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取名字 5,給我家孩子起個名字

時間 2023-05-27 05:00:06

1樓:泥鶯韻

一樓大哥在那個網頁超的吧!那麼多!沒那麼多的說頭!起啥啥好!

給我家孩子起個名字 200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在小寒後7天出生,醜月還是水當令,八字是正常偏弱的,八字喜火暖身,喜土製水。木是閒神,金水為忌神。

趙星凱裡面的凱有問題,趙君浩裡面用字都是忌神。求錯人的話害你小孩一輩子。那個六級的回答很好的,這個裡面不是誰級別高就誰真厲害的。

分析乙個八字喜忌不需要很長生時間的(除非特殊八字),說沒時間都是藉口,不信你可以去看看沒時間分析問題的人一天回答多少問題。

三才531(大吉),五格大吉。人格23(火),總格35(土)都是八字需要的。命理搭配上乘。

祝你好運。

3樓:一片紅心

(公曆) 2023年 1月 12日 16點3分。

農曆) 甲午年(馬)十一月 廿二 申時。

八字:(男命) 甲午 丁丑 戊子 庚申。

五行: 木火 火土 土水 金金。

納音: 砂石金 漳下水 霹靂火 石榴木。

日元偏旺,喜用水,金(財星、食傷)。忌仇土,火(比劫、印梟)。

此命五行火旺;日主天乾為土;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五行相生: 金生水, 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

五行相剋: 金剋木, 木剋土, 土剋水, 水剋火, 火剋金。

1)趙培竣(尉鈞、尉舒、尉竣、尉善、尉朝、尉然)打分都是分(名字五行:火土金)(名字筆畫:14+11+12);

2)趙譽竣(躍竣、躍鈞、躍然、躍善、譽鈞、譽善)打分都是分(名字五行:火土金)(名字筆畫:14+21+12);

培(筆畫11畫,五行屬土):勤儉建業,家聲克振,中年吉祥,出國之字,名利雙收。

尉(筆畫11畫,五行屬土):多才巧智,天生伶俐,中年吉祥,晚年隆昌,榮幸之字。

舒(筆畫12畫,五行屬金):一生清雅榮貴,理智充足,中年平凡,晚年吉祥。

鈞(筆畫12畫,五行屬金):學識淵博,操守廉正,克己助人,清雅榮貴,富貴之字。

竣(筆畫12畫,五行屬金):名利雙收,出外貴人現,官運旺,出國之字,成功隆昌。

朝(筆畫12畫,五行屬金):智勇雙全,名利雙收,清雅榮貴,晚年成功隆昌。

善(筆畫12畫,五行屬金):福祿雙收,名利有份,溫和賢能,中年吉祥,晚年隆昌。

然(筆畫12畫,五行屬金):天生聰明,清雅榮貴,中年吉祥,晚年隆昌,環境良好。

譽(筆畫21畫,五行屬土):福祿雙收,官運旺,白手起家,晚年隆昌,環境良好。

躍(筆畫21畫,五行屬土):清雅榮貴,福祿雙收,中年吉祥,晚年隆昌,環境良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月12日16時(星期一)農曆:甲午年冬月廿二日申時。

春節:2月19日 / 立春:2月4日11時天運五行:金 / 甲午乙未沙中金。

納音:沙中金 澗下水 霹靂火 石榴木。

八字:甲午 丁丑 戊子 庚申。

五行:木火 火土 土水 金金。

生肖:馬 / 本命佛:大勢至菩薩。

喜用神:土。

起五行統計:1木,2火,2土,2金,1水。日主天乾為土;同類為:土火;異類為:木水金。

同類得分〗:土,火2,共計3.

65分;〖異類得分〗:木,水1.

76,金,共計分;〖差值〗:

分;〖綜合旺衰得分〗:-1.

3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八字的「喜用神」,起名時建議帶五行屬性為土的漢字。

都是滿分 趙威傑 趙譽為 趙躍翔 都根據了五行 三才 天地人格排了。

5樓:兮兮睡不醒啊

趙軒然 趙澤瀚 趙宇彬。

趙子鶴 趙非墨 趙文彥。

幫忙給我家小孩起個名字,幫忙給我小孩取個名字

欣雨 翰霖 文涵 女。歆雨 雨桐文楠。孫蕾 心慧 雅瓊 斯琪 王心蕊 小名 欣欣 王子朗 小名 王子 王奕奕 王亦沂 王易譯。幫忙給我小孩取個名字 我給樓主想了四個名字 李笑鑫。李玉鑫李鑫雅。李鑫玲。解釋如最下 1.首先,你提供的資訊,最有價值的是五行,這一點無論男女古今都很重視這一點。而輩份對女子...

我家小孩出生了,請行家給起個好名字?

出生年月日時間 貴姓 性別。晨堯 晨瑤 賀琦 賀希。按照八字的喜用神起名 當心隨便一名誤人一生!給孩子去個好名字 高高興 高天樂 高明明。高文英,高文鳳,高俊英,高俊鳳,高愛華,高文華,高興華,高振華。孩子的名字重要!但最重要的就是上口!這樣對孩子的以後也有很大的幫助。我想最好聽的名字 就是最簡單的...

麻煩各位按照生辰,幫我家小孩取個名字,謝謝

漠人 姓名 鄭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2009年12月7日20時39分 陽曆 農曆 二 九年十月廿一日戌時 當月節氣 大雪 12月7日7 49 中氣 冬至 12月22日1 43 生辰八字 己丑年 丙子月 丙戌日 戊戌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狗,出生於黃牛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