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那些高中比較好?? 5,宜賓哪個高中比較好

時間 2022-11-30 18:30:08

1樓:然

平度一中最好,借讀費應該是一次性付清4-5萬吧。(校園環境也比較好)(有關係的話最好找一下,名額有限)

平度九中其次,費用就不太清楚。(論環境不如一中,離馬路很近,校園也比較小,估計到你高三還搬不了)

還有個開發區高中,但一般就不要考慮了,除非它讓你進小班還可以再考慮下下,費用就低很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度一中最好的,但借讀費比較高一年為2-3萬元,其次是平度九中,借讀費是1-2萬元。

3樓:網友

平度一中好像最好了。

其次就是平度九中、

都不好進、都要交錢、好幾萬。

能在這麼大的地方找到屬於平度的就是緣分。

分兒給我吧、 嘿嘿。

4樓:畢半雙暢子

城區的高中開發區高中收費低,鄉鎮上的高中有店子鎮昌里四中、蓼鎮蘭六中、古峴鎮二中,這些和開發區高中都屬二類高中。

最好的高中當屬城區的平度一中和九中。九中正在建設新校區,108個教學班,預計明後年就可逐步投入使用。

5樓:拜拜

盡量去一中吧,不過要作好心理準備,非常非常嚴啊,我就是那兒畢業的啊,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最好,然後是九中。

一中的校園環境很好。

聽說九中要搬遷。

7樓:小虎歪歪

no1 平度一中。

no2 平度九中。

no3 平度開發區高中。

8樓:宰磬敏恆

他每年都有對口外地學生的名額~~就是拿錢換名額~

一中的名聲很大~~青島市公升學率第一~~~一些青島的孩子也會加入~~建校費不菲~~~

宜賓哪個高中比較好?

9樓:汝成周仲爍

我就是宜賓的,那個高中好啊,公立學校當然就是一三中了,收分560+,平均每個學校每年有2000個上本科線,600上重本線的,私立就是翠外比較好,100%上本科的,想讀書就去一中,但是三中漂亮的很!是一中的2倍大。

10樓:駒巨集曠掌璣

宜賓最好的高中應屬宜賓市一中,我是根據歷年高考成績來回答,並且宜賓市一中對學生管理也嚴格。其次是宜賓縣二中、宜賓市三中。不過再好的學校也要自己的孩子好。

誰能幫我說一下山東省、青島市、平度,那裡的所有高中學校的名字啊!

11樓:西西楠不吃藥

你是不是要找乙個徐海鵬的 我也是找人 他是個** 應該在青島香港店街附近的中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度一中,在平度市市裡,在市裡的最北邊,較偏僻平度九中,在平度市市裡,杭州路,旁邊是杭州路中學開發區高中,在平度市市裡,開發區。

二中,在平度市古峴鎮。

四中,在平度市店子鎮和長樂鎮。

六中,在平度市蓼蘭鎮。

華僑中學,地點忘記了,也是在某個鎮上。

13樓:向陽葵花子

有很多高中不知道你問的是哪所?

平度一中 平度九中 古峴二中 蓼蘭六中 華僑中學 高中基本上就是這些啦。

深圳市什麼高中比較好,深圳市什麼高中比較好 30

跨境米哥 市直屬學校 深圳中學 深圳實驗學校 深圳市外國語學校 深圳高階中學 深圳大學師範學院附中 深圳教苑中學 深圳市電子技術學校 深圳藝術學校 深圳市碧波中學 羅 湖 區 翠園中學 翠園初中 桂園中學 行知職校 文錦中學 濱河中學 羅湖中學 羅芳中學 布心中學 筍崗中學 東湖中學 鬆泉中學 外語...

大連哪個高中比較好考國外的大學

我是大連本地的,現在去外地上大學,以前是8中的學生。楓葉是直接跟加拿大對接的乙個學校,不過實際上,這所學校校風實在是不敢恭維,如果是真想給孩子健康學習生活的高中三年,絕對不要把孩子送到楓葉,你會後悔。樓主可以去問問認識人,或者乾脆去論壇,貼吧,真不是個好地方,攀比,不務正業的人很多。既然是想把孩子送...

上饒哪個中學最好,上饒市哪幾所高中比較好?

super大周 上饒縣中學!上饒縣中學建立於清光緒二十八年 1902年 信江書院舊址,始稱廣信中學堂,迄今已一百週年。百年來,上饒縣中學歷經滄桑,屢經變遷。1912年廣信中學堂更名為信江中學校,1914年秋省府欲合信中 鵝湖師範為第四師範,信中因不從而停辦,1916年春覆校稱廣信七縣聯立信江中學,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