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按照生辰,幫我家小孩取個名字,謝謝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漠人

姓名:鄭

性別:男

出生:公元2023年12月7日20時39分(陽曆)

農曆:二○○九年十月廿一日戌時

當月節氣:大雪(12月7日7:49); 中氣:冬至 (12月22日1:43)

生辰八字:己丑年 丙子月 丙戌日 戊戌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狗,出生於黃牛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土 陽火 陽火 陽土

黃牛 紅鼠 紅狗 黃狗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歷取得。上排是天乾,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0 24 35 8 15.6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0; 火24; (同類得分:24)

土35; 金8; 水15.6; (異類得分:58.6)

相差:-34.6  綜合旺衰得分:-34.6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木當做此命的「喜神」。

男孩的生辰八字是:己丑年 丙子月 丙戌日 戊戌時

男孩的八字命盤是屬火,五行缺木,取名字時最好加入五行屬木的漢字為宜,例如(以下僅供參考):

鄭梓君 鄭梓仁 鄭栩睿 鄭彬洋 鄭欒嘉 鄭文桐 鄭君傑 鄭少傑 鄭鈺傑 鄭萬楦 鄭佳楠 鄭鴻林 鄭紫彬 鄭麟林 鄭楷君 鄭栩平 鄭梓傑 鄭林宇 鄭松武 鄭梓騰 鄭景棋 鄭晨棟 鄭文彬 鄭佳桐 鄭影楓 鄭浩樺 鄭哲傑 鄭翔傑 鄭傑銘

2樓:汗安卉

己丑 丙子 丙戌 戊戌

丙火日乾為身,火命。土多土旺火少身弱。五行需要補木和火。忌金水土

起帶木火旁字起名最好。如有不明,呼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己丑 甲戌 己亥 甲戌

五行:土土 木土 土水 木土

缺金 、火

鄭燦鋒(男)

鄭金靈(女)

4樓:丘亓

取名在易經中有所概括.撬夕召貊,苟宰!

我在看到你說取名,我就去翻閱了一下自己的《易周公星語》此書在故宮博物館有鎖庫編號,我是副本,不全.

你提供的資料不全,是男是女?你家主譜上的歷姓在你孩子這一代有變化嗎?就是"字輩"網上的都是系統暗示,不要在網上**找,切忌.

根據你提供的資料:我只能得出你在丑牛農曆丑時一刻丸,取"根"(男孩)鄭博宇/晨凱.取"系"(女孩)鄭淼(也可以淼淼)/曉雯

我說的名在是我查過的,和自己算不上的經驗,實話:網上多有青年足踏,年輩多已在家,兩茶鑿座,往世聞非問!敢有實虛,吾之借汝

麻煩各位幫我兒子取個名字

飛飛額野 己丑 丙子 癸巳 庚申 2土2金2水0木2火,缺木。忌金水木,喜火土。命運裡需補火 土,名字可以加帶火字 日字 心字 馬字 光字 丁字 土字 山字 石字等偏旁部首的字,如靈 炎 煜 晴 明 晶 心 思 念 怡 駿 寧 佳 聖 山 石 屹 巖等,查查字典 看新華字典部首查法尋找符合的字 搭配...

幫忙給我家小孩起個名字,幫忙給我小孩取個名字

欣雨 翰霖 文涵 女。歆雨 雨桐文楠。孫蕾 心慧 雅瓊 斯琪 王心蕊 小名 欣欣 王子朗 小名 王子 王奕奕 王亦沂 王易譯。幫忙給我小孩取個名字 我給樓主想了四個名字 李笑鑫。李玉鑫李鑫雅。李鑫玲。解釋如最下 1.首先,你提供的資訊,最有價值的是五行,這一點無論男女古今都很重視這一點。而輩份對女子...

麻煩大師幫我小孩取個名字,麻煩「桌球跳豆」大師幫我小孩取個名字,非常感謝!

詹鑫 如果五行少金 這個很好 我認為 傾厛寂寞 女孩若雨 像雨一樣,詩意唯美 靜香 文靜,象明朝時期的香妃一樣美麗,文雅,貞烈 夢潔 乙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凌薇 氣勢 朝氣都凌人,薇,祝她將來成為一代名人 美蓮 美麗如蓮花一樣,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質 雅靜 優雅文靜 雪麗 美麗如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