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用現有技術可以打敗乙隻霸王龍嗎?如果能,怎樣打敗它?

時間 2022-11-30 03:20:05

1樓:愛貓咪的葉子

可以,雖然霸王龍非常兇猛,但是現在的科學技術非常的發達,可以用炸彈,機關槍,這些現代**,都能夠殺死霸王龍。

2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是可以的,當前人類科技發展的非常快,並且研究出了很多的大型**,就算是面對霸王龍,也能夠輕易打敗。

3樓:自己滴定

人類用現有的技術當然可以打敗霸王龍了,只要開幾台坦克或者幾架戰鬥機就可以殺死它們。

如果恐龍沒有滅亡,古人類能給打敗恐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人類應該會被滅亡,因為侏羅紀時代恐龍就是世界霸主,人類要是存在應該很渺小,就算人類沒有滅絕進化而來,但是恐龍也會進化,恐龍中又不全是沒腦子的的。忘採納。

5樓:探秘未知世界

地球有著46億的歷史,出現生命的歷史只有數億年,但相比誕生只有三百萬年的人類,那些遠古生命似乎更有機會進化成高等智慧型生命,比如恐龍,如果沒有那場毀滅性的災難,它們是否有可能進化成恐龍人呢?

霸王龍(暴龍)能夠打敗所有的恐龍嗎?(甲龍類除外)

6樓:恐龍霸主滑齒龍

就不用說陸地,海洋也有很強的獵食動物啊!例如滑齒龍。帝鱷。巨齒鯊。

7樓:文正明聖君

如果被三角龍這樣有鋒利尖角的恐龍刺傷那就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地上的,那要10只霸王龍,或者7只暴龍。水中的話,乙隻也幹不過!11!

9樓:匿名使用者

植食類分析。暴龍不適於對付侏羅紀的大型蜥腳類。暴龍張口幅度小,不適於固定超大獵物。

牙齒不適於快速放血式攻擊。沒有攻擊爪。暴龍的攻擊方式適於秒殺體型相似的對手,但對於大到無法秒殺的獵物缺乏攻擊手段。

對付大型蜥腳更有效的是異特類的不斷放血。除此之外,暴龍能把一切植食龍爆出翔來。

肉食類分析。爆阿貝力科,盜龍科和大部分棘龍,斑龍科無懸念。略強於鯊齒科。埃棘是個好對手,但埃棘食物鏈地位不及暴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有些大型食草類恐龍它是幹不過的。

11樓:嬴霸

不能夠,很多都不能被打敗。

12樓:恐龍勝王

20公尺以上的蜥腳類恐龍單獨一頭霸王龍幾乎都不是它們的對手,肉食恐龍中它不是18公尺長的埃及棘龍的對手,只能排第二。

如果外星人突然入侵地球,以人類現有的科技力量能夠打敗外星人嗎?

13樓:趣觀天下百態

如果外星人突然侵略地球,集合全球的軍事力量能擊退外星力量嗎?

14樓:秋風體育

不能,因為外星人的科技比地球更發達,而且外星文明更加高階。

15樓:孫曉晶

不能打敗,因為外星人什麼路子我們都不清楚,而且人類也不團結。

16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如果外星人突然入侵地球,以人類目前擁有的科技力量,應該可以打敗外星人。除非外星人的技能要比我們高出很多。

史前的恐龍時代,所有的恐龍都怕霸王龍嗎?沒有恐龍能夠戰勝它嗎?那是哪個恐龍有這個膽量呢?

17樓:喜歡健身蘇品潔

暴龍怕三角龍,因為三角龍知道暴龍的肚子是他的要害,會用角戳他的肚子,記得以前看過一部bbc的**,裡面的暴龍又巨大又壯碩,和三角龍周旋了很久,結果最後的下場是被三角龍戳破了肚子,三角龍衝進了暴龍的身體底下用尖角往上一頂,壯碩的暴龍馬上就崩潰慘叫"啊!我的肚子啊!死了。

霸王龍也很怕被甲龍用尾棒打肚子,之前有部片就有演暴龍和甲龍對決,那只暴龍也是一樣又巨大又壯碩又有結實肌肉,打贏了所有恐龍,結果和甲龍打,才一開打馬上被甲龍打中肚子,碰的一聲悶響,肚子都被打凹了,暴龍馬上就痛得捂著肚子碰的一聲跌坐在地上,然後就尿出來了,崩潰慘叫"我的肚子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霸王龍很強大,但是霸王龍是不可以跟甲龍混成一團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霸王龍只是生活在侏羅紀時代。三疊紀,白堊紀時代都沒有霸王龍。

20樓:_宛如_白度

大錯特錯,很多恐龍都不怕。如:棘龍、鯊齒龍、犬齒甲龍、鏈刀龍。

最有膽量的是犬齒甲龍和三角龍。但別誤會了犬齒甲龍,它是一種冷血動物,沒感情。可以殺死大型植是或食肉恐龍,有時候也會吃魚。

21樓:匿名使用者

。1錯。任何動物基本都會有天敵 。

2錯。肯定有的!三角龍 cctv-10放過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霸王龍是「龍中之王」,任何恐龍都怕它,那它只會成為別人的天敵,而自己是沒有天敵。

23樓:溫雅容

霸王龍第二,棘龍第一。

24樓:網友

霸王龍一般都會偷襲三角龍,大多數情況,霸王龍會殺死三角龍。

25樓:司徒王朗

棘龍,南方巨獸龍,鯊齒龍表示我們就靜靜的看著霸王龍裝逼。

¼¬±³áúòô²¶óãîªéú£¬îªê²ã´»¹äüçáëé´ò°ü°ôíõáú£¿

如果《異形》出現在現實中,我們能否擊敗它?

26樓:生活小天才

我覺得如果異形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我們能夠打敗它。首先,異形這個物種來自於電影異形中。它是存在於宇宙中的一種怪物,且具有攻擊性。

所以引發了電影主角和它們的爭鬥。雖然電影是假的,但是能給我們引來一種思考。假如異形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我們能不能擊敗它呢?

我覺得答案是可以的。

27樓:銀河外的看客

以我們目前的技術水平,是無法擊敗它的。《異形》裡面都已經具備空間航行的能力了,科技水平應該是到達一定高度了,然後打異形還是非常吃力,這點就可以看出,現在要擊敗它太難了。

28樓:西安燦爛優

肯定可以擊敗啊,畢竟只是物理方面牛逼,多麼好的腐蝕材料跟合金材料啊,基本渾身都是寶。

29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說實話如果異形存在現實中,我還真不一定能夠打敗它,電影裡有硬漢和高科技**,現實中我們都沒有厲害的**,所以估計打不過它。

30樓:年輕的咕噠子

看情況吧,如果進入大海爆兵就打不贏,在陸地上的話還有點機會。

31樓:jason一

不可能,人人自危,一盤散沙,軍隊人手不夠,只能等死,何況人心難測,難免互相傷害。

變色的脣膏用什麼方法可以卸掉,買了一隻變色潤脣膏,擦不掉了,怎麼辦,好丟臉,求救

高中孫老師 可以用卸妝水。卸妝水是用於卸除淡妝的水劑化妝用品,通常配方中含有較多的表面活性劑 保溼劑和乙醇,增加對 的清潔作用。卸妝水相比於其他卸妝產品的優點是更加清爽,但由於卸妝水中油分較少,且含有較多的表面活性劑和醇類,需要配合化妝棉一起使用。 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在不用卸妝水的情況下,可以使用無...

為什麼可以用一隻啟輝器去點亮多個同型別日光燈

可以用一隻啟輝器點亮一隻日光燈,然後拆除啟輝器再去點亮下一隻同型別日光燈。不能使用一隻啟輝器點亮多隻日光燈。原因是 日光燈電路中,啟輝器是為了在開燈的瞬間使日光燈兩邊產生電壓增高從而點亮日光燈。在日光燈點亮後,啟輝器就失去作用了,可以拆除,不影響日光燈的使用。其工作原理是 當開關接通的時候,電源電壓...

想送一隻貓咪給朋友,可以用什麼方式送給她

編號 你可以把小貓咪放在一個盒子裡,盒子外面繫著一個蝴蝶結,親手送給她,這樣的方式比較好。 阿qi棄 可以選擇以送生日禮物的方式來送給她,這樣的話她會認為這是一件比較不錯的生日禮物。 可以把它放在禮物盒裡,在她生日的時候送給她,給她一個驚喜,但是不要送太大的貓咪。 近不得 可以在一些節日或者她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