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車行駛證阿拉伯數字是什麼字型

時間 2021-10-14 23:06:07

1樓:果汁

全部是加粗宋體字。

行駛證主頁正面文字顏色為黑色。 “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行駛證”字型為12pt黑體,位置居中; “號牌號碼”、“車輛型別”、“使用性質”、“所有人”、“住址”、“品牌型號”、“發動機號碼”、 “車輛識別代號”、“註冊日期”、“發證日期”等文字。

副頁正面文字顏色為黑色。“號牌號碼”、“核定載人數”、“檔案編號”、“整備質量”、 “總質量”、“核定載質量”、“外廓尺寸”、“準牽引總質量”、“備註”、“檢驗記錄”等文字。

機動車行駛證是准予機動車在我國境內道路上行駛的法定證件。行駛證由證夾、主頁、副頁三部分組成。其中主頁正面是已簽註的證芯,背面是機動車相片,用塑封套塑封。副頁是已簽註的證芯。

核查行駛證核查系統可以核查比對機動車真偽,查詢機動車資訊,為提供出行安全保障。只需在系統中輸入機動車基本資訊,就可以核查出機動車是否真實,若核對一致,還可核查出機動車其他資訊。

擴充套件資料

辨別行駛證真偽

1、一是檢視**。正常情況下行駛證的**都是在車管所拍攝,**清晰,效果較好,若發現**模糊、拍攝地點和方向有所出入時,須引起注意。

2、二是檢視印章。看印章時要了解每個地方印章的特點,包括印章的大小、字型、色澤、邊框乃至筆劃特徵。如2023年以前為"xx省xx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車輛管理所",2023年起則為"xx省xx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以發證日期為準加以對照。

也能查出部分假證。

2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是加粗宋體字,只是大小的區別!

3樓:渝美查詢

1.真的行駛證字型一般比較端正勻稱,字間距均勻,整體看上去比較舒服協調,再細看文字,這裡所說的文字我把它分為兩類,一類是不變資訊,這部分的字型為仿宋體,如這類行駛證字型為宋體,則為假證。

2.新版為宋體,字號都較小。另一類則指具體的資訊文字,另外,檢視阿拉伯數字,是最能區別真假證區別的,真證阿拉伯數字字型端正流暢,假證的阿拉伯數字,只要仔細辨認,即便是同一行駛證中的同一數字,字型都存在著細微的差別

4樓:令狐龍泣

粗體宋體~你不會是***的吧~

誰知道機動車駕駛證上的數字是什麼字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的駕證上有兩種字型,即:黑體和宋體、中

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中華專人民共和國屬機動車駕駛證副頁及證號這三項內容為黑體,證號為紅色的黑體字,證芯上的其他漢字資訊均為宋體。新版駕駛證簽註的內容為專用印表機列印的,專用印表機的型號為dpk9500ga這種印表機為公安專用,用其他型號的印表機列印出來阿拉伯數字資訊與其專用印表機列印的數字資訊稍有區別,阿拉伯數字的防偽性是鑑別新版駕證真偽的一個重要特徵。

阿拉伯數字有哪些,除了阿拉伯數字還有什麼數字?

c囡囡佑 數字1一並不是一個數字,而是數字背後的法則中的原質,其他所有的數字都是由它而生的。一代表 同體 一種如未分化之能量般的 絕對 有人說一既非奇數亦非偶數,然而卻又是兩者。所以一結合了奇數與偶數的對立,以及宇宙中所有其他的對立。數字2 一 覺知到它自己的時候,創造出兩極化的能量,兩個新的元素,...

阿拉伯數字字一共多少筆畫,阿拉伯數字五個字一共多少筆畫

kv形成陌路 總筆畫數 41。阿 7 拉 8 伯 7 數 13 字 6。讀音 l b sh z 釋義 阿拉伯數字,是現今國際通用數字。最初由印度人發明,後由阿拉伯人傳向歐洲,之後再經歐洲人將其現代化。造句 愛是一種理解。沒有理解,愛便會像一串阿拉伯數字,隨時都可能被遺忘。愛是一種信任。沒有信任,愛便...

拉丁字母 阿拉伯數字是什麼時候傳入中國的

1.阿拉伯數字傳入我國,大約是13到14世紀。由於我國古代有一種數字叫 籌碼 寫起來比較方便,所以阿拉伯數字當時在我國沒有得到及時的推廣運用。本世紀初,隨著我國對外國數學成就的吸收和引進,阿拉伯數字在我國才開始慢慢使用,阿拉伯數字在我國推廣使用才有100多年的歷史。阿拉伯數字現在已成為人們學習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