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老了,你希望看到什么样的事,當你老了,你希望看到什麼樣的事?

時間 2022-09-27 05:10:02

1樓:

當我老了我想去農村,過田園牧歌的生活。早上起來,做做瑜伽,然後餵狗喂貓,還有雞鵝,耕種一片菜地,雖然現在不會幹,我可以慢慢學。中午做自己喜歡的吃的牛排或者麵食甜點,到菜地裡摘幾顆新鮮的菜,嘴裡招呼著:

老伴來吃飯。老伴正在菜地裡摘菜。懶懶的睡乙個午覺。

當陽光西斜,開始去爬山,看夕陽,畫畫和寫詩。有時間給自己的外孫兒視個頻,看看孫兒的笑臉心裡滿足。老的走不動了也要去旅遊,雖然不能說走就走,但是最近的山和水就是風景。

喜歡幽靜的小溪,喜歡空谷的山響。喜歡和老朋友一起種菜喝茶。

2樓:知哥67452謐偉

我希望子女們婚姻幸福!事業穩一步發展!希望他們踏踏實實做人,規規矩矩工作。

在工作上,腳踏實地,兢兢業業,不走歪門斜道,不違規違紀,憑自己的本事,自己的能為,自己的真才實學,創造出自己的成績,為社會作出貢獻!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老了,想想還比較長遠,可是一過卻是時間飛快,最想過的當然也是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生活了。回到出生的地方,回到充滿童年回憶的地方。回到農村,建乙個二層的小樓,房前有個大的院子,種著各種果樹花草,房後有一片菜地,種著平常自己所需的蔬菜。

冬天在角落裡曬著太陽,夏天在果樹下納涼,吃著自家的蔬菜和水果。平日裡種種菜,修剪修剪果樹,伺候伺候花草。也可以去鄰居家串門或者打打小麻將,喝喝茶聊聊天。

4樓:寶48291詘杏

如果只是國家法定規定的退休年齡,我身體健康,耳聰目明,我希望實現自己年輕時候想做的事情,開一家店。是花店也是咖啡茶吧。賣花也賣咖啡和茶飲。

組織和我一樣的老頭老太太組建乙個樂隊。如果是老到已經不合適工作的狀態,希望和自己的愛人一起看書寫作,去公園或者其他合適的地方溜達溜達。如果是連個人行動都受限制的老和狀態,希望去養老院。

讀書,下棋,唱戲。如果是連床都下不去的老。希望安然躺在醫院裡。

5樓:峰佘無敵

自然希望有個最喜歡的人陪著。至於過什麼樣的生活已經不重要了,人到老時已經是無所求了,只要有人陪伴就是最大的福氣。年輕時追求的一切,都是淡淡一笑其實有多少人會有值得回味的往事,值得稱道的舊情。

人老了最想得就是花花草草,山山水水,圖個安安靜靜。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東西,可人老之後,真得什麼都淡化了!只想有人陪伴。

6樓:奇諾和路

希望我和老伴身體無大疾,行動無大礙。我倆手牽手,一同結伴外出散步!在旭日東昇的清晨,一起晨練,一起品讀鳥語花香的世界,一起欣賞天高雲談的風景!

在餘暉脈脈的黃婚,相互依偎而坐,一起看夕陽西下,一起體驗山高水長的浪漫,一起回味難以忘懷的記憶。

7樓:井水卉

如今我已是奔七十的人,雖然目前身體各方面暫時還可以,但是人有禍福旦夕,誰也擺託不了上帝的花名冊。所以健健康康、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是我們每個人的權力和義務。人生勿聽算命先生的話,走自己的路,盡量在自己的車道上安全行駛,把寬闊的大道讓給年輕的人們飛奔。

人生三萬六千天,過乙個算兩個半天。知足常樂,順其自然,這都是天意。

當你老了,你最希望得到後世什麼樣的評價?

8樓:辰星

當我老了以後,希望後世評價我是很和藹的一位奶奶,特別慈祥,而且特別善良,有一顆不老的心,一直很少女,每天都很開心。

9樓:寶96713拘灰

希望後世能夠評價自己是乙個比較和藹可親,而且思想不那麼封建頑固的老人,會很喜歡和自己接觸。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後世在評價我的時候可以說我這個人比較溫柔善良,對家人很好,不用多麼崇拜,只要語氣尊敬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了之後希望後人提起,我都會覺得我是乙個正能量,能給人帶來乙個開心的開心果,而不是乙個負能量的人。

12樓:影子

我最希望得到好世的認可,因為我是乙個非常要面子的人,無論什麼事情,都想要做得更好。

13樓:沉夜孤星

當我老了以後,我希望世人都說我善良,因為善良是乙個人做人最低的標準。

14樓:影子

我只希望平淡一生,就算死後沒有什麼能夠影響到後人的評價,也沒什麼,只想平淡一生。

15樓:焦翠梅

他們有乙個特別有趣,或者是特別理解別人的奶奶或者是乙個追求自由的人。

當你老了,你希望或者什麼樣的生活?

16樓:暗受

當我老了,我希望去乙個小村莊過一些鄉村生活,自己在園子裡種一些菜和水果,每天跟村民聊聊天,自己吃自己種的那些東西,過一些安逸的生活。

17樓:赫宰是我的

當我老了我希望去過,非常平靜的生活,在遙遠的小山村,找乙個小房子,過著田園般的生活,家裡會有幾畝地,幾隻雞。

18樓:迪

當我老了,我希望自己可以非常安逸的生活著,每天養養魚,躺在搖椅上欣賞著世間美麗的景色,還可以看看電視,聽聽**,享受一下幸福的晚年時光。

19樓:沉夜孤星

當我老了的時候,我希望過上比較安逸,平靜的生活。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真實的。我可以去廣場上跳跳舞,聽聽歌,也可以和朋友們下下棋,這是我理想的生活。

20樓:斷翼天使

當我老了希望自己過上田園式的生活,乙個農家小院,種上紅的西紅柿,綠的黃瓜,紫色的茄子,葡萄架下,聽著優美的曲子,享受著生活,快樂似神仙。

21樓:沉夜孤星

我希望過著非常愜意享受的生活,當我老了,沒有那麼多的經濟**,為兒女操勞了一輩子,就想在最後的餘生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完成自己沒有完成的理想,以前年輕沒有時間,現在老了,有大把的空閒時間。

22樓:隗鶴真

我最希望過一種依然自得的生活,無論現實給我帶來了什麼,我都可以欣然的接受,並且去享受其中的樂趣。

把《當你老了》的故事寫給最愛的自己,你會怎麼寫?

23樓:揪我的貓耳朵

你特別可愛,善良但是又不自信,我很喜歡你

24樓:假酒害人啊

我會選擇不寫,本身就老了,不想扎心

25樓:馬克燦燦

不是特別想寫,畢竟我不愛我自己。

當你老了,最希望在什麼地方養老?

26樓:匿名使用者

09年的時候我去了黑井,覺得這地方不錯這麼多年過去,想想應該也比較熱鬧了吧,前幾天去了一次,安靜依舊。去年我決定定居黑井時就對朋友說,我決定賴在這個城市了。不過按照目前的想法,在我還跑的動的情況下,我會在東北林區和雲南鄉下買2套房子,也不貴,撐死20-30萬。

然後6789在東北,剩下時間在雲南。

27樓:二娘呀

去青島養老,那裡有我最愛的大海,和愛的人漫步在海邊,看著日公升日落,該是多麼幸福的晚年。

28樓:sxc7947四甲

乙個個夢做得好,好好聽一聽老人的想法,才是真的。老了你會想安安靜靜的守著兒女待著最好,等死之人那有什麼多餘的想法。

29樓:滿博學

已在威海買房養老,但還想去陽朔買一套。

30樓:匿名使用者

欽州,冬無嚴寒夏無酷暑,依山傍海,四季常青,高鐵到南寧和北海都是半小時,特別適合養老

31樓:轉殖大作戰

雖然老家比較寒冷,但是親戚朋友都在,我怕孤獨。所以還是老家養老,孩子如果在外地,能動的時候就去看看,不能動在老家找個養老院,和老朋友在一起也可以。

32樓:凋零的楓葉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去夏威夷養老,那裡氣候溫和,環境優美,有很多可以玩的地方。趁走得動的時候,帶上老伴一起去好好的玩下。

33樓:認識你一

想到洛杉磯去養老,住在臨海半山帶後花園的別墅裡。可能嗎?

34樓:zxwwlz雪松

現在最好的地方就是吉林市!從早到晚大街上都沒什麼人,道路暢通無阻空氣好,想找碴打架都找不到人,非常安靜!

35樓:雍三

當我老了,最希望在杭州養老。春天去虎跑品龍井,夏天去玉泉觀錦鯉,秋天去平湖觀明月,冬天去斷橋踏積雪。

36樓:英北啊

我希望在乙個靠海的城市,或者是乙個靠山的城市,這個城市不用太發達,只要空氣好就好。

37樓:

貴州安順市那地方有山有水空氣好天然氧吧夏天很少超28度此處風景秀麗吃綠色食品

38樓:來自老君觀機敏的九夜月

在全球範圍內最適合人類養老的地方就是山東榮成、空氣清新、物價便宜、不論啥都是最好的

39樓:咎紅葉孤

我去了很多城市,南方的城市夏天太熱,北方的冬天冷,有條件在在在北方各買一套,夏天在煙台青島大連等城市,冬天在北海廣州,等城市

40樓:輝常愛國

我是瀋陽人,56789必須在瀋陽。其它時間,我會選擇三亞,昆明,如果只能在乙個地方居住,首選青島,這是最理性的選擇!既然談到養老,就必須從交通,醫療,親朋往來,氣候等多方面考慮,贊同的頂起來!

41樓:彌秋梵悅

最好的養老地還是家鄉,那裡的一切都是伴隨你戒長變老的故事,落葉歸根,老了,思念故土,這是每個人都不能迴避的事情。

42樓:狗剩網

綜合看,煙台挺好,煙台不僅依山傍海,氣候宜人,而且盛產富士蘋果、大櫻桃、黃桃、山楂、梨子等水果。

43樓:神器軟體封

重慶空氣好水質好陽光好,人的素質高,經濟發達!

44樓:裝

作為乙個出生於幸福指數和空氣質素都是全國最高的江西的人,必然是要回到那個滿目綠色、空氣好到你想哭、到處綠水青山和油菜花田的好地方去養老。白天和父母家人去贛江邊走走玩玩,晚上要麼糾集老友聊天搓麻,要麼和愛人坐在院子裡享受晚來寧靜和漫天星光多麼愜意。

45樓:lbk偽小寶

如果條件允許,找個山清水秀,四季如春的小鎮,前提是要空氣新鮮,無汙染。找個地方,挖個魚塘養點魚,然後種點菜,養一點雞鴨生點蛋,,,,,,然後再買個古箏,,,

當你看到不平的事時,你會勇敢站出來嗎

我不會保持沉默,我的性子比較急。遇到不順眼的事,我會第一時間說出來。然後和朋友一起想出好的解決辦法。膽小不是什麼壞事請,他在你弱小的時候會保護你,讓你後退而不是慫恿你盲目的出頭,最後的結果很有可能帶來你無法承受的傷害,即改變不了現實還會帶來更糟糕的局面。當然,克制不是目的,把握機會努力成長,讓自己變...

在農村看到最讓你記憶深刻的一件事是什么

作為土生土長的農村娃,記憶中有很多美好的事,經常玩的跳皮筋,撮七撮,瀏陽河,木杴,開封,砸沙包,踢毽子,抓子兒,砸琉璃蛋,木頭人,哈哈,說也說不完。一進入臘月呢,農村都洋溢著一種過年的氣氛了,都說臘八祭灶年些來到,小閨女兒要花,小男孩要炮。臘月26開始蒸饅頭,炸東西,掃屋子,大年三十貼春聯,包餃子,...

你的婆婆對你做的最卑鄙的事是什么

婆婆對我做過最卑鄙的事情就是對著我老公挑撥離間,導致我老公都對我有了一些誤解,讓我也很難受。就是她偷偷的讓我老公吃東西,我老公已經很胖了,我不想這樣讓他胖下去,然後就讓他節食,但是我的婆婆就惡毒地讓他去吃東西。我婆婆做的最卑鄙的事情就是在我娘家遇到困難的時候,非但不幫忙,還落井下石,真的太卑鄙了。每...