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一歲多了我想給我家小孩賣保險不知道賣什麼保險好

時間 2022-11-30 18:2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果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10 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萬多,到婚嫁時可領取5萬,賬戶裡這時還有7萬多,如果到60歲後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5000多,20年共計領取 12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20萬左右!

到100歲時賬戶裡68萬! 每3年返還一次保費!

2、另外再附加乙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住院等待期僅30天!

2樓:大大濤

中國人壽吧,大品牌,服務好。

3樓:用愛來迎接現在

1,根據你的經濟能力,可以買定期還錢加意外保障的產品。平安的鑫利很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給小孩買保險應該以健康和理財(教育儲蓄)為主。首選健康。

至於在哪家公司買,就像銀行存錢一樣,你對哪家感興趣,覺得哪家服務好就在哪家買,每家公司產品都不錯的,根據經濟狀況,量力而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相伴多年,值得託付。

中國人壽的瑞鑫產品,理財,收益,保障:

生、老、病、死、財,**搭檔,花一樣錢買五樣;

生--返還關愛金,改善品質;

老--80祝壽金,老有所養;

病--重疾醫療金,病有所醫;

死--雙重保障金,價值體現;

財--每年分紅金,保要增值;

家庭理財三位一體,健康保障各取所需;

相互投保,相互依存,相伴永遠;

有病看病,無病養老,超值返還的定期帳戶。

人財三種結果:

(1)不生病--最大的財富,最好的結果;

(2)能治病--治病不致貧,希望的結果;

(3)**後--a,人財兩空,沒有希望也要救;

b,人留財空,因病破產就是唯一;

c,財留人空,人沒了財就是唯一;

d,人才兩保,最大的安慰,毛病心病都治好;

「瑞鑫兩全」是中國第一款真正意義上的人性全能型理財保險。滿足新老客戶人身保障、健康醫療和投資理財等多方面需求。

儲蓄帳戶功能單一,而這是具有儲蓄+養老+大病保障功能的帳戶。

6樓:

一歲的小朋友建議買定期險作為以後的教育**,重要的是一定要附加住院醫療,如可附加住院補貼更好,小朋友容易生病住院,要有個報銷的險才合算,年繳費根據家庭目前的收入情況決定,不要太多,乙個家庭最應該首先投保的是家庭的經濟支柱。

幫忙給我家小孩起個名字,幫忙給我小孩取個名字

欣雨 翰霖 文涵 女。歆雨 雨桐文楠。孫蕾 心慧 雅瓊 斯琪 王心蕊 小名 欣欣 王子朗 小名 王子 王奕奕 王亦沂 王易譯。幫忙給我小孩取個名字 我給樓主想了四個名字 李笑鑫。李玉鑫李鑫雅。李鑫玲。解釋如最下 1.首先,你提供的資訊,最有價值的是五行,這一點無論男女古今都很重視這一點。而輩份對女子...

我孩子6周歲多了怎麼還沒換牙,我家小孩7周歲有多,還沒有換牙。怎麼辦?

蒿飇睢菡 你好,孩子換牙一般是在6周歲到12周歲左右,在此期間早換牙或是晚換牙一年都屬於正常現象,另外孩子換牙和父母遺傳,自身條件,等等都有關係,不是所有得孩子到6周歲都必須換牙得。不知道你得孩子是否出牙也比別的孩子晚呢?如果有所擔心,可以領孩子到口腔科或是x光科排個x光牙片,一看便知。我家小孩7周...

我家小孩取名字 5,給我家孩子起個名字

一樓大哥在那個網頁超的吧!那麼多!沒那麼多的說頭!起啥啥好!給我家孩子起個名字 200 小孩在小寒後7天出生,醜月還是水當令,八字是正常偏弱的,八字喜火暖身,喜土製水。木是閒神,金水為忌神。趙星凱裡面的凱有問題,趙君浩裡面用字都是忌神。求錯人的話害你小孩一輩子。那個六級的回答很好的,這個裡面不是誰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