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3和比亞迪f3哪個適合做計程車?

時間 2023-01-30 13: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e3和比亞迪f3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比亞迪f3更適合做計程車,因為比亞迪f3保有量大,在車子維修保養方面相對更有優勢。

奇瑞e3和比亞迪f3哪個好

2樓:山水阿銳

您好,1、e3:

最大優點。外觀穩重大氣,車輛整體做工過硬,底盤較紮實,帶有奇瑞獨特的喜感,非常的適合家庭使用,動力很強,車內安靜,內飾設計很有質感。

最大缺點。減震有點偏硬,有點顛簸。剎車有點軟,反應偏慢,後排座位下凹,方向盤偏右。

2、比亞迪f3:

最大優點。外形簡約精緻,內飾優雅實用,空間充足,動力均衡,燃油經濟性好,價效比高。

最大缺點。返修率較高,有異響、抖動、漏油、車漆薄、內飾粗糙、顯示不準確等問題,安全性和做工有待提高,個別4s服務質量有待改善。

這兩個牌子的汽車都很不錯的,個人喜歡奇瑞e3,感覺上比比亞迪f3的外觀好。另外e3耗油也小。汽車質量上也很優秀。

奇瑞e3和比亞迪f3到底哪個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e3更好,比亞迪f3的鈑金,做工太差了。e3更適合家用。

比亞迪f3和奇瑞e3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配置高。

車子看整合水平。

e3 120碼噪音6萬無車可比,加隔音棉是沒用的。噪音是系統工程。

比亞迪f3和奇瑞e3哪個好?

5樓:網友

不論是外觀還是配置肯定選e3啊,不過e3比比亞迪貴,如果兜裡錢夠的話還是考慮e3吧,

奇瑞e3和比亞迪f3哪個好

6樓:home我愛吃糖

可以看看第三代悅翔,外觀好看,價位低,平均耗油,而且擁有7寸大屏、互聯系統、倒車影像、後視鏡加熱、電動天窗等配置,價效比還是蠻高的。

比亞迪f3詳細效能,做f3做計程車的優勢在哪?

7樓:百有零曉

沒有優勢,只有劣勢!

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私家車,開了兩年,行程4萬,沒有什麼大問題,質保內免費換了乙個cd,一段消音器(我家住在海邊,已經鏽破了),空調冷凝器(估計高速行車,石子擊破乙個燈),家庭代步還可以,效能中庸,告訴最多跑過140,但需要雙手握方向盤。

青島比亞迪的計程車也有不少。

優勢:車價便宜;綜合價效比很高,高配置都有;保養便宜;油耗肯定比其他車低;

劣勢:因為太便宜,銷量很大,造成4s排隊修車的太多;保值率太差,因為總是不斷降價;檔次不夠。

比亞迪f3和奇瑞e3比較哪個好

9樓:勞爾是我把子

e3價效比非常高 是目前奇瑞出的最厚道的一款精品小車 建議購買。

比亞迪f3和奇瑞新旗雲1.5哪個適合做計程車?

10樓:異鳴央央

做計程車的話還是旗雲吧,畢竟技術要成熟些,市場保有率也要比f3高,不知道你是哪人?反正我們這維修cheery車的隨處可見。答案補充我是哈爾濱的,個人意見仍然建議拿旗雲做計程車,f3哈爾濱現在大街上剛開始有幾輛在跑,具體情況還不太清楚,但是可以肯定的就是保有率和維修售後絕對是奇瑞好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適合,便宜省油,而且還有原廠油氣兩用版本。

比亞迪f3和奇瑞風雲2哪個價效比高

比亞迪f3口碑 優點 缺點 油耗 車型口碑4.1分 低於同級 1.60 優 點 功能齊全 43穩重大氣 31隔音效果好 29空間充裕 29空間夠用 15缺 點 油箱問題 79噪音問題 50舒適性差 40噪音過大 38動力疲軟29 奇瑞風雲2和比亞迪f3哪個好 比亞迪f3,風雲2屬於典型的城市家用車 ...

奇瑞A3,V3菱悅,比亞迪F3,海馬海福星,這到底該買哪個

由於您沒有指出這幾款車的具體型號 我只能幫你從整體上進行分析了 奇瑞這款車是奇瑞有史以來做的最用心的一款車,整車水平達到了同級合資車的水平,尤其是安全效能非常出色,發動機也很先進。兩廂版本外形非常動感 三廂版本造型也不錯。東南的這款車也是一款剛上市的新車,感覺這款車做工不是太好 特別是前大燈縫隙比較...

汽車比亞迪f3和長安悅翔哪個好,汽車比亞迪F3和長安悅翔哪個好

我家買的是悅翔,小車開得還可以,就是1.5的排量有點小,開起來總有些力不從心。當時買的時候,發現空調不製冷了,但是國內的車都這樣,小毛病一堆 當時買的時候,就在考慮f3和悅翔,f3的車看的是大氣,而悅翔是純仿馬三的小巧精緻 精緻就不敢恭維,國產車都這樣 但是相比起來,f3還是做得太粗早,而越想就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