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筆所有歌曲的歌詞,筆筆有這麼一首歌曲歌詞大概是 雞生雞什麼小小雞之類的 求歌名

時間 2022-11-30 18:35:08

1樓:熊熊半雙

歌手:魏如萱。

我有一堆筆 有一枝是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跑去**。

馬力住在隔壁。

馬力的隔壁住著瑪莉兄弟。

瑪莉兄弟拿了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我爸的 我爸的 我爸的 筆筆筆。

我爸的筆 跑去**。

瑪莉兄弟拿了我爸的筆 你拿個屁。

我的筆勒 我的筆勒。

馬力家樓下 有一間聖瑪莉。

我問馬力 你要去**。

如果你要去聖瑪莉。

幫我買巧克力 因為我在便秘不能出去還要買筆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我爸的 我爸的 我爸的 筆筆筆。

我爸的筆 跑去**。

你說你沒拿我爸的筆 你放屁。

我爸的筆 被你a去 什麼叫你沒拿 聽你哩放熱水我爸的筆 被你a去 這是我爸的筆 你北七。

我爸叫我去買筆 我就開車出去。

結果勒結果勒 還背後面的卡車逼逼逼。

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把新的筆 放回去。

面對愛情無處可逃一筆筆畫下了勤勞歌詞 無法散去你的味道我的心像在被火燒是什麼歌曲??

2樓:星願老師

《重歸於好》

《重歸於好》

演唱:鄭麼么。

作詞:楊宇。

作曲:羅勵林。

編曲:王帥。

從前的我那麼驕傲,因為有你給我擁抱。

剩下我個如何是好,默默忍受默默煎熬。

現在的我過得不好,不再有你少了歡笑。

剩下我個暗暗祈禱,等你回來天荒地老。

面對愛情無處可逃,一筆筆畫下了勤勞。

無法散去你的味道,我的心像在被火燒。

失去愛情無可救藥,多希望只是開玩笑。

我想回到從前美好,我的心只能為你跳。

這首歌曲主要表達的是鄭麼么對於分手愛情的態度,其中有心酸有感觸。

鄭麼么曾表達過,說鏡子碎了後會分成很多片,人們看著它,看著鏡子裡很多個自己,就像復合後的情侶,雖然愛情還在那,但是經歷了破裂以後,誰也不再是最初那個自己了。

鄭麼么還說過戀愛就像一面鏡子,分手就是這面鏡子被摔壞了。復合就像是膠水,雖然把鏡子粘住了,可是它還是會有裂痕。這個裂痕不是你無視它,它就不見了。

而是,它時時刻刻都在提示,彼此之間有一些事情就像這個裂痕一樣,再也回不到最初了。

3樓:網友

鄭么么 - 鄭么么創作的原聲 (片段)

面對愛情無處可逃。

一筆筆畫下了勤勞。

無法散去你的味道。

我的心像在被火燒。

失去愛情無可救藥。

多希望只是開玩笑。

我想回到從前美好。

我的心只能為你跳。

ak斷情筆改編版歌詞,歌曲斷情筆改編歌詞有嗎

斷情筆 餘罪版 mc小龍 今日 我再次提筆 往事 我不再想起 忘掉 的是我自己 斬不斷的情是你 回憶 我士氣輝煌 現在 我無助彷徨 還剩 誰在我身旁 讓我了再次成帝王 走過 這三年光陰 看透 這世間人心 為誰 奪下這功勳 誰能與我相近如賓 時間 那匆匆一晃 回首 那三年夢想 再見 那往事過往 內心的...

求轉筆用筆的種類,轉筆用的筆怎麼做?這種筆一般有什麼要求?

好多外行 我給你個內行的回答 轉筆專用筆,首先,必然要和普通筆不同,然後,它的材料 於普通筆。一般轉筆專用筆分為5個部分 應該說5種材料 1.筆嘴 2.筆帽 3.筆膠 4.筆桿 5.insert outsert 其實1和5並不必要,而2 3 4一般都是必需的 目前還沒見過沒有2或者3或者4的專用筆 ...

轉筆使用的筆怎麼製作,轉筆用的筆怎麼做?這種筆一般有什麼要求?

速達知道 1 卷筆首先需要紙,一般用雜誌的封面,這些雜誌的封面軟硬正好,當然,類似那些雜誌封面的紙張也行。其次是膠布,別太窄別太寬就行。2 做法 先把紙裁成合適的長度,然後捲成一隻管,用膠布橫著粘好 橫著省時間,節約膠布,要注意別留下氣泡 卷好以後會發現很輕,彆著急,再卷一個一樣長度的管,別粘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