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祖安白金2英雄122個 面板15個符文七頁可以賣多少錢

時間 2022-11-30 03: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賬號的價值跟很多因素都是有關係的,比較重要的幾個是大區、有無段位、英雄數量、**數量、符文頁數量以及符文、還有現在排位分段的勝率都是幾個主要的大點,1、首先是大區,一般情況下電一的賬號就要比其他大區的賬號價值高一點,30級賬號不考慮其他因素,電一一般都會在120左右,其他大區基本都是80塊錢左右。

2、段位也是乙個比較大的影響因素,從無段位代練到**分段左右大概也要100多塊錢,段位越**值也就越高,**到白金段位每一小段大概是60左右,白金到鑽石每一小段大概差價是80左右,考慮勝率的話又可以太**格,勝率越**格也就越高。

3、一般專門賣號的英雄數量都不是很多,其實英雄數量一般都在20-30個的話並沒有太大的影響,全英雄的話可以加上100-200塊錢左右。

4、**的數量還有具體**的質量就可以根據自己認為的價值增加了,不過**這個東西也要看買方認為的價值。

5、符文頁在購買的時候大概是60多一頁,可以按照這個**去增加賬號的**。

總體來說賬號的**還要看買賣雙方的具體意願,不要任意的去抬高賬號的**和價值,還有在買賣的時候也一定要注意賬號的安全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跪不跪,一般來說大概1千2,1千3

lol祖安狂人

蒙多的大招就是快速的回血 而且蒙多的定位就是肉麼 扛傷害的 一般出裝都是看對面情況 難道每局的裝都是一樣的麼 這不可能呀 血量是一定要的 肉麼 你不扛血誰扛 而且蒙多的技能是耗血的 振奮的話 看局勢 一般對面法師比較厲害 才出振奮 振奮有魔抗 減冷卻 挺適合蒙多 如果你玩的時候大順風 就可以不出唄 ...

lol輸多少會掉段白金掉到黃金

遊戲愛好者小胡 lol段位之間有勝點,勝點輸完會掉段位。勝點是lol排位中段位上公升或下降的唯一憑據。每進行一局排位賽增加的點數,100點可進入晉級賽,勝點會根據初始的段位來決定。28天不打排位賽會扣對應勝點,同時段位也會因為勝點較少時28天沒有打排位而下降。四周沒有進行任何排位賽,比如四周沒有進行...

lol上賽季白金5這賽季只是黃金框,怎麼回事

益達丶 你是在賽季結算之後才上的白金的話 那樣是沒有白金框的。是根據你賽季結算之前的段位來給你分發賽季獎勵的。親。 非洲小白臉 可以看下官網的說明 這個賽季普遍比上個賽季定位等級低,很正常的我上個賽季鑽石,這個賽季定位是 兄弟,平常心 痴意篤丶 很有可能是你在上個賽季結束時,一段時間沒打排位賽,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