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不加一筆不減一筆是什麼字

時間 2021-10-14 23:06:07

1樓:1點數學

這個字是【駕】。

虎穴龍潭 龍潛居的深水坑,老虎藏身的巢穴。比喻極險惡的地方。

畫龍點睛 原形容梁代畫家張僧繇作畫的神妙。後多比喻寫文章或講話時,在關鍵處用幾句話點明實質,使內容生動有力。

活龍活現 形容神情逼真,使人感到好象親眼看到一般。

驥子龍文 驥子:千里馬;龍文:駿馬名,舊時多指神童。原為佳子弟的代稱。後多比喻英才。

蛟龍得水 傳說蛟龍得水後就能興雲作雨飛騰**。比喻有才能的人獲得施展的機會。也比喻擺脫困境。

矯若驚龍 矯:矯健。常用於形容書法筆勢剛健,或舞姿婀娜。

來龍去脈 本指山脈的走勢和去向。現比喻一件事的前因後果。

老態龍鍾 形容年老體衰,行動不靈便。

2樓:德嗲

「駕」不加一筆不減一筆還是個「駕」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還「駕」字啊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

分別拆成:力 口 馬,接著重組,可無法再次重組。

自添一筆是什麼字,開添一筆是什麼字

116貝貝愛 這個字是百的異體字寫法,現在已不再使用,讀音和含義與百完全相同,打不出來,寫法如下 百拼音 b i,注音 部首 白部,部外筆畫 1畫,總筆畫 6畫,五筆 djf,倉頡 ma 鄭碼 ank,四角 10602,結構 上下,電碼 4102,區位 1657,統一碼 767e 筆順 一 丨 一一...

「小」字加一筆是什麼字,小加一筆是什麼字

拼 音 p n 基本釋義 剝取枲莖之皮。拼 音 m 基本釋義 1.樹類植物的通稱 樹 喬 灌 石 樹木和石頭,喻沒有知覺和情感的東西 緣 求魚。2.木料 木製品 材。器。刻。匠。已成舟。3.棺材 棺 4.質樸 訥 樸實遲鈍 5.呆笨 雞。6.感覺不靈敏,失去知覺 麻 7.中國古代樂器八音之一。8.姓...

打字加一筆是什麼字,打字加一筆是什麼字

扜 扜 y w 基本資訊 部首 扌 部外筆畫 3 總筆畫 6五筆 rgfh 倉頡 qmd 鄭碼 dad筆順編號 121112 四角號碼 51040 unicode cjk 統一漢字u 625c 扜 y 基本字義 1.指揮。2.持。3.引 拉 有人方 弓射黃蛇,名曰蜮人。詞條 扜彌,扜罕,扜冞,扜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