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期末考試總分考了294,怎麼樣

時間 2023-01-30 13: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衡量你現在這樣的好與壞,要從幾個方面來說的一是總分是多少,那樣才能說的,二是你在班內和校內多少名,三是班內和校內有多少人,四是在你這一分數上並列的有多少,五是你前面的每一名次內有多少人在並列。只有綜合這些才能說的,你覺得呢,你怎麼樣?

2樓:無限思考

只能告訴你,名次不重要,分數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學會了什麼。你用294分又能幹什麼?也許我和上面那幾個的回答會令你不開心,畢竟你還算小孩子,294也不算低分了,希望你能保持,最好更上一層樓,小朋友加油吧!

3樓:李嘯雲

如果滿分三百的話,那不錯,繼續努力。

4樓:小傭兵團·凌雲

考多少分不重要,重要的是名次。

你考299,其他人都考300,你就是倒數第一。

你考294,人家都考293,你就是第一。

5樓:兔不是魚

滿分多少啊?另外這是炫耀?等你滿分600之後再來吧,小盆友。

6樓:子曰日天

怎麼樣?又能怎麼樣。

還不就這樣。

你還想咋樣。

7樓:網友

考得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五年級統考是按總分排名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考多少分不重要,重要的是名次。

你考299,其他人都考300,你就是倒數第一。

你考294,人家都考293,你就是第一。

五年級下冊期末考試總分多少分才達到標準拜託了各位 謝謝

9樓:網友

因該語文85數學90英語95,關鍵要看試卷難度和排名,再來下定論( ̄∇

小學五年級期末考試總分314分,考293算高嗎?

10樓:杏花春雨老師

293÷314≈

答:正確率。

這個成績作為小學五年級不算高的,至少啊應該在95%以上。所以還需努力。

你好,本題已解答。

如滿意,請點採納。

11樓:網友

你好,一般在小學要是沒啥大事的話,都能考出好成績,像你說的293也就是中上等,有的同學差不多都能考滿分,但是小學五年級,努力學習,一點都不晚,加油

小學五年級期末考試反思,小學五年級期末考試400字反思

宋誠壽昭 期末考試結束了,我翹首期盼的分數也接踵而至。英語和數學分別是100分和97分,我想語文是我的最強項,考的時候感覺也不難,分數肯定不會差,正當我沾沾自喜的時候,叮叮 手機來資訊了,我迫不及待的開啟手機一看,傻了眼,90分,不會吧,我揉揉眼睛,再仔細一看,沒錯,是90分哦,真是大出我的意料啊,...

小學五年級期末考試為什麼要考書上沒有的內容

涼雨 這樣的考試才有意義,其實那些也不是書本上沒有,只是那些只是是課本上延伸而來的,例如你在語文課本裡只學了一兩句論語,考試的時候就可能考別的論語內容,沒事的,這樣才能拉開差距,再說了,考試不要太在意,學到知識就可以了。我才五年級,為什麼我期末考試前在複習的時候 成績是日積月累的過程,而不是靠突擊,...

五年級上學期的期末考試卷,五年級上學期的期末考試卷

一 選擇題 一盒迴紋針要有幾個0.1盒才會和4盒迴紋針一樣多?10個 20個 30個 40個。一盒鉛筆有12枝,小均有0.6盒,爸爸再給他幾個0.1盒,合起來就有1盒?4個 6個 8個 10個。0.8袋比0.5袋多幾個0.1袋?8個 5個 3個 1個。下列哪乙個不是長度單位?公里 公尺 公克 公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