3樓:生活達人徐胖妞

第1步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劇情非常精彩,裡面的一些環節設定也就是漲價的。

你最想吐槽的一部《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是哪一部?為什麼?

4樓:北山一師

我特別想吐槽的就是柯南當時變小了,本來長得很帥的乙個男孩子,一下子變成了乙個小孩子,還和自己喜歡的女朋友坐在乙個被窩,而且這個劇場的這個版本讓人覺得是非常經典的,就是第1部。

5樓:生活達人徐胖妞

我最想吐槽劇場版的第1部,這一版特別不好,劇情也不是特別有邏輯。

6樓:雙子小黑嘿

業火的向日葵,**的反差是非常大的,剛開始願意為了梵谷先生的畫作而犧牲,後來卻懼怕死亡。

7樓:降谷雪奈_退網勿擾

業火的向日葵,基德竟然代替我家新一哥哥保護小蘭,不可饒恕!!!

名偵探柯南的22部劇場版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一部?

8樓:足球**專家

名偵探柯南的劇場版可以說是這部動畫片裡的經典之作,一共二十二部都十分的出色,個人覺得這二十二部劇場版都很精彩,而且動畫片的內容很飽滿,所以真要選擇一部的話,確實是乙個很不容易的事情,不過二十二部劇場版的柯南中,還是有最經典的作品,個人認為第四部是最精彩的一部,因為這個劇場版裡面不僅僅有精彩的破案劇情,還有感人的情感在裡面,所以堪稱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的經典之作。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四部的名字叫做【瞳孔中的暗殺者】,名字看起來就十分的引人注意,而劇情一開始就有很多幽默的成分在裡面,所以十分的吸引人,尤其是柯南在這部劇場版裡表現出更多的內心世界,這是乙個很不容易的事情,而且也能夠讓我們了解到名偵探柯南的大背景,這是難能可貴的一點。

同時【瞳孔中的暗殺者】最成功的一點就是設計出了讓蘭失去記憶的一段故事,這段故事裡面有很多鏡頭表現出各個角色的情感變化,讓我們看到裡面的人物對於愛情和事業的一些看法,特別是讓我們進一步感受到了工藤新一和小蘭之間的情感,原來是如此的深沉,如此的感人。

最讓人感到的就是新一的那句【因為我喜歡你,比這地球上的任何乙個人都喜歡】這句話其實是源於毛利小五郎向英理求婚時的經典語錄,但是從工藤新一嘴裡說出來更讓人感動良久啊! 所以我覺得最精彩的劇場版就是【瞳孔中的暗殺者】!

9樓:i鹿鹿學姐

喜歡最新的一期,感覺每乙個劇場版都有自己的感覺。

10樓:可愛的小糕糕

貝克街的亡靈,紺碧之棺,世紀末的魔術師,異次元的狙擊手,迷宮的十字路口。

11樓:匿名使用者

純黑的噩夢和唐紅的戀歌!庫拉索我的庫拉索小姐姐。唐紅的戀歌黑雞開摩托帥炸了。

12樓:江柯南

都超喜歡的,每一部都很好,追到底。

13樓:翻盤小子

迷宮的十字路看小黑 還有基德的6部都不錯。

引爆摩天樓是經典。

14樓:寒潭水寒風似刀

我最喜歡的是最新一部零的執行人,柯南那一腳足球踢爆衛星是真的強。

15樓:wing加點糖

《沉默的十五分鐘》柯南滑雪好帥的。

16樓:恬寂

零的執行人,我家透子帥爆了啊。

17樓:庚重王真

紺藍之拳,很希望早點進中國。

18樓:匿名使用者

貝克街的亡靈啊,公認的,我也不例外,唐紅的戀歌還不錯,平和黨看的超爽。

19樓:網友

水平線上的陰謀,劇場版裡小五郎為數不多的正經推理。

20樓:dr可樂兒

都很不錯吧,沒有特別喜歡的。

21樓:網友

比較喜歡第乙個。看著感覺挺好的。

22樓:服部璽音

貝克街的亡靈,唐紅的戀歌。

23樓:love柒夜

1 純黑的噩夢。

2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3 貝克街的亡靈。

4 月光下的魔術師。

5 業火的向日葵。

24樓:哇啊哦哈呀

琴酒的噩夢還有異次元的狙擊手。

25樓:星之閃爍

迷宮的十字路口,唐紅的戀歌。

最喜歡平次和葉這對cp

26樓:白羊仙女桃溪

我喜歡《絕海的偵探》因為最後那段感情戲,為了蘭 ,柯南少見地流了淚。

27樓:且介行

我喜歡零的執行人,最後安室透飆車的樣子太帥了!

28樓:赤井他有個小秘密

沉默的十五分鐘,柯南滑滑板超帥!

異次元的狙擊手,赤井秀一帥炸了!

名偵探柯南的22部劇場版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一部?

29樓:酒歌飛揚

劇場版的《名偵探柯南》已經出了一共二十二部。其實我每一部都非常喜歡。如果非得在這二十二部劇場版中選一部我最喜歡的話,那我選《純黑的噩夢》吧,這個是《名偵探柯南》第二十部劇場版。

故事講的是柯南他們去玩世界第乙個二輪式巨大摩天輪,期間救了乙個有異色瞳孔的並且失憶女人,由於灰原以前是黑暗組織的人,所以她對這個有異色瞳孔的女人產生了懷疑,最後證實了這個女子就是組織裡的2號人物朗姆的心腹,名字叫庫拉索。她掌握著全世界間諜的資訊。在柯南他們的幫助下,庫拉索恢復了記憶,並且在少年偵探團等人感化下背叛了組織, 最終庫拉索為了救大家被巨大摩天輪的壓迫犧牲了。

庫拉索用自己的性命,換來了周邊人的安全。

這部劇場版《純黑的噩夢》應該可以說是柯南他們和黑暗組織進行較量的大戲,差不多是所有劇場版裡面最激烈,也是最直接的對決。而且已經近距離的接觸到了黑暗組織的核心人物 。這部劇場版有幾個亮點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劇場版的場面確實巨集大, 破壞力也確實夠強,為了讓觀眾對這些場面印象深刻,製作時還配合了各種的激昂插曲強行帶動節奏,效果還真有那麼一點兒不錯。

純黑的噩夢》準確的說應該算一部動作片,而不是像以前那樣以推理為主的柯南電影。並且感覺上這部劇場版更適合大人來看。這部劇場版中從開場入侵公安系統到飆車, 到異色瞳女子 身手不凡各種上竄下跳如履平地,還有柯南從不例外的滑板和足球。

堪比歐美動作大片。

雖然這部劇場版的柯南也有不少人對它吐槽的,但他仍然是我看過的劇場版中最喜歡的一部!

30樓:匿名使用者

《貝克街的亡靈》,因為這部電影剛出的時候,真的是給觀眾很大的震撼,是柯南電影想象力的巔峰。

31樓:赤井秀一

這麼多年了,我最喜歡的還是第七部迷宮的十字路口,近幾年的電影也越來越符合觀眾的口味了,不過貝克街的亡靈是真的經典。

32樓:蜀都賦傑克帝

m7迷宮的十字路口,兒玉兼嗣的作品沒話說!m7應該是日本風味最濃的一部劇場版,從山能寺到義經傳,從櫻花街道到豆腐鍋處處透露著日本風情;而且案件的推理也十分精闢,從「矢枕」一詞產生懷疑,從而作出精彩的推理。其中,服部與和葉的緣分線更是恰到好處。

不得不說,m7絕對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電影。

33樓:匿名使用者

貝克街的亡靈、沉默的十五分鐘、通往天國的倒計時、漆黑的追蹤者、異次元的狙擊手、水平線上的陰謀。

34樓:一七

零的執行者,這部電影在日本是公認最好的一部,貝克街的亡靈,海上的名偵探也不錯。

35樓:來了大胸嘚

第一部最喜歡,因為第一部敢做成劇場版就已經很有勇氣了。

36樓:雙子

鐘錶殺人事件是經典,但每一部都相當有水準。

37樓:情感偽高手

我真的沒有看過劇場版,只是看過動漫版。

38樓:我是個佚名

其實,柯南的劇場版和漫畫,動漫我都特別喜歡,最最最喜歡的是《漆黑的追蹤者》和昨天剛上映的《紺青之拳》,我都看了,超讚。

39樓:**兒子

劇場版的柯南還真的不錯就是時間有點長,最喜歡的就是和怪盜基德切磋的一部。

40樓:我喜歡八中

我喜歡最近最新出的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裡面園子她男友無敵好吧。

41樓:哈佛女

就鐘錶殺人那個吧,看過一次感覺還不錯。

42樓:個非凡哥

名偵探柯南所有的劇場版我都看到了好多遍,哪一部都非常喜歡。

43樓:有點失控的刺蝟

貝克街亡靈、通往天國的倒計時、迷宮的十字路口。

44樓:蔣百闊

前面幾部確實經典,從第十九部開始沒那麼震撼了。

45樓:糖醋魚不好吃頓

貝克街的亡靈,不過昨天的紺青之拳非常好看,個人認為它又把柯南拉上正軌。

46樓:獅子大不了孤單

喜歡沉默的十五分鐘和世紀末的魔術師。

47樓:匿名使用者

零之執行人和唐紅的戀歌。

48樓:低調的歡哥

迷宮的十字路口,我是平和黨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13是不是最後一部

絕對不是!柯南還有500集呢 參見第500集結尾預告,柯南和秀一對話,開玩笑說要做到1000集。既然動畫沒完結,劇場版也會一年一部的繼續下去,既是傳統,又為了吸金,畢竟它的票房還是不俗的。不一定 90 是不可能 因為漫畫現在有680多話 每週都有一話 而在預告裡只說了琴酒知道柯南的真實身份 我猜有3...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每一部好看在哪?請說明原因

1997年4月 引爆摩天大樓。1998年4月 第十四個目標 劇場版中的第一起連續殺人案,第一次進入特定的場景海上公園,為以後的劇場版場景設定奠定基礎。主要是毛利和英理的感情戲,有交待他們分居的真正原因哦。1999年4月 世紀末的魔術師 kid的登場,而且還認出了柯南的身份。2000年4月 瞳孔中的暗...

火影忍者劇場版哪一部最好看!火影忍者劇場版有哪些

第一部 雪姬忍法帖 第四部 鳴人之死 還有第五部 羈絆 都不錯。其他的第二部和第三部沒啥意思。要我說是 1。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命運的任務開始!鳴人之死 2。火影忍者劇場版 大激突!幻之地底遺跡 3 火影忍者劇場版 大活劇!雪姬忍法帖 4。火影忍者新篇劇場版 第四忍界大戰始發!5。火影忍者劇場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