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三子後來又出了什么新歌

時間 2022-09-28 02: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3人的beyond共推出過9張大碟,仔細分析這9張唱片,似乎是乙個一步一步走出家駒影子的過程,《二樓後座》憤怒激烈,延續了家駒時代的曲風,可惜在節奏感和旋律性尚不及家駒時期平衡得到位。 從《sound》開始刻意注重三人作為乙個整體的特色,開始強調**的**理念,是乙個不小的轉折點。而beyond三人組與家駒時代的區別開始明晰,則是從《請將手放開》之後,家駒時代搖滾的特色漸漸開始淡化,新的曲風如同新鮮的血液一般注入beyond的**,電子風格的日趨強烈,給他們的作品蒙上濃重的實驗色彩,他們漸漸優秀,也就漸漸走出主流的視野。

在beyond成軍15周年之際推出的《不見不散》可以算作三子時代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儘管這張融合soul、gothic、乃至印度**等多種風格的**整體上看起來有些怪異,甚至有些矛盾。但是卻能代表beyond當時的創作狀態及大環境的背景,迷惘、矛盾、力圖創新。無論怎樣,在當時的香港樂壇,beyond仍然是獨一無二的。

因beyond解散而話題多於**《goodtime》其實也是兩張不錯的作品,其在**性上,三人時代較之4人時代是有突破的,這突破足以讓他們仍然屹立於香港樂壇的前沿

2樓:扈恆

三子時期的最後一首歌是(長空)最近家強和paul在開一生樂與怒的巡迴演唱會,有兩首新歌 黃貫中的( in the name of rock) 黃家強的(沖開一切2)

劉統勳三子劉墉的哥哥是怎麼死的,劉統勳三子劉墉的2個哥哥是怎麼死的

是野史不可信。劉統勳有兩個兒子,長子 劉墉 次子劉堪.劉墉官至體仁閣大學士,世稱 濃墨宰相 劉堪早卒。 kiddo站擼不哭 劉統勳年老不能從於政事,相乾隆爺請辭 乾隆爺說 你是國家棟梁吾之股肱,你可有子嗣?劉統勳說我有三個兒子。乾隆 你是當國大臣三朝元老為國精忠 但你的三個兒子年長後如果反我大清朝該...

為何說歸國三子排擠張藝興,《創3》罕見歸國三子同框,張藝興為何不在?

因為現在張藝興是非常火的,而且資源比較多,拍了很多的電視劇集,是當前流量小生,所以才會有這些人排擠他。因為去年初有乙個微博熱搜是 三缺藝 就是指歸國四子其他三人不帶張藝興玩,從那之後開始,他們這三個發 發mv了,微博都會互相 你來我往互相幫忙宣傳,張藝興卻和他們完全沒有微博互動,私底下應該也沒有聯絡...

三子彌勒佛擺件是什麼寓意,彌勒佛擺件講究

好像沒有這個,有個十八子彌勒佛。三子彌勒應該是人們不知道十八子彌勒的真正含義,然後為了簡化雕刻而出來的。也有可能就是為了表現彌勒佛的樂觀和童心。沒什麼寓意。但是十八子彌勒佛,有寓意,因為,釋迦牟尼佛曾經說過彌勒佛是未來佛,在末法時期會下世傳法度人。那十八子彌勒佛,據說是寓意彌勒佛轉世後的姓。十八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