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e3實際續航多長?比亞迪e3的續航怎麼樣?

時間 2022-11-30 18:30:08

1樓:數碼小靈通

規範續航版的比亞迪e3的續航行程為305公里,高續航版的比亞迪e3的續航行程為405公里。作為一款純電動汽車,在用比亞迪e3時要盡最大限度在城市中用,避免由於汽車虧電沒有充電樁充電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注意事項:大多數來說,純電動汽車只適合在城市道路中用,假如去陌生的地方駕駛,很有可能由於沒有充電樁充電而影響到汽車出來虧電趴窩的狀況,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大多數來說,購買純電動汽車後廠家基本都會帶有充電樁,可以直揭安裝在自己的車庫和車位上,當晚上回家後,可以用慢充對汽車進行充電,第二天早上將其拔下來就可以了,相當方便。

當然,有些充電樁有定時功能,可以按照車輛廠家的介紹將其充電時間設定為8小時或12小時,當車輛充滿電後那麼就會自動斷電。

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官方發布比亞迪e3的續航能力305km/405km.實際使用時,續航能力會根據駕駛習慣及環境影響有所下降。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比亞迪e3續航版nedc續航405km,經過我接20時測試後,表顯剩餘電量10%,此時它續航里程「282km(實測) 43km(表顯)」,總計325km,偏差率在80%如果你看過我們以前7輛電動車橫評資料應該能發現,這樣表現在純電動車領域也算正常水平。

4樓:**鯉魚韜

這個實際續航數也要看每個人的駕駛習慣還有路況啥的吧,得綜合看,肯定每個人開的也不一樣。之前看一位車友分享的,他標準續航版e3,理想狀態開到282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e3官方給出的綜合工況續航是305公里和405公里,實際續航也差不多吧,貌似比亞迪電池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去試駕比亞迪e3,標準續航305km版,出門電量顯示有80%,跑了差不多25公里左右,回4s店看電量掉了9%的樣子,比較實際。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試過e3的續航,我現在開的他們家元ev,實際續航和官方給的工況續航數差距不大,同時比亞迪新能源車,電池也是最新三元鋰電池,續航我感覺可以放心吧。

±èñçµïe3ðøº½ôõã´ñù£¿

比亞迪e3的續航怎麼樣?

8樓:豢風趣氏

比亞迪e3全系的續航里程有兩種版本,分別是305km和405km,其中標準巡航版和高續航版的電機功率是70kw,扭矩180n·m,出行版兩款車型的電機功率和扭矩分別是100kw和180n·m。另外,根據續航里程的不同,電池容量分別達到了和47.

3kwh。大家都知道低溫一直是影響純電動汽車續航的乙個重要因素,在低溫環境下,電解質移動較慢,會影響鋰離子在正負極之間的轉移活性,續航里程也會隨之降低。但e3不會有這樣的擔憂,車子配備了比亞迪智慧型電池溫控管理系統,這個系統可讓電池組的工作溫度時刻保持在合適的區間內,最大程度降低了低溫天氣對續航里程的影響。之前有不少車友實地測試,e3幾乎可以說與廠家公布的nedc續航里程差不多,僅從續航里程來說,這車實用性真的很強,可稱得上現在10萬級純電車中最具競爭力的一款車型。

續航高是一方面,其次車子的充電也很方便,e3支援家用220v、交流慢充和直流快充三種充電方式,用直流快充的話,基本上半個小時就能實現30%-80%的充電,充滿電也只要乙個多小時,根本不用長時間等,很方便。就算開長途,覺得續航不夠,現在很多高速服務區都有充電樁,在去休息的空隙就可以把電充了,特別省事。

如果要追溯e3為什麼在續航還有充電效率上表現如此好,這還要談到比亞迪的核心技術。e3依託於全球首個可開放共享的電動汽車平台「e平台」打造,該平台的專業性,讓e3整車效能不輸同級。還有比亞迪獨有的igbt4.

0技術,也給這車帶來了更好的動力效能和能耗表現。

比亞迪e3冬天續航怎麼樣?

9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看你安裝了電池加熱系統沒,如果有加熱,正常續航,如果沒加熱,續航少個50到100。

聽說比亞迪e3來自於e平台,請問e平台是什麼,它的優勢又是什麼

您好,e平台簡單來說就是匯集純電汽車核心技術的平台,為方便理解,比亞迪用了 33111 這幾個數字來進行概括。第乙個3是指驅動三合一,將驅動電機 電機控制器 減速器高度整合 第二個3是指高壓三合一,將高壓系統的dc dc 車載充電器 高壓配電箱高度整合 後面三個1分別指1塊強大的pcb板 1塊智慧型...

奇瑞e3和比亞迪f3哪個適合做計程車?

奇瑞e3和比亞迪f3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比亞迪f3更適合做計程車,因為比亞迪f3保有量大,在車子維修保養方面相對更有優勢。奇瑞e3和比亞迪f3哪個好 您好,1 e3 最大優點。外觀穩重大氣,車輛整體做工過硬,底盤較紮實,帶有奇瑞獨特的喜感,非常的適合家庭使用,動力很強,車內安靜,內飾設計很有質感。最大缺...

奇瑞e3這車質量如何,奇瑞E3這車質量如何

途虎話養車 奇瑞汽車的質量在自主品牌裡還是不錯的,同時奇瑞也是最早自主開發發動機及自動變速箱的車企,奇瑞汽車一貫對技術對有著執著的追求,並且也為之不斷地摸索學習,光憑這一點我們就應該為奇瑞汽車點讚。 鄔秋榮言沛 g5,自己要認真自主車裡面。自己的血汗錢 安全性更高,就沒有比奇瑞質量更好,不要老聽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