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劉德華是否值得你去敬佩嗎?(請不要帶個人偏見)

時間 2022-11-30 03:30:04

1樓:楠楠盼筆筆看

恩,華仔的敬業精神我很敬佩,我最喜歡對工作認真負責的人了,他真正的把演戲當成畢生的事業來經營,在大染缸的娛樂圈裡竟然能出淤泥而不染,是個值得學習和敬佩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看他的成就,看他的堅持不懈,看他的努力,看他對生活的態度,絕對值得我們去敬佩。

3樓:兜動

值得啊,這個人很敬業,所以事業也很成功。

4樓:乙隻笨笨的狗

值得,他是乙個堅韌不拔的人。

5樓:瑤堯

是人既有他值得敬佩的地方。

更何況 是個好榜樣的名人。

不要偏激的看乙個人 也不要過分的崇拜乙個人但是 好好學習 還是應該的阿。

華仔 不錯~~~

6樓:網友

敬佩乙個人要看他是否有值得你敬佩的東西。從他的成名經歷中我們確實可以看到他精神上一些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7樓:網友

單獨看他不覺得什麼,拿現在的這些所謂的新人和他比比,就會覺得他的可敬佩之處了。

---你可以不認識港督,但你不可能不認識劉德華」

8樓:網友

明星什麼的可以去喜歡但並不一定值得敬佩~~

9樓:網友

他的品質非常好,也是個認真的人,可以敬佩一下。

10樓:網友

你覺得是創業難,還是守業難?

他是我的偶像! 自己創業,更難能可貴的是,他也守住了自己的產業。

值得每個人學習。真的!andy是好樣兒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的 因為每個人都在為自己努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超級偶像,中國最成功的歌手與影帝。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啊```

乙個人紅20年不容易啊```

你覺得,你能理解自己的父母嗎,你是否覺得只有是自己做了媽媽之後才會理解自己的父母?

父母的懷胎分娩之痛 育兒之辛苦,慢慢長大教育成才時經歷的困難,成年後勸告,絮絮叨叨的提醒,內心的無力和無奈。這些也只有成為父母之後,才能慢慢理解,各自的理解也都不同。以前不理解,現在自己做了媽媽,多少也理解了。前段時間我兒子逃學回家了,我當時知道後,血壓 嗡 一下就上來了,我摁著我兒子打了一頓,雖說...

你覺得哪個打野英雄值得去練?

我特別喜歡孫悟空,我認為孫悟空是最適合打野的英雄,孫悟空後期暴擊力真的是特別的厲害。果斷是露娜,因為露娜秀起來,真的是讓你感覺自己都崩潰了,他打野真的是名副其實。李白是我心中的男人,我認為他打也是最適合不過的了,他也非常值得練,如果練好的話,那麼真的可以是一挑五。那可露露她打也是最適合不過的了,而且...

你覺得劉德華最經典的歌有哪幾首,你覺得劉德華最經典的歌有那幾首呢?

汙主天下 忘情水 愛你一萬年 練習 等等。曾獲得無數次十大中文金曲獎 他,是香港樂壇 四大天王 之一,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中獲獎最多的香港歌手 他,是一位演員,曾經兩度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出演的電影已超過140多部。劉德華的歌曲在無數的華人心中已經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不管是新歌還是老歌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