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畢業求職簡歷上學歷這一欄怎麼填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石老師的課件

自考本科也是本科,所以在簡歷上填上本科,這樣找工作是有幫助的,而且也算不上欺騙招聘者,何樂而不為。

2樓:雨荷甜心

如果已經拿到本科畢業證書,學歷就是本科啊!只要是國家承認學歷的學校的學歷都是有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如果你自考本科畢業了的話,那麼你的簡歷上是學歷是填本科,但是呢你要注意的是自考本科是第二學歷,你的第一學歷仍然是大專,如果你參加普通專升本考上的本科的話,那麼畢業的第一學歷就是本科,大專學歷隨之登出!這樣你明白了吧,有些單位招聘有第一學歷限制請注意!!

4樓:

就是填本科,自考學歷國家認可,學信網可查。

5樓:猜猜吾有多愛你

如果已經獲得了自考本科畢業證,並且單位沒有特別註明學歷為——全日制教育字樣,則可以填本科。

一般單位還是會承認自考本科的,這些都可以私底下和單位說明一下是自考還是全日制統招。

希望有幫助

6樓:曾經最美

自考本科畢業後,求職簡歷學歷欄填本科,因為這是國家承認的本科。應聘過程中填寫畢業學校,自然是畢業證上的主考院校。

1、自考所有相關成績資料的都是在主考院校的圖書館檔案室;

2、畢業後需要辦理相關出具成績清單、檔案以及畢業證補辦出具學歷證明都是主考院校。

7樓:魚小溪

當然是本科啊,要不你考它幹嘛用啊

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就填寫本科畢業即可

自考本科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的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自考本科畢業,求職簡歷上,學歷這一欄怎麼填??

9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 因為這是國家承認的本科 畢業院校就填你的主考院校 我以前在上海大學上的全日制自考 填簡歷時班主任就讓大家這麼填的 但你的自我介紹時要寫明你是自考

10樓:駒豫

你就寫本科,如果到時候公司面試時候問起來,你再說是自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填本科,人家還沒掀你的底,你到先把底挖出來給人家看啦

我上的是大專,現在本科高自考畢業,招聘填簡歷時學歷那欄怎麼填

12樓:瞎到扯手

你可以填本科,必要時可以說明一下,如果不放心就填自考本科,如果是那種網申就是本科,用國家的話來說,自考的本科學歷是和統招一樣 ,同等學力的,憑藉自考就算沒上過大學也可以考研究生的

13樓:

如果他註明第一學歷、第二學歷的話分別填寫本科、大專(如果你的大專是全日制的話)如果沒有註明那就直接寫本科

14樓:學歷教育張北

當然是本科啊

不要覺得自考就不算本科了

那也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啊

只不過要是別人問你

你可以說是自考本科

但是學歷還是本科啊

15樓:起起起我是

你是甚麼學歷畢業就填甚麼學歷

大專畢業填大專學歷,本科畢了業就填本科學歷

我在讀專科的時候讀了自考本科還拿到了學士學位,請問個人簡歷上學歷該怎麼填寫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全日制本科是指在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具有本科教育資格並頒發學士學位證書的全日制院校的畢業生獲得的學位。建議個人簡歷寫學士學位或本科即可,略去自考二字。

一般用人單位不會深究...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的待遇與全日制是一樣的,你可以去當地的人事局網上檢視到,當自考生拿到自考本科的學歷後,沒拿到之前待遇要是比全日制本科的低的話,是必須要上調回於全日制本科一樣的

18樓:樣

如果招聘條件上沒有說明要求全日制本科的,那就是一樣的,畢竟自考的本科學歷也是國家教育部認可的

本科畢業,參加自考取得另一專業學歷 學位究竟屬於第二學歷 第二學位還是雙學歷 雙學位或者其他

如果你自考本科平均分和學位英語通過了,拿到了自考學位,就是雙學位雙學歷 樂閱軒主人 自考肯定是第二學歷!不管是社會的還是全日制的。自考學位就是學位了,沒什麼第幾 屬於雙學歷,但不是雙學位. 馬招辦 只能屬於自考學歷 自考學位。雙學位是在讀大學期間通過向所在的學校申請攻讀另外乙個專業,按學分才修,武漢...

自考本科簡歷上要寫第一第二學歷嗎

江淮一楠 自考本科簡歷上要寫第一第二學歷,既然是簡歷,也就是簡單介紹一下自己情況,你何時畢業於何校,所以要兩個都填。 飛翔我心 自考學歷也承認的。那就寫本科學歷就行。不用再寫專科,除非有其他情況,如承認全日制畢業的單位,公 月如鉤 不用寫什麼第一第二學歷,直接寫本科。 金陵五洲雨花石 寫最高學歷 我...

自考本科畢業生考研網上報名時最後學歷怎麼填

世代榮昌樂太平 自考本科畢業生報考研究生時最後學歷應該填寫本科。自考生報考研究生的條件如下 自考本科畢業生 自考生和網路教育學生報名現場確認截止日期前取得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證書,無論是否已取得學位都能報考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招生考試。未取得本科畢業 每年12月份畢業的本科畢業生,在全國碩士研究生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